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

2014



忙碌的生活你會如何放鬆自己???

我的話是希望盡量一個月國內小旅行一次 一年國外旅行一至兩次

每次的旅行就算只是去高雄近郊也是會感到超級放鬆呀

首圖照片就是在溫泉飯店拍的啊~~~

上周跟秒睡哥去六龜小旅行也順便慶祝8周年>////<

還不忘帶著我最近真心很愛的+ONE%去保養一下自己

用了近三周終於可以和大家分享囉♥





肌膚老化不外乎是年紀到了 再來一個原因就是負面情緒會影響皮膚狀況

有的人壓力大會長痘痘 像我自己的話壓力大則是會有白頭髮><

所以呀~~~情緒真的是很重要 負面情緒不管是對身體對皮膚都是種傷害呀

以上 其實就是想跟大家說 如果你覺得塗塗抹抹好像都沒有變更好

那麼想想看 是不是平時生活壓力太大忘了放鬆自己呢??

快找出讓自己可以放鬆的方法吧



這次收到的+ONE%包裝和以往的不大一樣

激起了我的好奇心呀

這系列都是歐盟認證的喔 另外也採用環保包裝

所有的外包裝紙盒都是可以回收再利用的 愛美同時也不該給地球製造垃圾才對啊

+ONE%活萃健康化妝水150ml

這瓶和一般市面上看到的化妝水有點不同哦

這款添加了歐盟認證來自地中海有機長角豆種籽萃取

特別推薦給壓力/老化/忙碌者使用




質地是水乳狀

超喜歡這瓶的味道

很像去做完臉部SPA後會擦的那種保養品哦




正所謂""人爽身體勇""

這天素顏肌膚有點好>////<

回家整理照片時都有被嚇到XDD

大概是因為這兩天的小旅行整個人放鬆鬆的 雖然還是有在處理工作上的事啦

但是心情是超放鬆的

所以皮膚自然就好的不得了~~(老娜賣瓜)



直接取適量塗抹臉部

脖子也不要忘了帶到

如果是在家 我會使用化妝棉

就依個人使用習慣去調整囉~~~




塗抹完之後的肌質我超滿意

會有一種睡飽飽精神很好的感覺

就是有一種由內而外的亮澤感

質地很清爽 不會黏膩哦




+ONE%新生修護菁萃30ml

添加了多重保濕與水感滋潤植萃配方




出口還有個小蓋子哦




大概按個一下就可以使用全臉囉



質地與一般精華液較不同

是輕質半乳狀



抹在臉部五大點




質地超輕盈 有一種QQ蛋白的感覺哦

用量很省)))



才抹完下半臉就好水潤對不對>////<

蘋果肌還有光亮的感覺~




吸收非常快

而且不黏膩

潤澤感也很足夠~

肌膚摸起來有種Q彈Q彈的感覺)))



+ONE%植萃新生全效修護霜50g

這款據說是可以一瓶搞定的懶人面霜唷~

喔耶~根本是為我而設計XD

其實愛美的女生裡面10個應該有9個都是懶惰鬼吧?!

請不要否認 因為我身邊就有不少幾位這樣子的女生喔XDDD

誰不想要知道變美的捷徑對不對~~

女生最在意的肌膚問題不就那幾個...保濕、美白...等等之類

一旦保濕做好 就會想要美白 肌膚變白了 就會想要更加有彈性



這瓶懶人面霜就是一瓶幫你辦到好~

修護霜的蓋子還有小拉環

話說小拉環真的很重要 +ONE%這瓶就做的很棒

拉環夠立體 所以用了將近一個月 蓋子都還沒被我丟掉XD

有些保養品的拉環很難拉 用了兩三次之後就會被我丟掉~



這瓶修護霜的用量也是非常省~

我都會稍微用多一點 然後臉部按摩+塗抹在手、腳關節處

結果用了快一個月也還剩這麼多妳看看!!!!




只要5元硬幣就能使用全臉

我自己是比較貪心跟豪邁啦 大概會用到10元硬幣

對了 味道超溫暖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味道讓我直接聯想到嬰兒的體香XD




塗抹在臉部五大點




由內而外畫圓推開 輕輕按摩臉部肌膚

修護霜的質地讓我很尖叫))))

很像奶油乳霜那樣的綿密豐盈

根本可以直接挖幾坨放在鬆餅上了(誤)

質地真的細緻到爆炸!!!



吸收快

乳霜藉由高壓系統轉化為細緻小分子

塗抹起來的感覺就是一款輕乳霜 而且又更豐潤

肌膚有一種彈潤的感覺

不會油也不會悶 我覺得就算是油性肌膚也不會覺得有負擔呢~

擦完也沒有臉泛油光 乳霜就是徹底吃進肌膚裡頭啦~~



不怕你近看>/////<




擦完保養品的素顏肌膚根本都比上妝後還要好了!!

這種自然好肌質的感覺 是任何底妝都無法相比的




害我忍不住多拍了好多張自拍照))))



這兩天一夜的小旅行我都沒有化妝

早晚都使用+ONE%

肌膚只要保養的好 化妝就可以變得很簡單囉

以上♦真心推薦給大家囉

順帶提一下 我的肌膚是乾肌 給大家做參考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4

人氣:5378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