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

2014

趁著記憶猶新,趕快來紀錄一下SOTHY的臉部療程體驗。

為了尋找工作室臉部療程適用的品牌,這個月下旬參加了三場臉部療程體驗會,第一場是法國的SOTHYS,體驗會的地點是在大阪ST. REGIS OSAKA裡的SOTHYS直營沙龍。

 

302290

 

 

 

SOTHYS創立於1946年,創立者是一位生物學博士Hotz, Hotz博士研創生物美容法,並將產品的防腐劑用量降到最小,以免過度的添加物刺激皮膚,之後也在巴黎開設自有品牌的沙龍。

SOTHYS產品通路以美容沙龍為主,所以當MANACO跟我推薦這個品牌時,我還真是完全不知道~

 

在申請體驗之前我有先買了一些產品試用,分別是敏感肌膚(Comfort系列)用的卸妝乳,化妝水,還有基因水彈力霜和基因水彈力面膜。前者敏感肌膚用的卸妝乳和化妝水個人覺得非常優秀,不論是拿來居家保養,或是要拿來幫客人作臉都是很棒的產品,後者的保溼系列...我用起來就是一般的保溼產品,保溼力中上,日本入冬後需要再用滋潤品補強,乳霜質地柔軟吸收度還不錯....。

雖然上面這些產品用下來的感想沒有特別驚艷,不過SOTHYS產品線完整,可以照顧到各種肌膚問題。日本官網有非常詳盡的產品資訊,價格透明,對導入沙龍的教育支援也充足,應該是個值得一試的品牌。

 


想著想著,就撥了電話申請體驗療程了!

 

 

69525f0  

 

 

體驗的療程是TIエナジートリートメント(Energie treatment)

原本預約的是TI抗老化療程,不過這陣子臉部過敏有紅癢症狀,美容師推薦我做Energie療程。使用產品以西伯利亞人參為主成份,修護過度疲勞或承受壓力之下的脆弱肌膚細胞,適合各種膚質甚至是過敏肌膚使用。

直營店沙龍的定價都很高檔,我做的這個療程不含稅價是兩萬二日幣,美容師的體驗療程特別價格是日幣10800。

 

TIエナジートリートメント90分/¥22,000
ロシアで秘伝の植物と呼ばれるシベリアンジンセンを配合。お肌のお疲れや、ストレス、外的刺激よりダメージを受けた細胞ひとつひとつのエネルギーを最適化し、健康的な輝きを与えるトリートメントです。くすみや乾燥、エイジング等、あらゆるお悩みにアプローチし理想のお肌に導きます。

 

上述療程說明取自日本SOTHY官網,更多詳細MENU請看這裡

 

 

6f94200  

 

SOTHYS的療程幾乎是以手技按摩為主(我體驗的療程有配合蒸臉氣和簡單的毛穴吸引)。

 

療程的按摩除了臉部,還包括肩頸與上背按摩。按摩手法細緻複雜,臉部按摩分兩段,先做能量引流按摩之後,再做拉提按摩。SOTHYS每種療程的按摩手法都完全不同,我想這是該品牌最大的特點。如果喜歡作臉或享受臉部按摩的人應該會喜歡SOTHYS的療程,對操作者來說當然要學習的就很多,按摩手技常常用到指節,指側的部份,要幫客人作臉前雙手可要好好的保養(經常洗洗切切擦擦的媽媽我做這個按摩時想到的就是我的手夠不夠軟嫩呀XDD)

 

除了療程手法細緻之外,產品的觸感與香味也屬上乘,通常歐洲品牌的護膚品讓亞洲女性最不習慣的就是香味,SOTHYS保養品的香味算是溫柔舒服派,雖不是百分之白純天然,不過調香時有擷取天然植物花果的元素與概念,我自己用起來覺得還算有愉悅的感覺。

 

飯店護膚室的裝潢和用品當然都非常高級,上面那張圖就是我做臉時躺的美容椅,這張美容椅柔軟適中,躺起來跟坊間的POLA,MENARD還有YOUR CORNER的美容床真的不同。美容椅還有簡單的按摩功能,敷臉時小姐就會開啟按摩功能,不過按摩椅的按摩模式只有一種,大約躺個三分鐘就會覺得膩,之後的重複震動讓人覺得不舒服,幸好敷臉時間不長就是。

 

 

 

30c5a0  

 

 

做完臉問小姐可不可以讓我拍張紀念照片?小姐還很好新的帶我到另一間新房拍照,臉部療程和身體療程用的房間是分開的。
這種躺椅是做臉專用的美容床。由於我身高太矮小,要蹬上這座位還得蹎個腳趾捏~

 

 

 

 

304530  

 

拍了很多照片,不過由於室內光線暗,所以照片都是糊的.....。

關於這樣的硬體裝潢,庶民如我偶而來體驗沾染一下氣息真是很不錯!SOTHYS的直營沙龍價位很高級,當然得配合這樣的環境設備,上面這張是會員專用休息室,如果不趕,可以在這裡慢慢地耗掉好多時間,整個贅沢呀!

 

 

 

6fc7b40  

 

(上圖)洗手間的洗手台也分別放置了不同的保養品。

 

做完療程,就是與銷售業務的對談了(這才是重點)。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我是自宅沙龍的關係,業務先生好幾次強調,導入SOTHYS後的療程價格平均都要一萬円上下,品質技術等等..叭啦叭啦都不能跟一般五六千円的臉部療程相比(五六千..正是我想定的臉部療程價格呀!!)聽一聽覺得蔽小店配不上這個牌子惹..嗚嗚。

 

對我這樣的小型美容室而言,SOTHYS要求的簽約進貨門檻也比較高,在基本客源尚未穩定的情況下要砸這筆錢也需要勇氣(阿菊:就當作妳在買週年慶的保養品一樣而已呀...),加上導入品牌必須去上的品牌課程11月初就是最2014年最後一檔,再來就是等2015年初了~~

 

 

 

 

6f84c90  

 

高檔的臉部療程做完當然也有高級甜點出現,ST. REGIS OSAKA飯店的特製甜點,每兩個月都會換一次甜點。

 

以上是SOTHYS體驗會的報告。下星期還有兩場品牌體驗療程,其中一家是我之前有提過用了有驚艷的德國品牌,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附上SOTHYS日本官網:http://www.sothys.co.jp/

 

 

對了!怎麼沒講到作臉後的效果呢?做完臉後原本微微發癢又長疹子的臉部平滑許多,氣色也亮白了不少(面膜成份含高單位維他命C),隔天臉部的“健康感”也維持的很不錯,今天發文是作臉後第三天,臉上的亮白感也還在。在我臉部有狀況下作臉後還有這樣的效果算是很不錯了!
其實,工作室要開臉部療程並不需要這麼麻煩,翻翻手邊美容中大盤商的產品目錄,就有不少沙龍用化妝品可以訂購,不但品牌超多,也不乏物美價廉的產品。自己開工作室之後也不時到別的地方體驗取經(特別會找跟我一樣的自宅美容院XD),關於臉部療程的效果,當然按摩手技和美容儀器的使用也很重要,但我得說選用的產品還是影響茲大,去了幾家美容院作臉後,有一些是做完後完全無感(對我來說作臉完至少隔天還要有光亮感呀),即使用了厲害的拉提手法和電波導入儀...但若是配合的產品太弱,真的很難在我臉上看得到效果。如果沒有預算問題的話,我想就直接用VALMONT作臉就好了呀~~呵呵呵呵....

 

 

愛瑪
7 人追蹤

文章:36

人氣:221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