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APR

2015

我只能說凡士林修護保濕潤膚噴霧這項產品真的是太聰明了吧!哇嗚~
IMG_4289
是低!平價好用的凡士林大家一定不陌生,不過這次出了新品竟然是潤膚噴霧呢!
這真的是很神奇啦!!!省去了要花時間在身體塗塗抹抹還要等待乾爽的時間,
充分的讓忙碌又不想放棄保養的人能夠快速的完成身體潤膚步驟!


IMG_4290
我就是個天天都在偷時間的人,我知道很多朋友都覺得我很會利用時間,
像是身兼部落客&上班族&老媽子三個角色,
但我卻能夠把工作、拍照、照顧小孩用餐點等等都處理好,
難道我都不用睡覺不用保養嗎?錯啦!該做的我都做了!絕對不會比別人少,
只是我比較會選擇一些讓我更輕鬆更省時的產品而已啦!
尤其我又這麼重睡眠,基本上我還是維持著10點前睡覺的好習慣喔~


不過也是要說一下我的心路歷程~~~(又開始老人講古時間)

但大約N年前我有個同事曾經說,要看一個人年不年輕,看臉不準,
(印象中那時我年紀也算小~哈哈~現在都老屁股了)
看身體乾燥部位就知道大概幾歲!我想他說的是有點誇大啦!
尤其我那時又年輕,才不會特別理會這種說法呢!


巴特,我這幾年真的發現,年紀大肌膚越乾燥,越不保養真的會看起來肌膚不夠光潤澎彈,
跟年輕人那種滑嫩的肌膚感就差很多,加上身體其實比臉部更容易疏於保養,
若是不多加強保濕修護的話,以後露出來的肌膚一下就洩底了呀!!!
加上曾經去韓國回來後偷懶不好好擦身體乳液,
結果我印象猶新就是我過完一個冬天整個冬季癢,
肌膚完全就是粗粗乾乾~自己摸到都嚇到了!
從此再忙碌我都要做好洗完澡就擦上身體產品的習慣。
而大概維持了好陣子,身體肌膚都維持著不錯的觸感喔!


(也默默地對我那位同事的話產生了敬佩與認同之感)



好的!但是其實擦身體乳液我一直有個很煩惱的一點,基本上我個人很急躁,
我討厭那種擦在身上之後還要等吸收了才穿上衣服的產品,
夏天等到冒汗,冬天等到都冷了!這真的要有毅力才能持續!
所以以前我都是隨意抹一抹也不會等吸收就穿上衣物,這樣其實效果大打折扣~
(因為都被衣服吸收掉了呀!哈哈哈哈~)


好的~謝謝凡士林替我們這種什麼時間都要充分利用的人想出了乳液X噴霧的設計!
DSC03907

要如何有效又快速的保養咧?靠這罐凡士林修護保濕潤膚噴霧,
我想可以解決很多人跟我一樣的懶毛病,保養再也不用傷神了!!!


這應該是劃時代的設計!竟然能夠設計出這麼方便的產品,
真是I 服了U 服了U嗚~嗚嗚~~(拍額頭)
DSC03905

黃色罐是凡士林修護保濕潤膚噴霧,綠色罐是凡士林蘆薈舒緩潤膚噴霧。
兩罐味道都是經典的那種淡柔的味道~~~跟以往乳液是同樣的氣味喔!
用起來就很熟悉感與安心感~~~~

DSC03908

IMG_4286

短時間就可以完成身體保濕,而且省去等待的時間,
是不是覺得至少又多了五分鐘可以利用的時間呢?沒錯!
這是用噴的方式來大量均勻的噴灑於肌膚上,
然後只要在輕鬆的利用手部輕抹輕拍就能馬上穿上衣服啦!
DSC03909

所以像早上出門前或者是回家洗澡後,只要拿出來噴一噴就能快速完成身體保濕動作,
完全不用在那邊等候吸收,更充分的利用到所有的時間呢!
想偷懶忽略身體肌膚保養?現在真的找不到藉口變美囉!!!(指)
IMG_4287

你看看噴霧頭設計可以噴灑出很細緻均勻的乳液~
質地非常的輕盈又透爽~但該有的保濕感還是很足夠的!
DSC04700


噴霧式身體乳的方式真的可以加快擦乳液的時間,在短時間內完成身體保濕動作喔!
IMG_4293


我噴灑完後就稍微用手輕輕抹過馬上就吸收了!完全不會有黏在衣服上的感覺,
呈現乾爽的光澤感~不用擔心附著到衣物上浪費掉~~~
IMG_4294
IMG_4296

我覺得質地清爽不黏膩,而且迅速吸收,使用上真的是快速方便的很!
可以馬上抱小孩也不用擔心會黏黏的~或是沾到衣物上~

 

裡面添加凡士林修護微因子,保濕直達基底,達到十秒瞬間保養。
IMG_4288

我覺得偷懶保養真的要打屁屁了!因為有了這些聰明的產品,
也找不到藉口不保養了啦!哈哈~~~~
而且我覺得噴霧式瓶身也好方便可以攜帶呢!
覺得需要給肌膚一點滋潤時就拿出來噴一噴~~~真的是好便利呀!
感覺就像是幫肌膚隨時隨地都能補充養分~讓肌膚隨時亮麗呢!開心~
DSC03906
讓我們一起越來越會利用時間,也越來越美麗吧!!
我可不想疏於保養讓肌膚看起來整個乾巴巴,以後就會被人發現是老媽子了XD
對於這麼方便的產品有沒有很心動呢?


現在還有凡士林修護保濕潤膚噴霧活動網站:http://www.vaseline.com.tw/challenge/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喔~~~~真的超級方便的產品!不用太可惜啦)))






(感謝邀請體驗)


粉絲團等你加入一起拉迪賽嘿~~~
000014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0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558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