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

2014

經常在follow我文章的人應該很清楚
我通常都會在平台試用期限超過後才發文
因為大多數的試用平台提供的體驗時間實在太短了
INNOXA7.png
 
這世界才沒有那麼多產品是可以讓人用一次就馬上就寫心得分享
還大聲的說我愛上它了的!
然後我現在要自打嘴巴了?
因為我是12/19,也就是昨天才收到這條INNOXA活齡洗顏露的啊!

INNOXA2.png  
事實上,之前在AZbox的風光年代裡就曾經試用過這款洗顏品
我還趁著AZbox結束清倉大拍賣的時候
抓了2X條的20ml活齡洗顏露啊~~~~~~~~~~~~~

so...我手邊還有1X條20ml的活齡洗顏露
這篇文章提供五個名額
於粉絲團留言or本篇留言都可以計入抽獎資格
每個名額各可以得到活齡洗顏露20mlX1(售價$299)
共抽五人喔!!!


這樣妳們就會知道為什麼我會在AZBox清倉時跑了三次
每次都會搶這款洗顏品啊!!!
025.jpg
我想如果之前有訂購過AZ或是參加過FG市調大隊的人
應該都認識過這個品牌
來自澳洲原裝進口的天然保養品牌INNOXA旗下的產品線其實很多元化
從老人向下到輕熟女、青春期或是問題肌等
都各自有一系列的產品可供選擇

官網輪播-愛若莎的堅持-01.jpg
在產品精神上也堅持以安全及品質為主要價值
基本上我覺得這些堅持點是一個訴求純天然植物萃取的品牌的最低要求
其實沒有什麼好值得炫耀或驕傲或拿出來說嘴的XDDDD
就像男人用完廁所後要把馬桶蓋放下一樣
這是基本要求啦~~~

而且這一款洗顏露說真的
光看包裝怎樣都不像是個好用的產品
我的意思是通常包裝很粉紅的都很假掰XD
用起來的感覺往往普普而已..............

可是認真的實際使用之後就會發現
耶?還滿不錯的耶!
特別是在現在這種天氣裡
每天進進出出的冷、乾、濕、暖不斷交替之下
皮膚很容易就覺得刺刺痛痛的
或是擤個鼻涕就馬上鼻頭脫皮了>_<
只能說...幸好我屯了二十多條~~~~~~~~~

活齡洗顏露.jpg
INNOXA活齡洗顏露就是在這種氣候狀態下很出色的產品!
只要一瓶就可以搞定卸妝、洗臉及基礎保養

因為整個洗顏露都是無皂的成份
所以在使用時也不會因為皂基而讓皮膚越來越乾繃不舒服

我個人不會不喜歡皂基成份
我只是不喜歡在冷冷的冬天裡使用含皂的產品
如果是夏天,不含皂可不行啊~~~
我的臉會油到被路人抓去煎蛋啊!

INNOXA1.png
每一瓶活齡洗顏露都有封膜保護裡面的天然成份
對於屯貨狂如我來說
這個封膜很重要啊!

而且20ml的迷你精裝瓶也是有封膜的喔!

 INNOXA4.png
昨晚隨便拍一張洗臉前的照片
因為是週五了
所以我一整天都沒有化妝
讓皮膚準備迎接週末的放空期XDD

這陣子因為天氣變來變去的
皮膚也變得很乾燥>_<
我是皮膚很出油時不長痘痘的人
但皮膚底層很乾時反而會長痘痘!!!
(例如熬夜、失眠、MC或是疲倦壓力等)

INNOXA5.png
擠出適量的洗顏露之後
會發現裡面有一顆顆的小東西~~~~
這些就是INNOXA專屬的潔淨顆粒

皮膚比較乾燥時
我會先在手掌搓揉擠破這些潔淨顆粒
如果沒有這麼乾的話
則是直接在臉上一邊洗臉一邊擠爆它們就好囉!

活齡洗顏-01.jpg
像上圖一樣的使用方法
使用時間要注意不要超過一分鐘
畢竟天氣冷
超過一分鐘的話還是會把肌膚過度去油喔!

INNOXA6.png  
我最喜歡的是三十秒內快速洗完全臉!
這樣子洗後的濕潤感剛剛好~~~
就算沒有馬上使用保養品
就算接著幫小妞包尿布、穿衣服
也不會覺得臉上乾到好像臉皮快要掉下來一樣XD

不過如果是油性肌的朋友就不太適合了
這條洗顏品我在夏天是不會使用的
因為它太溫和了~~~~~~不夠洗光我臉上的油啊!
但在冬天,讚的很啦!

INNOXA3.png  
原本我是想說拿出三條屯貨來抽獎的
不過越寫越覺得它真的很好用啊~~~~~
五條!不要再跟我搶了喔!XD

只要在本篇留言or在粉絲團留言說說妳為什麼想要用用看INNOXA活齡洗顏露
就可以得到一次抽獎機會喔!
開獎時間:12/30中午喔~~~






 


 

安娜Annapure
1 人追蹤

文章:59

人氣:2598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