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R

2015

2015-01-31_150205.jpg

日本的 http://p-bandai.jp/ 現在三不五時都還是會一直推出關於美少女戰士相關週邊品,畢竟在2014年是美少女戰士的20週年,所以各種以20週年的名義推出的各式產品也紛紛出爐,只是到了2015年,其實美少女戰士的週邊倒也沒有少,還是繼續推出,畢竟就成為一種卡漫的商標繼續衍生物,卻有別過去單純只是公仔、閃卡還是什麼單純裝飾,而是透過跨界、跨美妝界、跨文具界,陸續推出各種關於美少女戰士的週邊品,其實也更實用,只不過,在http://p-bandai.jp/ 訂購的產品常常都是預約預購制,真要等到出貨,短則3個月,長則半年,有時候當下看很有感訂了,真的收到了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有訂過這,這次的就是去年年中訂的,也是一直到前陣子才收到。

 

sailormoon-21.jpg  

當時單看 http://p-bandai.jp/ 釋出的視覺圖,其實就覺得相當吸引人而且又是搭配天王星和海王星的深藍色和藍綠色,看起來就相當天空,相當海洋,一種湛藍的心曠神怡的柔順感,很舒服,也很徜徉。

 

2015-01-31_150229.jpg

記得一開始就有推出護唇膏,當時應該是主要的水手月亮的款式,不過可能護唇膏太實用,加上單價又低,當時一上市就秒殺,也搶不到,這是後來追加又另外推出的天王星以及海王星的護唇膏,兩個一組不拆售,直接就是一次買一對,這也是後來在產品研發上,慢慢將產品延伸到外太陽系,以及增加更多非主要5大行星的產品款式,其實像是外太陽系甚至是反派角色,倒也是有很大一批的死忠fans。

 

2015-01-31_150244.jpg

精裝盒的包裝,打開來左邊還有天王星以及海王星的剪影,然後就是宛如變身棒的陳列,就這樣放置在其中,但倒也奇怪,天王星和海王星都出了,怎麼不順便打個模,也做一下冥王星和土星,就真的有些可惜。

 

 

2015-01-31_150303.jpg

雖然說,都是透過壓克力的塑膠去雕刻出的殼,但做起來也蠻細緻的,雕刻的也很有層次,就跟之前的指揮棒其實是異曲同工之妙,特別的是,前面都還有做個愛心小鏡子,剛好對上雙唇地方,可以在擦的時候,就可以對雙唇,不過這樣的樣式真的拿出來擦的時候,要把這華麗到有點誇張的護唇膏蓋子給打開彷彿準備變身一樣,結果就只是擦護唇膏,還真的是會有點害羞。

 

2015-01-31_150322.jpg

開蓋後的護唇膏其實就是一般護唇膏了,這就好像拿掉華麗頭飾,其實也還是個普通女人一樣,不過,本來以為就是單純護唇膏,才發現不只是顏色不同,在味道上也很不同,天王星的是藍色,走的是星球薄荷香,擦起來會有涼涼的清爽感,海王星的部分,就是以海洋為基調,走的是一種神秘海洋香,聞起來比較甜一點。

 

2015-01-31_150337.jpg 

不過,單就味道不同,擦起來顏色都是透明無色,但就蠻明顯天王星的星球薄荷香擦起來很明顯的涼爽,涼涼的在雙唇的觸感相當明顯,海王星的純淨海洋就是一種海洋的甜,但真要說滋潤效果,還是雙唇的呵護效果,那就真的是普通而已,不過這單純就不是買來為了好用,而是單純為了造型,而且是一種大人的玩具了,但確實在做起來很精緻,也比起之前的指揮棒,更加的實用許多。

 

 

延伸閱讀

日本連線-DisneyStore玩具總動員i-Phone手機殼/從紙箱到本身質感都好夢幻 

搶翻了!韓國eSpoirXthe Smurfs藍色小精靈限量彩妝(眼影/唇膏/化妝包,很便宜 

很稀有!!美少女戰士變身指揮棒!天王星、海王星、冥王星、土星等神秘4戰士 

繼續變身!美少女戰士的眼神實用眼彩(眼線液,眼彩筆,眼彩液)/聽說台灣也有了...? 

再變身!!5個美少女戰士隨你變/20週年-Miracle Romance指甲油5色全試色和戒指 

變身!!美少女戰士20週年-Miracle Romance珠光蜜粉盒/質感還不錯!真懷念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248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