21

APR

2015

P1030798

用過好幾個國家的洗面乳~我發現還是洗顏泡泡最對我胃口,日本製也最安心!

今天天氣突然轉涼了,但我覺得好舒服

就是個舒爽不用開冷氣的溫度

真希望就一直維持在這溫度就好了.... 

今天的主題是"洗臉"

不知道大家洗臉有什麼習慣

我個人是還滿不定性的

家裡有非常多潔顏產品可以選擇

所以我都是依照心情來欽點今天的出場人物

比方說:洗面乳、洗面凝膠、洗顏皂片、潔顏粉....blabla

這些是家裡原本就有的洗顏品,出國我也還會繼續添購

其中最讓懶惰人我喜歡的莫過於>>>潔顏慕斯<<<

為什麼呢?當然是因為完全不用出力就可以從壓頭擠出綿密細緻的泡泡

輕鬆不費力的把臉洗乾淨真的是造福人群的一件事情好嗎XDDDD

這次來自日本百年歷史品牌的牛乳石鹼也推出了新的無添加泡洗顏

是專門為敏感肌肌膚所開發,光是這樣就好期待使用起來舒適的潔顏感了!

擷取

來帶大家認識牛乳石鹼一下這個牌子

其實我覺得大家應該或多或少用過他們家的東西

因為旗下品牌還滿多樣的

比方說:SKINLIFE滋卿愛、MILKY牛乳系列、Bouncia 美肌保濕沐浴乳

自然ごこち系列香皂到今天要分享的COW無添加系列...等等

我自己國高中就用過SKINLIFE了阿~年輕總是愛長痘痘

所以特別愛針對面皰又去油力強的洗面乳XD

DSC07451

這次要來體驗的就是

無添加皂+無添加卸妝乳+無添加泡洗顏

簡單大方的包裝看了很舒服 

這讓我最心動的就是這系列不但是無添加

決不使用著色料・香料・防腐劑・品質安定劑等成份

而且是只使用對肌膚溫和的成份配方所產的洗顏品項~

為了減少肌膚的負擔,也嚴選刺激少的配方和原料!非常用心

(本篇為與 牛乳石鹼 合作體驗文)

DSC07462

先來看看這瓶無添加泡洗顏

粉紅色和白色瓶身搭配好夢幻~~HA

收到以後開始用,現在應該只剩下三分之二了

平常不用的話,也有附個防壓環的設計~

P1030772P1030773

一擠壓出來就是慕斯泡的狀態

而且質地很綿密之外密度卻很夠

連翻過來拍照也沒掉下來~有厚度且紮實

不用花時間再用洗面乳再起泡真的是超方便的啦!!!

上班上學出門就很趕了洗臉還要在那邊慢慢起泡

真的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page

好像雲還是雪泡一般的觸感就是讓人愛上的原因啦~

這罐主要是採取植物性氨基酸的洗淨成分配方

搭配椰子油萃取、對肌膚的刺激少

所以可以呈現綿密奶泡輕柔接觸肌膚的觸感

連平常不愛洗臉的老逼也會偷用了

是可以全家和樂融融一起用的洗顏品XD

 邊洗臉按摩就好像在用泡泡面膜敷臉一樣挺有趣的

T字部位和容易出油的部位可以加強按摩一下

P1030820

順便附上無添加潔顏的四項堅持

全系列經過過敏測試

低刺激的氨基酸洗淨成分

讓肌膚一點也不會覺得刺激~

我真的很愛胺基酸洗顏欸~從以前到現在

P1030777P1030788

因為泡沫豐富的關係,在臉上慢慢充分按摩感覺真的很棒

彈力泡泡吸附肌膚中的髒污~也把臉洗得很乾淨的說

重點是洗後非常清爽舒適也不會緊繃非常舒服

溫和清潔,沒有把臉上水分都帶走的感覺

今天體驗的產品裏頭我個人私心最愛這罐啦!!

價格也可愛,用完一定還要再去買 

 

DSC07473

接著是重要程度不亞於潔顏的卸妝步驟

卸妝油愛好者的我

也常收到一些留言問我說有沒有推薦的卸妝油

但每次推薦了專櫃品牌也有些小資女孩會問說

有沒有開架品牌價格不那麼高但好用的卸妝油呢?

這罐無添加卸妝油就很不錯!!!價格又很可愛

而且它是植物性油配方,沒有使用礦物油

我自己用了是沒有任何長粉刺或是痘痘的問題啦

PS~其實擔心的話,只要用完潔顏油之後認真再用洗面乳做清潔即可

P1030864P1030866

以我自己的習慣來說是比較少用卸妝水和卸妝乳

之前接睫毛有需要,但我就會覺得那個禮拜膚況變差

可能妝沒卸乾淨的關係

對我來說還是"油"的卸妝力最好

延展度最好、邊卸妝還可以帶到按摩

也最能夠確保臉上的妝都卸乾淨(不管濃妝淡妝)

但以經驗來說有的人體質是一碰油就長痘之類的

所以就請自己斟酌本身的膚質來下手這類產品

記住~任何產品都是要適合自己的膚質才稱得上好用噢!

這天先畫了個全妝~~等等來試試這罐油的卸妝力

P1030871

質地與其說偏向油狀

倒不如說挺像露狀的感覺

P1030874P1030876P1030877

平常我卸眼妝會用眼唇卸妝露分開卸

這樣對眼周肌膚來說會比較溫和

不過為了拍照示範給你們看

我還特地上眼線眼影還有假睫毛

來試驗這罐卸妝油的卸妝力

大概推一推,睫毛很順就下來了~

後來才知道不能直接撕

會讓眼周皮膚變得鬆弛喔

這天防水又防汗的眼線也是照樣KO

重點是就算手濕濕的也可以照樣簡單乾淨卸妝

P1030879P1030896 

記得乳化動作要做得確實~~

沖水至少要沖個15下~20下喔

之後再搭配洗顏泡做最後的清潔動作

卸妝油>>洗顏泡>>基礎保養

有的人用卸妝油會長痘

其實是因為卸妝步驟沒確實

乳化沒有完全阻塞毛孔來著的

所以最後的乳化步驟跟再次潔顏很重要

這罐卸妝油以他的CP值來說還滿高的 

 

DSC07477

這系列很貼心還推出了無添加皂

拿來洗身體非常舒服噢!

其實從以前開始比起沐浴乳

我更愛用肥皂洗身體的感覺

總覺得這樣才能洗得比較乾淨

也不會因為殘留讓背部肌膚長痘痘之類的

雖然背部出場機率不多

但沒有女生希望自己背不都是花花的啊><

DSC07481P1030792

畢竟臉部肌膚照顧周全了

需要細心呵護的身體肌膚也不能忘阿)))推眼鏡

P1030802P1030803

 現在對於卸妝和潔顏我看得很重

因為臉沒洗乾淨就等於後續的保養會打折扣

那用再好、再貴、再高級的保養品

也不見得吸收得進去肌膚裏頭

所以現在市面上才會又推出那麼多輔助商品

EX:洗臉機、洗臉刷、潔膚儀...等等

但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潔顏產品也是重點中的一環囉!!

P1030815P1030798

好啦~今天這系列很推薦給預算有限的女孩們

CP值都很高,尤其是大愛牛乳石鹼無添加洗顏泡

像是小屈、康是美等地方也買得到,可以試試看囉!!

 

牛乳石鹼 官網

 無添加潔顏系列

 無添加潔膚系列

 

 

一樣附上網路購買資訊:(已附上連結)

1.7-net 

2.Pchome 

3.momo 

4.大買家 

5. UDN 

6. 86小舖

 

就以上    

 

  shinpuru8.gif

 。AFTER TALK。

 這禮拜天天有文章喔,記得天天來追進度

覺得偶爾出國充電以後電力滿滿

果然適度的放鬆還是有其必要

也因此最近還滿勤勞寫文章的XDD

也準備要寫韓國行的文章中,請期待 

 

 這篇一樣有推讚留言隨機獎 

 小禮可能是韓國美妝小物、面膜或是飾品、髮飾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

 

 

 

喜歡我們的文章可以訂閱頻道如下↓↓↓↓↓↓↓↓   

擷取

 

 生活動態都在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cats

 

Follow me on instagram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淘寶 http://keepapple.uz.taobao.com/?spm=0.0.0.0.VzYry2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4

人氣:28994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