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

2015




 photo 23_zps304509a6.png



今天要分享  我的第2支Clarisonic音波淨膚儀(掩面)

(第一支是顏色超美的薰衣草紫~美國買的  台灣沒有出這個顏色。)

在還沒邂逅淨膚儀之前_我也不懂她的好  



 photo 19_zpsa3d42209.png



但現在我的基礎保養中已經不能沒有她

就連出國旅行也是!堅持要帶著她出遠門才放心  

最可怕的事情是→D先生好好一個大男人 幹嘛跟娘們搶著用啦  (((哈哈哈哈)))



 photo 01_zps4b4fab03.png


 photo 06_zps93e2ea1b.png


 photo ARIA-1_zps63308799.png



第1支是音波淨膚儀是入門基本款的MIA2

今天要分享的是upgrade之後的科萊麗音波淨膚儀ARIA (甜心桃紅色)

上圖幫大家簡單比較一下2支的差別在哪裡?



 photo 02_zps2df1d9c6.png


 photo 03_zps592605df.png



我想這就跟買iphone一樣  是個大火坑_是條不歸路!!!

從iphone4>iphone5>iphone5S>iphone6+  每一支我都收集到位

其實現在拿iphone4也不是不能用XD

但每推出新一代就是會有一種想入手的莫名衝動… 



 photo 05_zps18eacf05.png


 photo 07_zpsf6102f3e.png


 photo 08_zps61b05eb1.png


音波淨膚儀ARIA是完美又特升火的鋼琴烤漆機身 (白色/桃紅/黑色)

現場大家都愛慘了桃紅色

只有我跟荔枝兒特愛黑色 (黑色根本是時尚機不二選擇阿)



 photo 20_zps62d6aef8.png


 photo 10_zps1fefe755.png


 photo 11_zps8e603a46.png



將USB插頭穿過底座  再將電線扣緊在底座凹槽處//

音波淨膚儀ARIA系列貼心底座的設計(充電時要不要使用底座都ok)

但是底座讓音波淨膚儀有了家  

隨手擺在洗臉檯上都是一種時尚的表現!!



 photo 13_zpscc239109.png


 photo 14_zps3e6fff0d.png



剛說到充電///

機身完美的一體成形 (充電是透過磁吸式)

科萊麗Clarisonic音波淨膚儀是真正的全機防水



 photo 15_zps325f4888.png


 photo 16_zpse6a6ac10.png



在機身上完全找不到插孔噢  這樣才能做到真正的100%防水!!!

就算是丟到水裡都ok (((真的不用擔心)))



 photo 09_zpsc1c63d38.png



同時也添加了科技使終來自於人性的小貼心  

→音波淨膚儀ARIA可以透過USB充電了!!!

特別適合身上充滿旅行魂的我//在國外總是會遇到插座不符時…

電腦或者是手機的充電器…等  都可以急刻救援XD



✔️ 時間提醒從原本的1分鐘→升級為→1分鐘/2分鐘/無限制

(額頭20秒 | 鼻子+下巴20秒 | 兩邊臉頰各10秒 = 總共60秒

✔️ 臉部變速從原本的2段→升級為3段數在機身上有明顯的燈號提示(下圖)



 photo 12_zps5d809a7e.png



新手朋友可以從第1段先習慣慢慢入門

一般清潔肌膚我都是開第2段 (清潔力比較適合我平常的妝感)

週末約會/或是穿搭拍照時的濃妝  我就會使用第3段 (徹底將髒污震出肌膚外)

不同需求使用不同的段數

除了可以更溫和的對待肌膚_也可以讓清潔更有效率。



 photo 21_zps55dc6d02.png



我自已真的超愛這支音波淨膚儀(雖然大家也統稱她為洗臉機)

其實正確來說她真的跟市面上多數洗臉機不一樣!!!

我也是到L’Oreal總部聽完專業講師的課後…才對音波淨膚儀有更深入的了解。



 photo 22_zps9fe3543e.png



科萊麗Clarisonic的專利→音波共震科技

獨家專利音波頻率-176赫茲

是經過不斷實驗研究,才發現最適合運用在洗臉的頻率喔!

每秒可以產生300下左右微震,將毛孔髒污通通震出來~







獨特的流體作用力 (參考上面影片)

176Hz/每秒鐘約300下的震動頻率是經過臨床證實的最安全關鍵!!!

讓肌膚達到深層清潔的同時 卻同時保有溫和+有效的安全頻率!!!

太強的頻率(轉數)會拉扯/傷害肌膚

這是科萊麗經過不斷的實驗才找到的關鍵頻率,也已經申請專利!!!



 photo 80_zps3ec874e2.png



流體作用力也是很酷的一個keypoint

上面的照片可以發現→→透過音波共震,可以產生很多細小的SPA氣泡水流!!!

透過這個奈米級的SPA水流來沖洗毛孔中的髒污  

這才是音波淨膚儀的奧義啊!!!我也是到現在才懂這樣的作用原理 (拍額頭)



 photo 77_zps1301f99e.png


 photo 78_zps0215dfff.png



我們不僅僅只是將產品帶回家體驗使用而已

當天講師也有幫我們上課 ((除了專業知識的吸收之外  還有實驗的加持))

我們在人工皮上擦上粉底液 | 使用同一瓶洗面乳 | 左邊是科萊麗音波淨膚儀_ARIA | 右邊是他牌的淨膚儀

開始做擬真的洗臉測試… 



 photo 79_zpsda94ebc8.png



很明顯巴→

左邊(科萊麗音波淨膚儀_ARIA) 充滿了細緻的泡泡  這就是剛剛說到的~流體作用力的奧義!!!

每一個細節都透過科學實驗+醫學臨床證實 才能避免淺在風險的問題發生。

(( 參考:音波牙刷大約是每秒鐘500下 妳敢拿來洗臉嗎? ))

所以不是隨便被冠上音波二個字就可以拿來溫和的洗臉 (臉蛋應該會爛掉XD)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她銷售NO.1的關鍵

因 為 她 真 的 跟 一 般 洗 臉 機 不 一 樣 !!!

市面上充斥著只是震動+旋轉功能的同類產品不算少數

以Clarisonic官方數據+產品技術來看,狠狠的巴掉許多同類競品XD



還記得我第1次使用完MIA2(那是8個月前的事了XD)

擦保養品立馬感受保養品變的超級好吸收

我現在也已經把洗臉這個步驟~合併到基礎保養的程序裡面

Clarisonic實驗上的數據是使用後可以增加後續保養品吸力高達61%。

一張沒有洗乾淨的臉  擦再多頂級保養品也是去了了(無法吸收)



 photo 17_zps4b6505a9.png



對了!音波淨膚儀的刷頭是要定期更換的哦(大約3個月更換1次)

一直以來我使用的都是敏感型的刷頭(適合→混合偏乾中性肌膚)

然後→我真的超over  也真的是一個囤貨狂  

只要看我囤貨的東西跟著買就對了

上次從美國買MIA2的時候  同時間買了4顆敏感型刷頭(((哈哈哈哈哈哈_請剁手)))

我自已真的超愛用(6月菲比生日|我一樣買了MIA2送她)

除了自已愛用~連好朋友也幫她準備好_不容她錯過!!! 



 photo 24_zps022c087d.png


 photo 25_zpsa2cd1ef6.png



浴室是比較潮溼的空間↘潮濕會滋生眼睛看不到的黴菌/細菌~再拿來洗臉絕對GG!

所以她的刷毛的材質是專利研發的DuPont Tynex杜邦®抗菌材質

刷毛前端都是圓球狀設計/使用起來不傷肌膚。



 photo 26_zps07a7a624.png


 photo 18_zps0b65f3a7.png



↑ ↑ 同時分享一下超~細緻柔軟的刷頭((( 奢華絲柔刷頭 )))

獨特『J』型雙層刷毛設計→創造洗面乳更綿密的泡泡  

突然有點兒後悔…自已為何要囤這麼多顆敏感型刷頭咧XD

這顆奢華絲柔刷頭用起來就像是羽毛般的細緻 | 立馬二轉為高大上的洗臉境界(不誇張)



 photo 27_zps577f342b.png



接下來使用的是我囤貨最多的敏感肌刷頭哦!!

Clarisonic 為不同的肌膚需求推出超多不同的刷頭組合

很棒的是→任何一支音波淨膚儀都可以共用這些刷頭!!!



 photo 28_zpsf968464a.png



妳要把洗面乳擠在刷頭上 or 像我習慣將泡泡先塗在臉上再開啟淨膚儀 (二者都ok)

輕靠臉上畫圈洗臉就可以

上面有說到→透過流體作用力來清潔毛孔裡的髒污



 photo 29_zps91ca4751.png



所以不用很大力的在臉上來回磨擦哦XD

很輕鬆的就可以把臉洗乾淨的感覺真美好。



 photo 30_zpsec4d27e2.png


 photo 31_zps8dc148e9.png



以前用MIA2都會覺得清潔1分鐘不夠  按來按去很煩人  

最主要也是因為我化妝時連脖子也會帶到粉!!(因為臉和脖子色差超級大|不帶粉不行)

upgrade之後的音波淨膚儀ARIA直接設定成清潔2分鐘

一次就搞定我的臉蛋+脖子清潔!!

雖然只是個小小的改變  但對某些人(像是我)在使用上卻是更方便了。



 photo 32_zps4f0fbcd8.png


 photo 33_zpsbc8098bb.png



這就是把臉洗乾淨的樣子

皮膚的通透度與純淨感騙不了人!!

我沒有自拍神器  所以沒有美肌可騙人XD  臉蛋是真的乾淨的很純粹。

性感的小鬍子和汗毛清晰可見 (((( 但毛孔呢?



 photo 34_zps7cf44dea.png


 photo 35_zps48a6aa2d.png


 photo 36_zpsba18233c.png



洗臉後的膚觸也很細緻!!我已經愛用8個月了啦

姐我為了拍上圖→還故意忍耐一個星期沒有使用音波淨膚儀…

也特別拱出D先生來當我的麻豆  

男生油脂分泌比女生更旺盛  毛孔髒污和粉剌也是double成長…

用起來的效果也是特別的好XD



 photo 011_zps5262cb6e.png



✔️ 連續10年  美國熱銷NO.1

✔️ 美國製造  唯一30天不滿意包退及2年保固

✔️ 美妝/時尚雜誌爭相報導

✔️ 超過百位好萊塢明星/名人/名模愛用推薦 (就連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六人行女主角柯特妮.考克斯→都是愛用者)

✔️ 唯一皮膚科診所醫美療程指定使用品牌 (我去雅偲打淨膚雷射時,真的是使用Clarisonic音波淨膚儀做清潔)

更多厲害的NO.1請  >按我< 看的更詳細!!



 photo 04_zps87893a07.png



以上,雖然是合作文章→但也用心整理了MIA2和ARIA的差別給大家

再說1次→薰衣草紫是美國買的  台灣目前還沒有出這個顏色哦

(缺點就是不在台灣專櫃的2年保固範圍內)

那時因為一心就是想要薰衣草紫 | 所以顧不了這麼多  

但現在想想2年保固非常重要耶 (我那時真的太爆走了 哈哈哈哈)







最後 附上完整的使用教學XD

別忘了↘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要充電滿24小時再使用哦


逼急性子等待真的太虐心了!!!



[information]

Clarisonic科萊麗facebook粉絲頁   > 按我 <

Clarisonic科萊麗官網活動頁按我



 photo 777_zpsd3fd64af.jpg



2015 YEAR OF GOAT

科萊麗獨家創作推出的羊年限量版設計  

音波淨膚儀ARIA / 2015羊年限量版  (特價$6,300  原價$7,350)

內含:

- 音波淨膚儀ARIA (正產品,2015羊年限量版)

- 敏感肌刷頭

- 高效淨膚清爽潔面乳30ml

- USB兩用磁性充電器

- 音波淨膚儀ARIA兩用立座

((( FREE ))) 加贈~奢華絲柔眼唇刷頭 (價值$1,050)



 photo 777_zps67956115.jpg

[LOVE GIFT] 幸運狼:韓國MISSHA新品  蜂蜜面膜(薄擦可以當晚安面膜哦) 正品_120ml

1) >按我<

2)
留言妳是文章的第幾推 + FB第幾讚就可以了 (謝謝)


現在FB登入也可以直接留言發問 

但FB的留言因為沒有樓層的數字所以無法參加抽獎噢:D
                                                                                       001 



狼晶晶
0 人追蹤

文章:221

人氣:839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