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

2015


話說每個月, Dermologica的業務會來敝沙龍作一次例行訪問,訪問內容大概是關照一下沙龍營業狀況,提案下一季的限定療程,另外介紹新療程需要的產品(然後之後就換我下單了安捏)

介紹新產品後,業務會幫我在臉上試新產品,不管試的產品是甚麼,臉部的按摩都是會有的沙必思

這個月業務幫我做臉時,直直稱讚我的皮膚狀況很不錯,比上次幫我做時好很多....聽到時馬上客套地回應了:「都是dermologica的功勞呀!」自從進了dermalogica產品之後,天天持續在用的是卸妝與洗臉產品,真心地覺得調整卸妝洗臉這般基礎保養也能提升肌膚狀況,這個冬天我的保養“輕盈“許多,即使沒有像往年一樣重複厚塗乳霜,也不覺的臉頰特別乾燥難受(這也許也跟我開始運動,重開按摩工作,身體活動量變大,代謝與汗水都旺盛也有關係?)

 

當業務說我的臉皮狀況更好時,其實當下默默地想著...這應該是櫃子裡Sea Flora的Anti-Aging特調緊膚系列三品的功勞呀!
(前面的梗也鋪太久了齁...是的,今天要來介紹海上花特調緊膚三品,用了有感不得不發文)

 

IMG_3479  

Sea Flora的Anti-Aging系列產品有三項:

(左上)濃縮高蛋白抗皺紅藻霜15ml,NT1500
(中)  濃縮藻特調緊膚新生膠30ml,NT1980
(右)濃縮藻特調緊膚彈力精華30ml,NT1980

 

因為是Anti-Aging抗老系列,所以產品價格比其他商品稍微高一些,不過跟一般專櫃保養品相比他們的價格不但相對可愛,使用起來的質感與成效當然是不遑多讓! 

這系列和Sea Flora其他品項最大不同的地方是採用富含高蛋白質的紅藻萃取為主角,輔以豐富的植物萃取成份,全系列的共通成份有:Q10(抗老緊膚),玻尿酸(鎖水保溼),蘋果酸(煥膚平滑)。

關於成份說明與更多詳細請看品天然官網

 

IMG_3484  

上圖左是『濃縮藻特調緊膚新生膠』,上圖右是『濃縮特調緊膚彈力精華』他們擠出來的樣子。

單就品名可以稍微明白,緊膚新生膠質地清爽水感十足,不但任何肌膚的人都能使用,也適合讓缺水的痘痘肌膚使用;而緊膚彈力精華,有添加杏果核仁油,亞麻油,酪梨油等較滋潤的油脂,質地則相對地滋潤,潤滑度與延展度都更高。

我的使用方法是這兩瓶精華液各擠一下,擠壓兩次的量足夠抹勻全臉和整圈脖子。由於都是一起用的關係,所以我無法精確寫出這兩瓶精華液使用起來功效上的差別,不過比較了一下瓶身,發現緊膚彈力精華的成份是一滴水都沒加,完全以紅藻濃縮液為基底,精打細算的主婦當然就覺得一樣價格買這瓶好划算呀  PS.SEA FLORA的去暇修正液也是滴水不加的精華液呦!

 

總地而言,塗了這系列精華液後肌膚的保水度立即得到滿足,也因為精華液有含海藻浸泡油成份,所以除了保水之外,還可以摸到皮表有一層薄薄的油潤感。那層“油潤感”若是不刻意用手摸並不會察覺,冬日夜晚常常塗了這兩瓶後覺得肌膚已經有飽足感,所以常常到睡前才會提醒自己補上乳霜再睡覺(事實上有好幾天只上了化妝水+這兩瓶精華液就上床,但隔天並沒有覺得特別緊繃乾燥)若說到“緊膚”,”抗老“功效,我個人並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但這一個月用下來確實臉色勻亮,看起來健康許多,基本上光這兩瓶就可以讓我撐過日本冬日夜晚這點,就讓我對他大大讚譽有加啦!

另外,我特別在白天單獨使用濃縮藻特調緊膚新生膠,想試試這瓶膠類保養會不會造成底妝起削問題(對齁,我還因次連續三天上了粉呢..工作室開張後幾乎都是素顏走透透呀),分別是了乳霜狀,乳液狀,和壓粉狀粉底,每樣都沒有底妝起削問題。只是單用緊膚新生膠的話,之後的乳霜要配合厚潤一些的,或是加面油,不然到中午會覺得臉頰乾燥。

 

 

IMG_3483  

 

最後是濃縮高蛋白抗皺紅藻霜,這瓶霜的容量只有15ml,所以我捨不得天天用,基本上是和Dermalogica的霜類等滋潤品交替使用。
上圖是開封第二瓶的狀態,乳霜質地紮實,我這個乾燥肌膚用起來覺得滋潤度適中,抹在臉上沒有多餘的油潤感,剛開始用時覺得它一定“不夠力”,事實上他的滋潤持久度還真的不錯,不論是晚上,或是白天使用臉頰的滋潤度都維持的很不錯,完全沒有因為乾燥而產生的暗沈現象出現。

上上個星期我的右腋下出現了一處類似濕疹的紅癢區塊,不只發癢還覺得乾到疼痛(應該是之前用了從夏天就一直擺在浴室的除毛刀除毛,也許是刀片不夠清潔,也許是除毛後過度乾燥我沒理會它所照成的?不然在淋巴結的地方出現皮膚異變真的讓人好驚慌吶!)
剛開始發癢時我塗抹了手邊有的植物油當作滋潤鎮定,誰知晚上睡覺時還是一直養央...隔天洗澡時碰到熱水發現不只癢,還開始痛了起來,痛到我無法舉起手來(這時候很害怕...是淋巴病變嗎?我還有好多事想做呀,老天爺(哭))出了浴室抹保養品時,不知道為什麼,我下意識地開啓了這瓶濃縮高蛋白抗皺紅藻霜挖了一跎厚厚的敷在那塊小小的發炎處,在隔一天洗澡時,熱水一淋...怎麼不痛不癢啦?舉手一看,昨天還紅通通的發炎疹塊竟然消了!!!只留下一點粉紅色的痕跡....太感人啦!!

一直以來都覺得這瓶霜就是“成份天然,很不錯的滋潤品”,直到我自己體驗到他的消炎退紅強效,才察覺他的修護功效一級棒!

 

Sea Flora並非是我在品天然裡買的很多的品牌,但產品裡的海藻味兒越聞越對味兒,讓人越用越喜愛呢!

 

延伸閱讀:

 

 

愛瑪
7 人追蹤

文章:14

人氣:2214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