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

2015

我一直很喜歡嘗試各種美妝品
但能讓我一靠櫃試在手上就立馬搬兩盒回家的品牌卻不多XD
philosophy-2-1.jpg
早在philosophy在SOGO首度設櫃之後我就開買了起來
然後到剛剛整理這篇心得時......
才發現我大概有快20個旅行組的滿額贈已經悄悄的過期1-2個月了啦>_<
不過這裡也要跟大家說明一下
為什麼我前後買了好幾萬的philosophy
其中又以微導煥膚組的回購次數最多
但,為什麼我從來沒仔細的跟大家分享過心得?

這是因為微導煥膚組不是物理性去角質的產品
物理性去角質產品可以靠妳的雙手力道的減輕而減少對肌膚的衝擊
但化學性去角質的產品卻不是如此!

如果妳的皮膚比較敏弱
如果這陣子剛好熬夜生病
如果最近壓力比較大
那麼,化學性去角質的產品都可能在妳的皮膚上產生太大的力道
妳的皮膚會發紅、也可能紅腫
有些人更可能會有脫皮的情況出現

so......雖然我一直很想大聲跟妳們說這真的很好用!
但我還是必須考慮到有些膚質、膚況、身心狀態真的不能用這個!

那我現在幹嘛寫這一篇?
其實是因為UR的試用品啦~
不過UR的試用品只有8.5g+4.5ml的一二劑
拍起照來實在太單薄了
所以還是拿出我的第7盒來合照一下好了XDDD
philosophy-2-2.jpg
這一組是還沒開封的週慶屯貨XD
蓋子上的保護膜都還沒撕掉咧~~~~~~

至於手邊服役中的微導煥膚組咧?
我竟然熊熊找不到它們躲在哪裡去了>_<


philosophy-2-3.jpg

anyway...微導煥膚組的使用方法有點奇特!

▶使用頻率:每週一次,約3-4分鐘;使用前先把臉洗乾淨、擦乾!!!

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中的我在洗完臉後
皮膚其實有一點點乾乾的皮屑
但為了示範給大家瞧瞧
所以我有先用黏稠一些化妝水
少量按摩一下全臉之後才開始使用微導煥膚組

在這裡的使用技巧是必須先把臉洗乾淨!
如果妳沒有洗臉就直接用這組產品
就常常會覺得...這個產品唬很大XD

philosophy-2-4.jpg
❶ 第一步驟先將「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平敷薄薄一層,敷用約60秒。

在臉部先清潔之後就可以開始塗抹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
這是一個有點磨砂感的去角質霜
使用時也會覺得有微發熱感
然後這種發熱感就會消失了~

請注意!
不要塗了之後按摩臉部!!!
使用第一劑微導煥膚胜肽C去角質的時候不可以按摩!
我知道有些人會急著想要看到更好的效果而忍不住想按摩按摩

但!我要以已經用過6盒微導煥膚組的過來人的身分跟妳說!
那樣真的只會更糟而不會更好!
過早、未經中和的按摩反而會在皮膚上拉扯造成小傷口
就算用完二劑也只會覺得皮膚反而是又紅又腫的喔!

至於這60秒怎麼算?
我是這樣算的啦~
如果今天皮膚比較強壯
那麼就從抹完最後一個部位之後才開始計時60秒
如果今天皮膚比較敏弱
則只計時40秒就好!

philosophy-2-5.jpg
❷ 再塗上第二劑「微導煥膚凝露」,停留60秒後開始輕揉按摩1-2分鐘,然後用清水沖洗掉。

這個步驟就真的是考驗耐性了!
微導煥膚凝露塗抹上去之後會有第二度的瞬間發熱感
這時手會很癢很想去按摩按摩~~~不要!!!

這60秒的時間裡
我們須要讓一二劑充分反應
所以請耐心的洗刷子、洗小缽!

這就是為什麼我都是用小缽來裝一二劑的原因
因為上了二劑之後得趕快洗刷子洗小缽
這樣差不多就會用掉60秒的時間了

然後,妳就可以開始很爽的大範圍按摩啦!
這裡需要按摩1-2分鐘
一樣,皮膚很勇的時候按兩分鐘
皮膚有點弱的時候只按一分鐘就好

最後,雙手沾一點點的溫水
開始小局部、小局部的按摩全臉啦!

可不可以大範圍按摩全臉?
應該是也可以啦~
只是如果臉上很多水、一直按摩
一二劑就很容易流到眼週而造成不適感
所以,我都是一小區域一小區域的慢慢按摩順便沖洗這樣

philosophy-2-6.jpg
沖洗完之後
就是這麼的靠北讚啦~~~~~~~

這樣妳懂我為什麼可以一盒接一盒的買了吧!

philosophy-2-7.jpg
不免俗的來一張前後對照
使用前的膚況,以我寬以律己的標準來說已經不錯了XDD
但使用後,毛孔的狀態更讓我滿意啊!

philosophy-2-8.jpg  
這裡也要提醒一下!
大家會發現上面這張照片的臉有點紅
這就是我剛洗完臉的模樣
因為一邊敷一邊拍照
所以其實我使用的秒數都有超過60秒的時間
這樣就難免會有點紅紅的囉!

不過等大概一兩分鐘的時間過去
泛紅就會很快的消退了!

然後這一組是一二劑各60g及60ml
使用上大約可以用12次左右
也就是4-6個月的用量囉!
夏天我會一週使用一次
冬天則是兩週才使用一次

philosophy-2-9  
好啦~我再不送一送,這些滿額贈也會邁向過期的命運>_<
請在這一篇文章底下留言分享妳/你對philosophy最有興趣的產品是什麼?
我將會在2/28抽出一位朋友贈送grace系列的香水試管X2喔!






 


安娜Annapure
1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598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