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

2015

IMG_1082.jpg

 

再過不到兩個禮拜就要過年啦,在這裡先來跟大家拜個早年~說聲新年快樂^__^

是說充實快樂又忙碌的一月終於結束了!!

一月是十二個月裡面我最最最喜歡的月份啦:D為甚麼呢~原因其實很膚淺...

就是因為本人生日剛好在這個月啦(不要揍我= =)

哈哈,這剛好讓我整個月都有藉口好好大吃大喝、盡情跟死黨們聚會慶生, 

想到身邊有這麼多好朋友記得自己的生日,就覺得我真是個幸福的人,

(如果不要考慮體重計上的數字的話...orz)

有時候心靈上的富有往往比任何物質層面都來得令人滿足,

也會讓我更懂得學會去珍惜目前所擁有的一切:)

 

哈哈,我好像扯遠了!(拉回來拉回來~~~)

大家過年有甚麼計畫嗎?相信就算沒有要出遠門旅行,

也一定會在家裡大魚大肉、和家人朋友打打小牌怡情一下(?)是嗎XD

飲食太油膩澎湃,或是熬夜陪家人(ㄉㄨˇ)(ㄅㄛˊ),都非常容易讓肌膚狀況不穩定,

導致長粉刺痘痘或面露菜色的T___T

所以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好東西呢~

是能讓大家好好應付接下來極有可能面臨到"作息日夜顛倒"的過年假期喔

 

 

IMG_0528.jpg

 

左上:超水感激活面膜。左下:激光瞬效美白精華。右:驅黑鑽白水凝膜。

*此篇與Dr. Douxi合作* 

首先登場就是個厲害的狠角色!!

 

驅黑鑽白水凝膜

 

IMG_1113.jpg

 

相信炭面膜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用過吧:D不過這罐水凝膜呢~除了炭以外

還多添加了蘆薈、小黃瓜、維他命...等等保濕和美白抗氧化成分,

所以不但可以幫助我們徹底清潔多餘的油脂髒污

還能讓熬夜暗沉的臉色回覆淨白明亮,並且維持肌膚的水潤滑嫩喔:)

 

IMG_0532.jpg

 

我都是在清潔完後,直接很豪邁的給他厚厚敷一層在臉上,

因為是混合性肌膚,所以我會在比較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做加強喔~

 

IMG_0541.jpg

 

然後現在冬天往往皮膚會比較乾燥,

這裡建議可以加點乳液調和一下再敷,讓肌膚不會被吸走過多油脂

我這裡是用水凝膜:乳液 = 2:1來調的~

約莫敷個20-25分鐘,清水洗乾淨後,就可以進行後續的保養流程啦:)

敷完整張臉彷彿做了大掃除一般,超級清爽卻完全沒有乾澀緊繃感,

而且應該是因為有徹底清潔到,看上去還變明亮不少呢好開心>///<

 

IMG_1145.jpg

 

俗話說得好: 打鐵要趁熱!!!

趁著肌膚原本堵塞的油脂髒污被吸附出來,毛孔終於能大口呼吸的最佳時機,

超水感激活面膜就可以出場了~~~

 

IMG_1120.jpg

 

可千萬不要小看這片面膜喔~

它裡面可是含有玻尿酸、洋甘菊萃取液、九胜肽...等等滿滿的精華!! 

這裡要特別提一下裡面最主要的兩種成分~小分子玻尿酸和洋甘菊:

小分子玻尿酸更好吸收,可進入底層迅速補足肌膚缺乏的水分,

臉蛋喝飽水以後,洋甘菊可是有舒緩緊緻毛孔的功效喔!

所以可以將水分和養分鎖在肌膚底層不會流失掉啦:D

 

IMG_1151.jpg

 

撕開包裝後,大家要注意面膜是有三層的喔!!(藍色不織布,面膜,珍珠紙)

我第一次敷的時候只拿掉了珍珠紙,(有圖有真相...)

 

IMG_0554.jpg

 

一邊敷還一邊想說這款設計的也太不服貼了吧Orz...

後來才發現根本是自己太蠢,錯怪它了T__T下面這張照片才是正確示範啦lol

 

IMG_1157.jpg

 

大約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取下來摟!接著把袋中剩餘的精華液倒到面膜上,

然後...拿來敷脖子...XD(矮額~勤儉是美德嘛XD) 

此時我會再稍微以旋轉的方式輕輕按摩全臉,幫助肌膚吸收面膜中的養分

好了~來看看敷完後的樣子唄~~~是不是整個很容光煥發啊>///<

 

IMG_1082.jpg  

 

肌膚像是喝了滿滿好幾大杯水一般的膨皮膨皮!!

摸起來整個超級水嫩Q彈的啦

驅黑鑽白水凝膜 + 超水感激活面膜 搭配起來一起使用

前者幫我們做好深層清潔對抗暗沉,後者再幫我們加強補水保濕,效果真的很棒

其實只要清潔 + 保濕有做好,使肌膚達到所謂的油水平衡,

就可以讓膚質年齡一值維持在最佳狀態啦

而且這兩款面膜的價格也非常可親,

適合口袋不夠深卻又想要有物超所值成效的小資族喔^__^ 

 

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IMG_1131.jpg

 

常常發現很多人都在夏天瘋狂美白,(原因應該是曬到太陽心慌慌XD)

到了冬天反而往往會忽略掉這一塊,

但其實冬季由於太陽較少露臉,不容易導致反黑,所以更是美白的好時機呢!

 

IMG_0571.jpg

 

朵璽這支精華液主要成分是傳明酸,它可是想要美白不可或缺的保養關鍵喔!

因為傳明酸不但可以抑制黑色素生成,還能淡化局部斑點、

也就是說從根本來調節肌膚暗沉和膚色不均的問題啦:)

擠出來是透明凝膠狀的質地~擦在臉上卻意外清爽

 

IMG_0574.jpg

 

延展性也很好,稍微按摩一下就通通吸收進去嚕,

擦完的第一個想法是:真的很保濕耶!

 

IMG_1139.jpg

 

之前在天氣比較冷的時候有用過它款的美白精華液,擦完皮膚都會變得乾乾澀澀的,

後續乳液就必須用很滋潤的來幫肌膚補水,

這支因為還有添加乳酸等保濕因子,所以上起來完全不會乾,

但也完全沒有黏膩厚重感,取而代之是非常清爽舒服的Feel我好喜歡

就算隔天早上睡醒,肌膚還是嫩嫩的很好摸喔!

 

IMG_1088.jpg

 

再來說說它的美白效果吧!目前用了20天下來,沒有明顯瞬間白一號的感覺,

不過像我最近常常作息不正常,皮膚狀態卻很穩定,

熬夜的大敵:暗沉連一點蹤影都沒現身xD 反而看起來氣色非常好

整張臉是不是很有光澤呢!

 

IMG_1085.jpg

 

從滋潤保濕程度來看,Dr. Douxi這款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真的很適合乾肌卻又想要有美白效果的女生使用喔:)

 

IMG_1133.JPG

 

最近朵璽剛好有在做活動~從1/27 ~ 2/8,在全省小三美日/巴黎草莓實體門市,

朵璽xin ni sung宋新妮系列 全面6折起耶!!!是的你沒看錯真的是6折>///<

而且是只有店面才有的折扣喔: )整個超級划算的啦!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去逛逛吧~

順便附上Dr. Douxi的資訊給大家:

Dr.Douxi 朵璽 官網
Dr.Douxi 朵璽 粉絲團

 

最後當然又到了禮物時間啦~我要送的是剛剛介紹過的:

驅黑鑽白水凝膜 150g(正貨1罐) + 激光瞬效美白精華 5mL(2支)

一樣老規矩~ 

只要在這篇文章上按讚,並且在Facebook分享這篇(要設公開喔:))

然後在下面留言跟我說你的FB名字,是第幾個讚第幾個分享的就OK了!

我會在2/號過年前抽出三位幸運兒:)

這次直接送正貨很超值!!!大家快去分享按讚拿禮物喔^__^

那今天就先聊到這裡摟! 謝謝收看:D告辭!

 

 

 

queenning
6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3861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