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

2015

1

 

終於換我有機會試用belif

>>> 沒錯!本篇與belif合作體驗 <<<

之前看到超多人都在PO炸彈霜

身為超級乾肌,整個心超癢!!超想給它炸一下

(雖然這次主要體驗的產品不是炸彈霜啦~)

 

9

 

belif的產品網路上大部份的評語都是CP值很高

超大容量的精華卻只要一千初頭的價格

除外,它的包裝很簡單,訴求和特色也都直接清楚show給你

 

2

 

這次主要體驗的是belif加強吸收保濕精華組

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斗篷草高效水分炸彈霜攜帶瓶
草本舒緩潔膚水攜帶瓶

(belif 母親節檔期就有在賣這一組唷)

 

正式介紹之前素顏先來一張

接下來就一邊介紹一邊進入實際使用啦~

對了~這組產品我用的時間比較短一點,大約只有十天左右

但是只要有用,隔天起床都有明顯的感受

我覺得除了長期日常保養之外,針對需要保濕急救

或是臨時要補水讓肌膚看起來水嫩好上妝的話都很適合

 

大家有沒有覺得肌膚有沒有光澤真的是很重要

就算白,但是沒有光澤的缺水肌膚看起來真的很沒精神啊!!

真心覺得擁有水嫩的肌膚真的就贏了一半啊~~~

 

素

 

素顏大家應該都看膩了(囧)

不多說~都是老問題,雀斑,乾燥,無光澤

 

3

 

含生草保濕前導精華

 

最近很多廠牌都會出前導精華的產品

使用時機是在清潔後的第一步

主要功能就是穩定基礎,加強後續的保養吸收

belif這罐就是屬於這樣的產品,它適合所有的膚質

我個人很喜歡瓶子上文案:「適合所有膚質?是的! 適合乾性肌膚?必須的!」

除外還順便明白的告訴你使用前後差別%和不含有害成分

 

4

 

這罐前導精華強調的是黃金十秒

就是在清潔後,能趕在臉上水分流失前緊緊鎖住

形成一層保水膜,讓肌膚更柔軟

另外它內含『含生草萃取物』,含高濃度的海藻糖,適時阻擋皮膚水份散失喔

(這個成分又稱沙漠的復活物,一看就完全明白它的厲害之處)

 

a

 

擠出來的質地是流動性比較高的凝膠狀

聞起來有濃濃的草本味~我很喜歡

它和某一產品的味道很像,但是想了好久都想不起來(說了廢話XDD)

推開之後有點化成水的感覺,很好吸收也好推

 

11

 

吸收之後算是蠻清爽的

透過肌膚的明亮度和光澤可以明顯感覺被吸收

因為成分算是天然,所以也沒有刺激不適或是泛紅喔

 

1-1

 

實際使用

 

洗臉後的第一個步驟前導精華~~

可以看得出來雖然是凝膠狀

但是一碰到幾乎就會變水質地

立刻有補水的感覺,而且不黏膩

最重要的是~肌膚立刻亮起來!蘋果肌也有澎的感覺

 

 

b

 

對了~大家不要和我一樣傻傻的一開始按半天按不下去

他有一個保護蓋子啦~可以防止你誤按

我覺得超級貼心的設計,直接拔起來就可以使用

 

5

 

匈牙利女王保濕水精華

 

這罐的名字故事我覺得超級有趣

據說這是古代匈牙利女王維持美麗水嫩的秘密

又被稱為匈牙利人之水被譽為年輕的鍊金術

 

6

 

用於化妝水之後,可以整頓肌膚表面凌亂的乾燥角質

它含有高效保濕精華(多醣保濕體),可以有效維持肌膚滋潤及彈性

另外還有添加迷迭香、鼠尾草、香蜂草、玫瑰等植萃精華

可以強化肌膚防禦能力,紓緩肌膚,維持肌膚油水平衡

其中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成分:雷公根萃取

這個成分在斯里蘭卡的傳說中可以延長壽命

雖然不知道真假,但是的確是有許多的皮膚問題都會使用到雷公根

它還具高效的保濕修護能力,使用後恢復緊實彈力,讓肌膚不只水嫩,更散發明亮光澤

 

12

 

質地是溫和清爽的透明凝膠

味道和“黃金十秒”一樣,是草本味道

也是屬於流動性比較高的凝膠

推開也是化成水的感覺~

這款我用的時候會在鼻翼容易脫皮處特別加強讓它吸收

 

13

 

完全吸收之後可以看到~非常清爽~

肌膚的乾細紋減少很多,觸感也更加細緻

 

c

 

來一張對比照片,乾紋的部分真的很明顯吧

雖然說不可能神奇到完全沒有(廢話)

但是確實有吸收到的感覺,而且不是只有剛擦完這樣

三個小時之後還是一樣看得出來有差異喔!!

 

2-1

 

實際使用

 

這款也不黏膩,我覺得也算是清爽

不過肌膚吸收狀況比較不好的幾天用起來清爽度有下降

如果有同樣問題的可以加入一些輕拍的動作(輕~輕~拍~就好噢)

大約多花個15秒一樣會吸收進去並且變得清爽

 

2-2

 

除了光澤感之外~放大看肌膚紋理也變得細緻

同時達到保濕及油水平衡的狀態

 

3

 

完成之後來實際看一下數據(這是用完後45分鐘比較)

所有數值都有上升,大家不要覺得少

重點是隔天早上都還有36%啊!!

只要表面的水分夠,這個%都會提高很多

但是重點是續航力及保水度,隔天的數據沒有掉太多才代表有達到鎖水喔!!

 

7

 

另外這個組合還有兩個攜帶瓶

一個是潔膚水,一個是炸彈霜

在前導精華之後的化妝水就可使用這罐潔膚水

因為成分簡單,所以就算是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

 

8

 

而最後一道程序我會再使用炸彈霜~

這罐的質地和果凍霜很像,不會很厚也不會難推開

它主要成分是使用斗篷草,它對於肌膚的淨化效果非常好

若將用它煮過的水當作化妝水來使用,還可以將粗糙的肌膚變得柔滑

 

SAM_1878

SAM_1879

 

因為我肌膚比較乾,我會使用比較多~

量多的定義是那種隔天早上起來臉上會感覺亮亮的程度

可是,他並不是真的泛油光~只要洗臉的時候用清水洗,臉馬上變得皮膚超好!!超級Q彈!!

如果你也是乾性肌膚建議可以和我一樣用多一點,效果真的很棒~

以上就是“我終於用到belif啦”的試用報告~

想要保濕又高CP值的人別忘了快快參加下面的抽獎活動拿體驗組喔!!

 

【抽獎活動】

 

10

 

1. 推文+按讚

2. 公開分享文章

3. 留言告知幾推擠讚

4. 一共抽出五份攜帶瓶組合喔!!

 

【更多資訊】

belif網站

belif粉絲團

  

潔西卡
7 人追蹤

文章:312

人氣:28645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