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AN

2015




<合作文>

冬天了 天氣一冷大家就想到要吃火鍋、泡湯

在家我還多了一種新選擇

就是泡澡~♥

相信有follow我的讀者都知道我前陣子瘋狂泡腳

總之 泡澡泡腳都是我超愛做的事

這篇要來介紹很特別的泡澡好物



全球第一款超納米技術能量泡浴精華

我拿到五支 一支50ml

(正品包裝是一盒10支)



每支都是獨立的玻璃包裝

包裝是深咖啡色的

深色包裝比較能保護裡面的產品不容易變質唷



瓶蓋做的像是隱形眼鏡的那種包裝


無味 無色

液狀

成份很單純的感覺

就是水跟天地能量精華


一次泡浴用一支天地能量精華

我習慣先以腳去踏水 適應溫度後



才整個人完全下去泡浴

熱水溫度大概在43度左右就可以

如果懶的拿溫度計測量溫度

就以自己身體去感受囉~

像我是喜歡泡比較高一點的溫度這樣XD 



對了 水的溫度要高過肚臍唷



現代人壓力大又忙

不見得能常常有時間到外地去泡溫泉

在家如果有浴缸或者浴桶其實泡澡就更方便囉

尤其是工作了一整天 回到家就是最需要放鬆的時刻了

如果還可以來泡澡那真的是一天中的大確幸啊(不是小雀幸了哈哈)

還有我工作關係 都需要坐著打電腦

久了小腿真的會有腫脹感 超不舒服的

自己按摩沒幾下 手就好痠>"<

我覺得全身泡澡真的是最快的舒緩方法唷~!



還有~泡澡期間我就不玩手機了 

手機、平板就通通先關靜音吧(笑)因為我要好好享受這身心放鬆的時刻

天地能量精華沒有味道也沒有顏色

使用起來就有更安心的感覺呢~~


泡澡大概要18~20分鐘

大家都知道泡澡的好處有很多 女生冬天容易手腳冰冷(我就是><)

我覺得泡澡是最好的解決方式~泡的時候 暖呼呼之外 全身都還會出點汗呢

真的是養顏美容的懶人好方法呀~我覺得 對我來說 泡澡真的是最好釋放壓力的方法



另外來說一下天地能量精華的特色吧~

我們在放鬆泡浴的過程中 身體能快速得到天地能量精華的補給與滋養

也可以擁有良好的睡眠品質

身體與心靈都放鬆了 人自然就會比較好入睡了對吧


這天泡澡完後走出浴缸 瞬間超想睡的我>/////<

建議下班後回家泡唷 不要一大早或者下午就泡澡啦XDD

這樣上班整個人會軟趴趴沒力氣唷 因為泡完實在太放鬆哩~!!!!

強烈建議晚上睡前使用

泡澡後也記得多補充溫開水唷

對了 女性生理期期間不可使用唷~~~

這組精華我真的很推薦 要趕緊再來找時間好好的泡澡寵愛自己囉^^

以上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8

人氣:5785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