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DEC

2014

2014-11-28_010514.jpg

保養的部分我平常不太寫,主要是要我真的用完,有感覺才會寫,無論是好的感覺,又或者是壞的感覺,只要有感覺,就都蠻值得寫,最怕的就是"沒感覺",沒感覺比難用更慘,就不知道到底用這瓶的這段時間在幹嘛,然後用完了,也不知道該寫什麼,這段時間又空掉,就會看起來,好像我都沒在保養一樣,其實是找不到記錄點。

 

畢竟保養真的很挑膚質,同時又挑效果,我又必須對我的言論負責,儘管我並非收錢幫美妝品牌寫商業稿,在討論品牌、市場,然後再帶到產品效果上,也就必須更加地審慎,特別像是眼霜這樣的產品,在短時間內,很難有明顯感覺,近年來,我自己會比較推薦,當然也我有使用過的兩瓶眼部護理,一瓶是LANCOME的肌因亮眼賦活精粹,一瓶就是資生堂的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LANCOME的肌因亮眼賦活精粹,透過按摩旋轉冰珠,能把質地打進眼部肌膚,質地上也更讓眼周肌膚相當好吸收,甚至作為眼部精華,更能幫助後續眼霜的吸收,等於是眼部精華+眼霜的1+1,這其實是肌因亮眼賦活精粹更好的地方,不過LANCOME現在還沒有開始溝通。

 

資生堂的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是一罐單用我就覺得很好用,而且用量就都只要一點點,就能讓整個眼部肌膚得到很好的舒緩,同時潤澤,而且非常持久,也因為潤澤後,你的眼部肌膚會比較飽滿,價格也不高,同時也是我2013年最推薦的眼霜,1900元的9折就只要1710元,相對來說是很好入門的一款眼霜。

 

不過,抱著神農嘗百草的心情,儘管在LANCOME的肌因亮眼賦活精粹和資生堂的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帶給我在眼部保養的驚喜後,總還是期望能夠找到更好用的眼霜,自然就會想要再繼續嘗試,而這次想要記錄的就是這罐我整條也都快要用完的IPSA美膚溫感眼部精華。

 

2014-11-28_010541.jpg

一條定價1800元,但容量達20g,比一般正規眼霜的15g都還要多,如果換算成15g的話,等於這瓶IPSA美膚溫感眼部精華只要1425元,比起一般的眼霜價格都低上許多,如果再搭配9折,就只要ㄉ1620元,價格也就更低了。然而,如果就只是眼霜,你可能會覺得也就都差不多那樣的價格,但這條美膚溫感眼部精華,不單單只是眼霜而已,同時還備有輔助的按摩品,我會覺得,眼霜真的要看得出明顯效果,就只有兩個,一個是保濕,一個是明亮,這是最基本能達到的訴求,黑眼圈跟眼霜沒關係,擦遮瑕膏比較快,消浮腫要搭配按摩或器具,至於細紋、皺紋,真的就是非常有限,除非你是有用那種真的類似運用醫美技術製成的眼霜,效果才可能會比較明顯,不然你在選擇眼霜時,就看保濕、明亮以及是否有輔助器具,這樣的三種指標即可,才能夠比較好達到你的預期效果。

 

2014-11-28_010601.jpg  

這個美膚溫感眼部精華做的挺特別,本來以為只是個條狀包裝的眼霜,打開來才發現另有洞天,就是你同樣是擠壓眼霜,但它的頭就是直接作為按摩棒,使用的同時就是可以直接於眼部肌膚上做按摩,所以等於是除了眼霜本身的效果外,也能透過輔助器具去達到進一步的按摩的附加效果。

 

不過,名為美膚溫感眼部精華,可能最大的感受會期待"溫感",但實際使用上,倒是沒有太多溫熱感,這點其實有點不懂溫感的意義,不過,有沒有溫感倒是不是太重要,單就美膚溫感眼部精華本身質地的高滲透感,擦上去就很好吸收,潤澤也不錯,主要是再透過前端的按摩棒去舒展,更能有效幫助產品的滲透和吸收,同時帶點微冷的效果,也能幫助消除點眼部浮腫,並且促進整個眼周的循環等。

 

簡單來說,如果你對眼霜沒有太大的需求,也就是你需要一條基礎型的入門眼霜,這條IPSA美膚溫感眼部精華,本身的高滲透、好吸收,同時設計上就是一個按摩棒,幾乎可以說是一應具全,價格也相對合理,是一款可以作為你的第一條眼霜。再回到麵我也提到蠻好用的LANCOME的肌因亮眼賦活精粹,它其實蠻適合用來作為你本來眼霜的前一步,幫助後續眼霜吸收,特別是你有比較大的眼部肌膚問題困擾,佟常你會買到的眼霜都會過於滋潤和豐厚,但就算你眼部肌膚很有問題,這樣的眼霜卻不一定好吸收,你就可以用LANCOME的肌因亮眼賦活精粹保養打底,後面比較豐厚的眼霜就更好吸收,效果也會更佳,就是一種1+1>2的概念。

 

另外,資生堂的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則特別適合給眼周非常乾的人,它的潤澤很好,幾乎一整天眼周肌膚都能很潤澤,這點我很喜歡,因為我的眼周肌膚就是特別乾,而因為這樣的乾,其實是很容易會產生小細紋的,特別是冬天,它真的只有一滴滴,就能給予很好的滋潤,這大概就是我三款眼霜的一點比較和心得,而且是三罐眼霜完全都用完後的心得感想,忽然有點發現,最近很多人都在問我眼霜,剛好就能作為參考。

 

 

延伸閱讀

LANCOME肌因亮眼賦活精萃/加倍後續眼霜吸收 

資生堂百優瞬效新生彈力眼霜/2013年最喜歡的眼霜,而且我真的用完了... 

用完了!IPSA肌能補充膠囊/30ml只要1600元的高CP值。精華凝露的清爽滲透 

IPSA泥狀角質按摩霜EX/先敷當深清,再按摩去角質,皮膚很乾淨光滑 

IPSA自律循環粉霜蜜EX/妝前、妝後控油的必要性 

IPSA自律循環控油粉餅EX/更細、更薄、更透,更適合用來補妝吸油 

 

 

然後,相關美妝文章我以後都會加上這段話:

*blog的美妝文章,目前都沒有做任何直接販售,部分產品是品牌贈與或是借予的公關品,但因為非商業合作,也無任何契約關係,所以沒有人能限制我怎麼寫,也因此,因為並非等價的商業合作關係,不會特別加註哪些產品是廠商提供,除非是我整篇文章需要被品牌審核、修改甚至是規範,所以撰寫上,則是透過篩選過後的分享單純就報導產品特色、品牌行銷以及市場討論角度去分析,沒有一個產品絕對適合所有人,鼓勵大家如果真的有興趣的話,建議親自去專櫃試用最準確,也許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有特色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也許很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但如果適合我的,也適合你的,又是我寫過的話,我會很開心,謝謝。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050

人氣:90233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