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APR

2015

螢幕快照 2015-04-08 下午8.13.00.png

雅詩蘭黛集團於7日舉辦集團6個主要品牌的新品預覽,包括雅詩蘭黛、MAC、倩碧、品木宣言、BOBBI BROWN以及LAB SERIES等,剛好一次能聽到6個品牌的新品介紹,同時也一次有6個品牌的現場畫面,橫跨彩妝、保養、男士保養以及季節限量彩妝等,所以,剛好能夠一次性的做扼要性的整理,同時新品預覽一下。

 

螢幕快照 2015-04-08 下午8.13.23.png

主要以咖啡因為重點成分,再加上各種植物複方精油而成的品木宣言元氣十足系列,標榜給肌膚喝的咖啡,同時也素求幫助肌膚醒顏、亮顏,系列包括元氣十足亮膚水凝乳、元氣十足亮眼霜、元氣十足亮膚面膜以及元氣十足山竹果BB霜等 ...,這次新品則是帶來標榜洗顏、去角質雙效合一的元氣十足亮膚潔面露,成分一樣保有元氣十足系列主要的咖啡因以及植物複方等,更添加人蔘以其清潔同時,更帶給肌膚活力和能量,質地中萃取自北美索諾拉沙漠的荷荷芭及南美棕櫚的天然植物微粒,能夠清潔肌膚同時達到溫和去角質,在即將到來的夏天,作為早晚使用都能幫助肌膚維持健康膚況,同時達到心情愉悅,以及活力十足。

 

NEW.元氣十足亮膚潔面露 150ml/NT.830

 

延伸閱讀

品木宣言2015會員福利介紹/10大項會員超優福利,品木宣言這次真的豁出去了 

品木宣言執米不悔天然微晶煥膚霜/就像在臉上推著白米的黏性拋光角質調理 

挖到寶!品木宣言一飲而盡保濕潤色護唇蜜#01杏桃裸/潤色滋潤好持久 

品木宣言奇蹟面膜/這十年來一直都不間斷使用的痘痘急救面膜(重新記錄) 

 

螢幕快照 2015-04-08 下午8.14.06.png

MAC的部分則是帶來第二季的彩妝色調趨勢,充滿各種糖果性的色彩,要讓大家盡情玩色,但有別於過去夏季色彩總是鮮豔、濃豔,2015的色彩趨勢則是在你能想像到的所有色調中,加入更多白色的元素,讓所有色調都柔和起來,無論是美顏蜜粉餅、時尚焦點小眼影、時尚眼彩筆、冰淇淋唇蜜以及全新12色時尚唇膏等,顏色也都因為白色的關係,更加的粉彩,也就是2015年第二季MAC所要帶來的粉彩時尚趨勢。

 

冰淇淋唇蜜 7.2g/NT.720

時尚眼彩筆 1.36g/NT.600

焦點小眼影 1.5g/NT.630

時尚專業唇膏3g/NT.650

時尚指甲油10ml/NT.450

美顏蜜粉餅 10g/NT.1,050

 

延伸閱讀

超限量!! MAC X Disney CINDERELLA 系列價目全試色/唇膏、蜜粉餅是重點 

MAC X Toledo限量藝術家系列全試色(價目整理)/漸層腮紅有3顆,這次不用等了!! 

MAC 15項暢銷明星商品的真心話老實說/完全沒有在講假話 

MAC NEW.持色煙燻眼線筆共27色全試色(27色卻高達17色都是限量色) 

有夠實用!!MAC 10支底妝刷具綜合心得分享/一用就是10年,然後再1個10年 

 

螢幕快照 2015-04-08 下午8.20.59.png

雅詩蘭黛新推出微分子晶透面膜,目前全國新光三越體系獨家首賣,購買加贈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7ml以及微分子肌底原生露7ml,也是自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後,全新的同系列新品,這個自2014年1月上市的微分子肌底原生露,訴求給肌膚穩定狀態,然後達到雅詩蘭黛最擅長的修護加乘效果,也從上市以來就成為雅詩蘭黛重點主力商品,2015年全新的微分子晶透面膜,標榜10倍微分子精華,透過集中加壓滲透的方式,試圖訴求在10分鐘敷臉後,給予肌膚深度滋潤的淨透,並立即給予紊亂的肌膚穩定的秩序。

 

不過,雅詩蘭黛在修護表現上,其實主要強調修護外,大多就是給人一種穩定,或者是安全感的訴求,包括經典的特潤超導再生修護露ANR,以及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甚至是全新的微分子晶透面膜,多是訴求給肌膚穩定修護的自然狀態,使用順序也挺特別,雅詩蘭黛建議,清潔完後先輕拍微分子肌底原生露,然後擦上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再敷上全新的微分子晶透面膜,10分鐘後,再擦上Nrf2超智慧乳霜,即能完成密集式的穩定平衡修護。

 

NEW.微分子晶透面膜  6片/NT.2400

 

 

延伸閱讀

雅詩蘭黛煥膚新生凝膠/終於又找到一支可以對抗成人痘,而且沒停產 

[採訪]實現年輕。年輕金三角的最後拼圖:雅詩蘭黛Nrf2超智慧乳霜 

雅詩蘭黛中文官網大改版(EC上線)/全館免運費、送特潤超導修護露7ml 

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潔膚乳/傳說中櫃姐員購都在搶的2合1急救型洗面乳 

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螢幕快照 2015-04-08 下午8.21.42.png

倩碧這次新品的主要焦點則是全新的能量復活系列,這系列其實就是倩碧暢銷的全效煥膚明采系列的更新版,因為單講能量復活可能不會太清楚,但如果講全效煥膚明采系列,大概近10年有接觸倩碧的人都會知道,這系列主要是針對肌膚暗沉、膚色不均與粗糙等各種肌膚問題的產品,全新能量復活系列的概念除了延續固有的全效煥膚明采想要改善的肌膚粗糙、暗沈等問題,更強調的是發亮,也是近年來,所有品牌保養品致力於追求的保養境界,試圖透過改善膚觸,同時平衡膚色,但最後是能帶出肌膚亮度,也就是,素顏就會亮的保養概念。

 

全新的能量復活系列一次推出6項新品,其中最值得注目的則是和勻淨光透超導晶露相同以晶露為概念的能量復活晶露,還有就是倩碧的第一罐精華油,能量復活精粹油。

 

能量復活晶露 200ml/NT.1,450 

能量復活精華 30ml/NT.1,900 50ml/NT.2,600 

能量復活醒顏乳 50ml/NT.1,650 

能量復活精萃油 30ml/NT.1,650

能量復活奇蹟面膜 75ml/NT.1,800

能量復活凝乳 50ml/NT.1,750 

 

延伸閱讀

採訪-倩碧音波淨膚儀上市記者會(價格、規格及使用方式完整介紹)7/15全省上市 

小時候的倩碧三步驟,屬於現在的倩碧三步驟 

倩碧肌本透白喚白C粉妝條/13g的美白遮瑕膏 

 

螢幕快照 2015-04-08 下午8.22.04.png

BOBBI BROWN則是一次發表標榜超級防水的「超防水斜角眉筆」、夏日適合隨身攜帶舒緩的保濕噴霧「植萃舒緩保濕噴霧」,以及全新2015年限量夏妝:環遊沙灘夏日輕裸系列,以海灘為概念,推出相當符合東方人的各種大地色調以及古銅色調的產品,過去,歐美品牌的夏妝總是很強調咖啡、古銅、仿曬感,真的到了亞洲時,這系列的顏色其實反而都不討喜,而這次,BOBBI BROWN的環遊沙灘夏日輕裸系列限量夏妝,不是直接從古銅、仿曬做出發,而是從大地色調去做各延伸,特別是從沙灘為概念,去設計出包括以全球12個特色沙灘為靈感的「環遊沙灘眼采盤」,12色的沙灘大地色ㄝ可以說是非常實用的眼盤組合,此外,令人最為心動的還有高達17g的立體塑顏盤,超級大盤的雙色修容,顏色也完全不會很古銅或者是太仿曬,而之所以做到17g的原因,BOBBI BROWN表示,真正的修容不只臉,更要帶到身體,加上夏天女孩子比較容易穿露肩、露背上衣,為免臉和身體有過大的色差,修容的同時,從臉開始,然後再帶到身體,也因此,17g就是為了滿足臉和身體都能一起使用。

 

超防水斜角眉筆 0.33g/NT.1,350  全8色

植萃舒緩保濕噴霧 100ml/NT.1,150

 

環遊沙灘夏日輕裸系列限量夏妝

絕色亮彩指甲油 11ml/NT.550

立體塑顏盤 17g/NT.1,600

環遊沙灘眼彩盤 12色/NT.2,600

 

延伸閱讀

BOBBI BROWN晶鑽桂馥賦活露/一用就傾心的潤澤安撫感 

BOBBI BROWN 輕透亮礦物BB粉/透亮又遮瑕 

BOBBI BROWN 輕透亮BB霜/對BB霜改觀 

 

螢幕快照 2015-04-08 下午8.22.24.png  

鑽研男士保養的LAB SERIES,仍是針對都會忙碌男士需求所需要的第一罐保養品做為契機,全新「4效煥顏乳」,就是希望能作為男士們的第一罐專屬保養品,一次舒緩刮鬍後的紅腫以及不適,同時一次達到保濕、控油雙效,並且訴求解決初老細紋,隨便一抹,只要一抹,就能一次達到4效,也是給予忙碌生活的男士,同時作為人生第一罐保養品的最低門檻,價格也相當實惠便宜,50ml是1250元,另外,針對男士最重視的唇部護理,以及體香問題,也推出有薄荷清新同時柔嫩、柔軟雙唇的4效護唇膏和給予身體、意下能制汗、除臭的4效制汗體香膏。

 

4效煥顏乳  50ml/NT.1,250

4效護唇膏 4.3g/NT.350

4效制汗體香膏 75ml/NT.850

 

延伸閱讀

美商怡佳集團2015母親節7大品牌特惠活動的最重點(雅詩蘭黛、MAC、品木等 

11大美妝品牌: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獨家必買11組特惠推薦/貴賓卡又加贈! 

獨家!!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2015母親節購買攻略!!換禮券終於不用排隊了!!! 

2015 全國主要百貨公司母親節檔期一覽(含部份美妝品牌攻略)/上半年最大重點! 

 

現職流行美妝生活消費編輯記者

專研時尚美妝消費學,並透過財經、電子商務的角度進行各種消費生活的觀察。

部落格:http://goris.pixnet.net/blog

 

Goris' Sky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goris.sky/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06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