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

2014

2014-12-11_113110

活力肌光,全面綻放

資生堂運用尖端抗老科技

打擊膚色不均、毛孔粗大

搶救初老危機,激發美肌活力!

百優高透皙活力精萃   30mL  2900元

 

 

重視產品安心的資生堂在台耕耘數十年有成,獲得廣大消費者支持。挾帶著多方肯定的資生堂,於2015年一開春便於國際櫃推出抗老新作【百優高透皙活力精萃】,將產品定位為輕熟女「抗初老的第一瓶精華」,運用微精技術,將皮膚所需的養分,傳達至各處,並添加美白成分,多重科研成分作用下改善膚色不均、細紋、毛孔粗大等肌膚困擾,為肌膚保濕並增添光澤感。

輕熟女抗初老第一步

當樹幹中的水分與養分無法完整輸送出去,樹木便逐漸呈現乾荒狀態,甚至有可能造成樹幹斑駁脫落;而肌膚就好比樹木一般,若是缺水缺養分,便會出現各種乾枯狀況。為了使肌膚保濕保水,免於乾枯狀況,資生堂國際櫃【百優高透皙活力精萃】運用尖端抗老科技,搶救初老危機,激發美肌活力:

l   多效修護配方1124™由桂皮萃取精華、生化酵母精華組成,

l   TXG複合物註1(TXG Complex改善初老細紋,

l   再利用山楂萃取精華 & γ榖維素  提高肌膚飽和度。

l   維他命C組成的美白成分,則幫助肌膚亮白;

l   甘氨醯甘氨酸(Glycylglycine) 改善毛孔粗大;

l   玻尿酸 (Hyaluronic Acid) 則提供肌膚高保濕效果。

多重科研成分協同作用下改善膚色不均、皺紋、毛孔粗大等肌膚困擾,為肌膚保濕並增添光澤感。同時利用玫瑰茶味元素調配出的淡雅花香增添保養幸福感。

 

 

 

2014-12-11_113104  

科研成果,實驗證明有效

使用當下:95% 使用者感到肌膚如絲絨般光滑。註2

使用四週後:

90% 使用者感到肌膚暗沉改善,認為明亮度、光澤感、透明度提升;註2

92% 使用者感到肌膚看起來更健康、更明亮動人。註2

97% 使用者感到肌膚如絲絨般光滑。註2

使用方法

l   早晚清潔並柔膚後使用。

l   每次使用請將壓頭按壓到底1次(0.4ml),並輕柔均勻地塗抹於臉部。

l   以中指及無名指輕輕畫圈按摩,效果更佳。(如右圖所示)

註1:TXG複合物由綠茶萃取精華、木醣醇、甘草酸組成。

註2:經111位女性自我評估實驗測試。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