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R

2015

001    

洗完澡  不小心愛上自己了嗎

哈哈哈哈

002  


這個面膜真很有趣    讓我一看到就想試用
韓國第一美容節目,劉仁娜主持的 Get It Beauty 也有推薦過呢!
這就趕快帶大家進入美麗的世界吧((轉圈…….撒花…….哈

 

可是由5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年輕護膚專家成立的唷!

003  

 

包裝設計由5位卡通復古人物,包裝背面還有趣詼諧的對話來介紹產品,讓人看了會會心一笑呢! 

004   

而且這可是在韓國、香港一上市後,就造成熱銷的水凝膠面膜,
但⋯⋯水凝膠面膜是什麼呢?

 

絕對會讓你驚訝不已的

 

一・      精華急速滲透

 

什麼
竟然有一敷即溶的東西!!!!!!!!!!!!!!!

 


與市面上的都不一樣

Faith in Face將原先作為 燒燙傷患者敷料 使用的水凝膠做成面膜,整個面膜就是精華液

然後會隨著時間越敷越薄,然後就慢慢地滲透到肌底。

 

所以也並不會有精華液會滴下來的問題喔!

 

我還曾經看過朋友,敷面膜敷到隔天早上的,我都替她捏把冷汗><
因為一般的紙面膜是會反吸收的 敷太久只會越敷越乾啊!

 

但敷這個不用擔心了!就算不小心忘了時間,也不用擔心會反吸收,
反而會吸收的更多的精華呢!
而且完全不用擔心不服貼,它連任何一個空氣都不會放過!

 

 

好了
趕快來說說我最喜歡的產品

『哪隻眼睛說我累了?』


004        

誰 都 不 準 說 我 累 了~~~~哈

005  

 

它裡面選用的成分是對眼睛好的草本植物、花椰菜萃取物、核桃提取物!
明亮、喚醒、緊緻都做到了

006  


而且大家可以看到 完完全全的貼合肌膚

透明的水凝膠 透出一點粉膚色 敷的時候不會嚇到別人唷!

007  

 

然後 這是一開始敷的

008  

敷到後來

越來越薄 越來越

009  


我的習慣是最多敷30分鐘

拿下來後並不會濕濕的 因為精華已經完全吸收了

 

我覺得眼膜敷起來很明顯的跟一般的不一樣

會很明顯的感覺到   很飽滿⋯眼周肌膚充滿水的感覺

010 (1)  


細紋都變淡了哈哈哈

 

 

 


再來『洗完澡不小心愛上自己』

012  


大家洗完澡後,也都有這種感覺嗎XDDD

皮膚水潤有光澤 而且還白裡透紅 氣色迷人

Faith in Face有個成員就說:那就….每一個小時沐浴一次吧!

 

哈哈!當然不可能,也是因為這樣

才有今天的Faith in Face啦!而他們的宗旨就是⋯⋯

使用Faith in Face,令你自信加倍!每個人天生已經擁有一副美麗和充滿魅力的面孔,使用Faith in Face替你找回原有的美麗重新展現個人獨有的光彩

 

面膜呢!是獨特的兩段式設計喔!這樣才能夠貼合每一寸肌膚

從鋁袋裡取出,有上下兩部分。

013  

水凝膠被兩層紙(薄膠紙、厚膠紙)包覆在中間

014  

然後大家有沒有看到 咦!!!怎麼有網狀的感覺???

 

因為它面膜有兩個面

一個厚紙膠有點網狀的 一個薄紙膠比較光滑的

015  

這說來也是很妙

比較敏感的人   建議不要貼網狀的那面

 

像我就是貼網狀那面的時候好養唷>< 可是貼平滑面就不會說~~~超奇妙

 

所以這點大家要注意一下啦!會養的話,可能要換面敷唷!
反正它兩面都是可以敷的 所以 安心啦!

 

 

然後~~~我習慣先敷上半部

016  

 再敷下半部 上下重疊 這樣就不會滑落囉!

017  

服貼・服貼・還是服貼

而且沒有很重的香精味    這點很棒

018  

 

然後是越來越薄   越來越貼…

019  



想敷著面膜做任何事的心願 Faith in Face可以幫你達到啦!


020   

像我自己就很愛敷著面膜做家事呀….整理東西…..剪指甲…之類的XDD

 

而它的價位是比一般開價面膜略高,但對我來說只要能讓皮膚水嫩,一周敷幾次都沒關係啦XDD

哈哈

我個人是覺得,上妝前敷還不錯!妝會非常服貼喔

再有重要約會時前敷~~讓他一看見你就愛上你 哈

10847994_796424340442098_8379743349261273674_n  

然後再給他一個開朗的笑容XDDD

 

 

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全省康是美獨家販售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ithinfacetw?fref=ts

 

官網:http://www.faithinface.com.tw/

 

『本文是與Faith in Face水凝膠面膜合作文

 

Natalie吳斐莉
4 人追蹤

文章:28

人氣:1634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