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

2015

1.JPG

今天要來洗澡給大家看!啊不是~是要分享我用了一整個冬天

已經進行到拆封第二組 真的好喜歡的香噴噴又增加女人味的身體肌膚保養組合

2.JPG

你們都知道村長之前坐月子的時候用了草繹的洗髮精驚為天人

超級喜歡他們家天然無添加而且帶有滿滿精油香氣的洗潤系列

我愛到連今年過年要送給身邊親朋好友、工作夥伴等的小心意

也都是買他們家的禮盒組!一訂就是幾十盒

害我們家的管理原伯伯簽收到巨無霸包裹時臉都歪了XD

所以4個多月前當收到草繹邀請體驗這系列新品時我真的非常興奮

也真的謝謝他們願意讓我認真地完整使用完一整組

有了滿滿的心得跟感想之後再發文分享給你們~

3.JPG

將將!!!就是這三瓶【HERBMAZE草繹玫瑰依蘭身體呵護系列

這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在使用的同時都可以享受濃郁芬芳的玫瑰&依蘭依蘭精油香氣

像是村長熱愛看得甄嬛傳裡頭就很常出現後宮嬪妃使用依蘭香來魅惑皇上的橋段

雖然我波仔都生了完全不需要魅惑大猴(用腳踢下床)

但不得不說我以前一直以為自己只會喜歡果香類或者是涼滋滋的薄荷、迷迭香薰衣草等氣味

沒想到這一用就深深愛上了草繹調配出來濃郁中帶有新鮮花瓣清香的迷人味道

每天都無敵期待洗澡的時光來臨~

4.JPG

像這款【玫瑰依蘭嫩白沐浴露】就非常值得一試

它也算是我用過用量最節省的沐浴露了!

4-1.JPG

擠出來是透明的濃縮凝露質地

裡頭除了珍貴的玫瑰&依蘭依蘭精油之外

還添加了多重植物精華和乳油木果油等保養油加強肌膚的滋潤

玻尿酸、蘆薈跟甘草萃取幫助身體肌膚保濕

一邊洗淨一整天肌膚的髒汙 一邊帶給肌膚細緻柔嫩的水感保養

5.JPG

我要特別一提這個很特別的依蘭依蘭精油

這種花朵是花中之花 又被人稱做是香水樹

常常被用來提煉當成是高價香水的原料之一

6.JPG

而且這款沐浴露裡的玫瑰精油和依蘭依蘭精油除了可以幫助身體肌膚的白淨之外

因為味道好聞得像是自己天天在家做SPA一樣 所以放鬆心情、舒解焦躁不安情緒的效果也非常好

更不用說另一半聞道妳身上揉合了精油花香和性感女人香的味道之後會完全被迷倒了啊

(不過村長我要提醒大家喲~懷孕的小村民暫時還不能使用喲!!!)

8.JPG

不過這篇文章呢~我更想用力跟你們分享這支【玫瑰依蘭嫩白身體去角質霜

要不是試用到這支產品 我還真的忘記除了臉要定時保養去角質之外

我的全身也是很需要來好好給他嚕一嚕、深層照顧一下!

8-1.JPG

村長我一直都有洗完澡之後要全身每一吋肌膚都要仔細擦上身體乳液的習慣

這個習慣應該是從高中就一直保留到現在了吧?

只有生剛完波仔每天親餵又怕身體乳味道太濃郁影響波仔的時候上半身有偷懶了好幾個月!

所以每次我用完身體乳之後都不會有什麼太大驚艷的感覺直到我又重拾身體去角質的功課!

9.JPG

這才發現 對齁?!為什麼我都會記得臉要去角質可是卻忽略身體呢???

結果才去角質完第一次我馬上就覺得老天爺啊我這罐乳液是神嗎?

怎麼擦完之後原本脖子、手肘、膝蓋還有腳指頭那些粗粗的

容易乾燥又沒有光澤的肌膚部位 變得一整天都柔柔嫩嫩滑不溜丟的!

所以苦心奉勸各位小村民 身體肌膚年久失修(什麼啦XD)都忘記要去角質的妳

趕緊跟村長一樣重拾這項灰熊重要的課題吧!

9-1.JPG

建議大家可以一周使用2-3次這支【玫瑰依蘭嫩白身體去角質霜

在沐浴完之後 身體還濕濕的 擠出適量的去角質霜 用畫圓的手法

輕輕地按摩全身 然後在手肘、膝蓋還有腳背處做加強

這款去角質霜我實際使用起來的感覺非常的溫和

拼了老命去按摩也不用擔心顆粒太粗肌膚會受傷

原因就是它裡頭不是用一般常見的粗海鹽

也不是用化學性酸類去去角質 更不會搓出白屑屑

而是使用歐盟ECOCERT有機認證的櫻桃核果粉粒(櫻桃不是美白之王嗎?)

是把櫻桃的果仁磨成細小的顆粒 台灣比較少見 因為溫和度超高所以國外都很推崇這種方法

10.JPG

另外還有杏桃果仁的顆粒 再搭配上玻尿酸跟海藻糖甘油脂

用這種植物性*物理性的方式去溫和地去除老廢角質

才能夠不傷肌膚、同時增加肌膚保水度及舒緩感受!

這邊要分享一個小秘訣!!如果家中有不小心過期的牛奶

也可以拿來跟去角質霜做混合再按摩 這樣對於全身肌膚的美白就會更有效喔!

11.JPG

當然啦~玫瑰&依蘭依蘭精油的香氣也是一樣不斷在妳的鼻腔奔跑灑花!

每次用完都真的像成語說的那樣"滿室馨香"的感覺

我這次照片是特別出動麵媽來幫拍的~她一邊看我用一邊默默地每一罐拿起來端詳

然後問我說我啥時有這幾罐的?我隨口回說『用快半年囉~這我是拆第二套了!』

登愣!我真是北七 那一個moment麵媽的表情溫度瞬間降到冰點

覺得非常受傷為什麼這麼好聞她一定會超喜歡的東西我都忘記要分享給她

啊!(拍額頭)立刻雙手奉上一整組 還好我買禮盒時沒忘了再幫自己+1

俺真是睿智~(搖動我的法杖!)

12.JPG

老實說我每次都會故意挑在運動完的那天去角質

覺得讓那些顆粒在我的肥肉&痠痛肌肉上滾來滾去就特別舒服!

去完角質之後再泡個熱呼呼的熱水澡~啊!~~當天就會睡得跟豬一樣!song!

我也知道有些小村民會有背部長粉刺的困擾 其實像是夏天那麼悶熱

容易有痘痘粉刺體質的女孩更要在肩膀、背部跟胸口處做溫和去角質的動作

這樣才能夠讓全身上下每一吋肌膚都柔柔嫩嫩的水亮亮見人

18.JPG

當然啦!把身體肌膚的老廢角質通通都清乾淨之後就是身體保養的最佳時機

這時乘勝追擊在水分蒸發之前迅速擦上一層【玫瑰依蘭嫩白身體乳液

就可以延續一整晚乓共共又共共乓的北鼻柔嫩肌!

19.JPG

這款身體乳的馥郁花香完全不輸我以前超級喜歡用的招桃花精油身體乳

大猴是對香味非常挑剔的人 尤其是濃濃的花香是他最無法接受的

但是這款的花香是清新版的 聞起來就像是站在花叢中猛吸新鮮花朵的香氣一樣

所以是他難得能接受還會自動稱讚的花香味道!(根本就覺得更愛我了齁???顆顆)

20.JPG

質地也是偏水又帶點凝露感的水乳狀

擦起來清爽度極高 有種在肌膚上抹開來就化成精油化妝水的那種保濕感

仔細看成份 還可以發現有銀杏跟金縷梅萃取的添加

所以除了保濕嫩白的功效之外 甚至是冬季困擾人的肌膚乾癢or魚鱗狀乾裂等問題都可以一併解決!!!!

不需要用到油滋滋的乳液 保濕、滋潤、清爽一瓶到位!真的很不賴~

21.JPG

使用時我喜歡由下往上輕輕地按摩推勻 因為很水潤所以無法按摩很久 很快就吸收了!

但我覺得這罐的保養續航力很高 肌膚可以維持一整天的保濕柔嫩到明天洗澡時

我想這應該就是玫瑰精油、依蘭依蘭精油還有其他珍貴的保養成分的功效吧!

好幾個月用下來覺得膝蓋不那麼暗沉了最明顯的就是以前夏天穿娃娃鞋把腳背曬黑的色差也改善了

22.JPG

每天多花一點點時間照顧寵愛自己就可以擁有柔嫩細緻的身體肌

不但將沐浴保養的routine變成居家SPA般的奢華享受

也讓自己舉手投足之間都充滿女人味~小村民們快來試試吧!

23.JPG

這篇村長也是準備了2組好豐盛玫瑰依蘭身體呵護系列的要送給你喲!!!

會有2位小村民都能得到沐浴露+身體去角質霜+身體乳液*1

是不是超級豐盛???(喔老天爺啊我都要內牛滿麵惹!)

(偷說fb粉絲團還會有一樣豐盛的小村民限定好禮喔!!!快去看)

而且草繹也非常大方地要送給前50位購買的小村民一人一支它們家好好用的寶寶護唇膏

我有時自己用 有時要帶波仔出門的話也會幫他擦一點 很滋潤卻不會油 

只要在訂單備註【大猴是豬】(噗哈哈哈哈哈)就可以囉!!!!噓~大家都不可以去偷打小報告喔!

趕快上草繹的官網去看看吧!!!http://www.herbmaze.com/rose.php

24.JPG  

麵麵
4 人追蹤

文章:241

人氣:1307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