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NOV

2014

SAM_7318

(我的倩碧全家福!還有三步驟放不下啦~~)

 

好像好久沒有和大家閒聊一下

時間過好快,大家已經安排好元旦連假要做什麼了嗎?

是說~最近我又開始追韓劇和台劇

慢了很多拍,現在才開始追16個夏天XDDD

另外覺得韓版的詐欺遊戲也不錯看~

大家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劇也介紹給我嘛~~

 

這一兩個禮拜因為因為失眠的關係,每天幾乎都是三四點才睡著

有時候甚至要等到六點天亮了才有辦法入睡

一整天人都好沒精神,做事也都好沒效率

也因為這樣,最近臉上居然開始長粉刺和痘痘

大家有沒有覺得肌膚真的是很奇妙?

只要作息不正常或是飲食習慣不好,馬上就會有反應出現來警惕你

 

SAM_7321

 

由於最近肌膚的狀況不好

所以在保養上面我也都儘量簡單,讓肌膚的負擔降低

只要膚況不好,我都是只有兩個保養步驟,1.清潔2.精華液

這次我選用的就是三步驟的洗面膠+智慧科研修護精華

 

>>> 本篇與 倩碧 合作  <<<

 

SAM_7322

 

這罐智慧科研修護精華是今年才新上市的新品

主打雖然是抗老,但是仔細研究一下成分

它裡面另外還含有高效紅藻、多種植物萃取、維生素C、水楊酸玻尿酸

不單單抗老,針對其他問題也都可以使用(詳細資料大家可以估狗噢)

我覺得就像是一瓶全方位的精華,而且適合所有膚質和年齡

 

SAM_7323

 

其實在收到邀約之前我就已經有試用過

當時去櫃上幫老公買洗面乳和化妝水,就順便和櫃哥要了試用品

當時新竹大遠百的櫃哥很熱情,新竹的朋友可以去那邊靠櫃

(恩...本來就有靠櫃恐懼症的新竹人,就不要去新竹新光和新竹火車站的SOGO吧XD)

 

當時試用智慧科研修護精華的感覺就還不錯

雖然濃稠但是吸收很快,吸收後完全不會有任何黏膩,摸起來滑嫩滑嫩

大家都知道倩碧是由皮膚科醫師所創立的品牌吧?

他們的產品在設計都當作是醫師處方籤般的保養方針提供給消費者

而這款它則是運用「標靶修護」的頂尖科技,結合37項專利的「標靶定位修護科技」

針對每一個人的肌膚問題去定位和改善(這也是為什麼前面說適合每一個人啦~)

 

SAM_7324

SAM_7325

 

擠出來就差不多是這樣的感覺,裡面看得到有點亮亮的,帶點粉米色

推開之後其實質地和觸感很像勻淨科研淡斑精華(首圖白色)

吸收之後摸起來的感覺和全效煥膚明采極效精華液 (首圖藍色)

(雖然這次的主角不是這兩罐,但還是想推薦給大家,尤其是明采,他是我用過數一數二好用的精華)

 

SAM_7327

 

一開始我想說好像擠的有點多,因為推開感覺有點厚

結果不到10秒,他就這樣吸收了!!!!

吸收後有點滑滑的,肌膚摸起來會很嫩,膚色也會比較明亮

手部容易乾燥小細紋也多,使用後紋路的部分也明顯改善

 

BA2

 

圖片本來是乾燥又不平滑的大腿處(接近膝蓋)

使用後保水度上昇,油水平衡和平滑度也提升

放大看也可以看到精華確實的吸收了進去,變得比較細緻

 

SAM_7351

 

(素顏保養前)

我的鼻子長了很多粉刺和小痘子

鼻翼兩側毛孔比較明顯

皮膚雖然不黃,但是沒有光澤(因為不滋潤啊~~)

 

SAM_7352

 

使用的量一邊就是按一下就可以了

但是我比較貪心,每次整臉都要按三下

多的不要忘了把脖子也要帶到噢!!

塗抹的時候要注意避開眼周,手法就是輕輕由下往上的拉提按摩

 

SAM_7354  

 

吸收了之後肌膚變得比較有光澤

也感覺的出來比較水嫩,不會再乾乾扁扁的

我自己是連續使用三天(早晚都用),肌膚就開始比較穩定一點

皮頭脫皮及痘子狀況還有臉頰的毛孔也有比較改善

喔喔~我覺得改善最明顯的是我的手XDD

每次保養完我都會把精華擠在右手,保養完就會把殘留的塗開在右手

現在我右手的乾細紋和左手比起來明顯少很多

這也算是意外的收獲吧XDDD

 

以上簡單分享給各位喔!!

希望大家都能有水噹噹的不老雞蛋肌喔♥

 

倩碧CLINIQUE官網

倩碧CLINIQUE粉絲團

 

 

潔西卡
8 人追蹤

文章:315

人氣:28937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