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NOV

2014

2014-11-08_163442.jpg

每次聊到品木宣言,大多就是幾個主要面膜,包括我最愛的奇蹟面膜,以及很多人喜歡的泥娃娃清潔面膜、一飲而盡保濕面膜等 ...,我自己大概是奇蹟面膜用了10多年,到現在還是一用完就去買,不曾間斷 ...,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已經29歲了,還是會長痘痘,所以像是奇蹟面膜這樣的急救面膜,還是三不五時要擺在家裡一條以防萬一。

 

接觸的品木宣言產品是不少,但真的很有感覺會想寫的倒不是很多,可能一直找不到梗,但像是奇蹟面膜,我寫過好幾次,也確實是我覺得品木宣言產品中,最值得推薦的,不過,這篇的一飲而盡保濕潤色護唇蜜算是意外發現的寶,因為真的超乎尋常的好用,一條15ml,定價500元,週年慶9折後是450元,雖然看起來像唇蜜,但其實從字面上的Drink Up來看,和那經典的一飲而盡保濕面膜也是同樣的概念,所以與其說它是唇蜜,倒不如更像護唇膏,然而,只是多了潤色,顏色還是相當漂亮的#01杏桃裸,擦起來真的是有夠滋潤,有夠好看的 ...,實在是令人不得不得好好寫一篇記錄一下。

 

2014-11-08_163515.jpg

今年下來,其實我最喜歡的護唇膏是目前只有在日本有的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膜,但濃潤修護唇部精華膜雖然好用,但質地太軟,轉式的都很容易沾染到瓶身旁邊,每次用完都要清,用量也大、快,加上目前也只有日本有,購買不易,雖然好用,但還是有很多麻煩,倒是品木宣言這支一飲而盡保濕潤色護唇蜜,傳統經典的塑膠軟管擠壓狀,同樣有作斜口,讓使用同時可以去撫勻整個一飲而盡保濕潤色護唇蜜,不過我自己還是習慣擠出來後,用手上,覺得這樣比較衛生,也比較乾淨一些。

 

2014-11-08_163530.jpg

一飲而盡保濕潤色護唇蜜顏色共有三色,包括這支#01杏桃裸(Nude Nectarine),比較強調紅莓色的#02洋李紫(Plum Punch),然後就是比#01杏桃裸(Nude Nectarine)的粉色感再重一點#03石榴粉(Pink Guava),我會覺得,如果只是要把一飲而盡保濕潤色護唇蜜當作一般的護唇膏用,#01杏桃裸(Nude Nectarine)是最適合的,不會太改色,但又能淡化雙唇顏色,顏色天真、好看同時純粹,我會覺得#01杏桃裸(Nude Nectarine)是最值得買的,另外兩色,就單看你自己的喜好。

 

實際使用:

2014-11-08_163719.jpg

我的雙唇實在非常容易乾,隨身絕對是必備一條護唇膏,不然一整天下來就是保證脫皮 ...,未上任何護唇膏就是乾巴巴感覺,顏色也會重一點,在上了一飲而盡保濕潤色護唇蜜的#01杏桃裸(Nude Nectarine)後,雙唇馬上滋潤了,唇色也柔粉掉了,看起來更是一種純粹無邪的感覺,卻又不會有很妝感,也不會有很油膩的感覺,同時還是一種滋潤感,就是立即為雙唇的乾枯解渴了。

 

2014-11-08_163824.jpg  

再近一點來只看雙唇,我是如果沒好好擦護唇膏就會破皮、乾裂 ...,這樣的話,這時就尷尬了,不過擦了一飲而盡保濕潤色護唇蜜的#01杏桃裸(Nude Nectarine)後,就是很立即的滋潤,雖然還是會有點黏膩,但是是我自己很能接受的,最重要的是,顏色呈現好看,而非一般高保濕的護唇膏所帶來的油亮和油膩感,味道也是淡淡的香草味,好聞也好吃,然後整個一飲而盡保濕潤色護唇蜜,就會像個蜜唇膏般的附著在雙唇上,基本上,只要你不是吃東西,大概維持個半天滋潤都不是問題,而且又是淡淡的裸粉色,完全就是一個小心機般的唇彩,但其實更是潤色護唇蜜,簡單來說,是真的便宜又好用,容量又多,是個相當高CP值的潤色護唇蜜,而且如果你要擦唇膏前擦時,可以很快地就給雙唇打好底,同時淡化唇色,也不需要另外再用遮瑕膏來降低純色,除了單用好用外,也很適合用來唇膏前的滋潤打底。

 

 

延伸閱讀

日本藥妝必買!曼秀雷敦Lip fondue濃潤修護唇部精華膜/超濃厚!超修護!太好用了...!! 

品木宣言一舉兩得潔面慕絲/一種相見恨晚的超綿密豐富泡沫 

品木宣言奇蹟面膜/這十年來一直都不間斷使用的痘痘急救面膜(重新記錄) 

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為時一小時的清涼 

原來這就是經典-伊莉莎白雅頓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護唇膏都好厲害 ... 

伊莉莎白雅頓8小時密集修護唇霜,護唇凍/接吻Stand By! 

 

 

 

 

 

 

Goris
271 人追蹤

文章:171

人氣:90050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