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

2014

 

以前啊過敏脫皮擦個藥頂多幾天就好了,
今年只要一過敏就會冒一些小痘+紅腫…變小花臉後連上妝都很難蓋…遮臉.jpg  
嚇壞了所以我直接去掛號看了皮膚科(第一次覺得臉爛去看醫生…)
還好看了醫生後,擦藥+一小段時間只用清淡保養..皮膚很快終於完全康復了!
雖然很不願意承認,但因為年紀....再加上天氣和不穩定的熬夜作息,
真的不是隨便保養然後以為一白遮三醜就無敵了...。

所以像現在又到了溫差大愛變天的皮膚過敏兒季節…,
再加上我工作作息不穩定、瘋狂熬夜…皮膚狀況就會容易一整個拉警報!!
我這時也就會特別注意, 就會更依賴平常慣用的保養品們,會一直重覆愛用回購~
之前分享過小黑瓶和DNA有些妞子都說怕負擔會不會太重(但它們真的很好用耶)
今天就是簡單複習也pk一下我現在很依賴的AVIVA精華液♥



AVIVA 完美多元精華液 30ml滴管瓶裝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9116號
AVIVA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30ml 滴管瓶裝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9116號

 


之前一直持續使用的是"AVIVA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因為CP值高且質地、味道、到成果…都是令人滿意的(X也會和我一起使用這瓶)。

然後AVIVA還有另一個經典"完美多元精華液"
可以說就是完美多能量精華液的前身,
之前我都沒有使用過完美多元精華液,
但是經典一定要來試試, 這回也就一起給它們來個精華液評比囉!d(`・∀・)b
>>>

 

外觀包裝上的不同很容易分辨,
而兩款都是滴管式的設計!
在質地上也都是茶色水狀的精華液,
但滴出來的話是多能量精華液的顏色深一咪咪~~

 

推開後)))))
覺得多元精華液非常快速就吸進去;多能量精華液比起來是更帶點潤澤度(保溼感會覺得更好一些)
味道上多元精華液有好聞的天然玫瑰香;多能量精華液是簡單清爽的味道♥

 

重點兩款的訴求是有點不同的!
完美多元精華液-主打保濕、抗皺、抗氧化、美白一次完成,我覺得比較偏亮白保溼取向。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主打補充能量,為肌膚充電,是更針對熬夜或輕熟齡肌的保溼潤澤+

 





AVIVA 完美多元精華液 30ml滴管瓶裝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9116號

 

多元精華液用大馬士革玫瑰純露作其基底,
它的玫瑰香味很迷人, 很喜歡早上起來使用在舒服的玫瑰香氛中開始(*‘ v`*)
這瓶因為不添加任何油脂,所以用起來很清爽噢!
擦完就立刻被皮膚吸收了, 也適合搭配化妝棉來作溼敷。

 

還能加一滴在粉底中調合, 能增加底妝的保溼服貼!
這瓶我自己都是喜歡早上妝前使用,
因為很有保溼感所以出門一整天底妝的持妝度很不錯(^y^)


而且蠻多人都推它還有嫩白這點的,
所以想要更嫩白的妞子可以試試:")

 


所以也就能使用來在身體暗沉處噢!
所以接下來我就想多試試擦在膝蓋手肘等暗沉處,
趁現在秋冬太陽不那麼大趕快幫身體肌膚更煥白回來一下!
明年春夏一到就可以白CC亮相啦~♬

 





AVIVA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30ml 滴管瓶裝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9116號

 

接著就是我自己從之前就比較偏愛的多能量精華液,
我都是習慣在晚上使用, X先生是早晚都會給我偷拿去用一下這樣...ˊ_>ˋ

 

主要是它推開後的潤澤度更稍高+
對於我的混和偏很乾肌挺有安撫感♥ 常常有時候變天過敏等其實就是因為"乾"導致,
除了保溼務必要作到外,還要有足夠的潤澤度來達到油水平衡皮膚才會乖乖服服貼貼的:)

 

通常用一管就能擦全臉了,
擦的時侯可以再加上一點拉提按摩很舒服,也能讓緊緻感完全發揮!

 

這完美多能量精華液也就是我接觸AVIVA的第一支產品,
用過之後因為它就想把整個品牌產品都趕快用用看!
價格實在又很能安定肌膚,用完的平滑和保溼潤澤度都讓人挺滿意的(d'∀')

 

這月初跑去韓國旅行, 我就有帶了這兩瓶精華液+多元乳霜,
我的多元乳霜之前囤太多瓶所以還是舊包裝,現在看到官網已經換新包裝囉!

 

對於韓國那邊比較乾燥且日夜溫差好大耶(那幾天早上有24-26度、晚上才12-16度),
但幾天下來肌膚都保養的很OK噢(^y^)

 

沒想到漏帶了身體乳.......這幾天在韓國背部立刻偷長出了乾癬>Q<"
(我的乾癬問題是遺傳...常常例如換季、太乾時就會容易出狀況)
後來就乾脆還用多元乳霜來急救我的背…
結果用在背部也不錯耶X"D  好啦...覺得背它有點太奢華(笑)

 


以上就是AVIVA 完美多元精華液 VS 完美多能量精華液 的PK小報導,
結果我自己還是比較鍾愛「完美多能量精華液」啦!大家呢?比較喜歡哪一個?!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AVIVA (Click!)    
  
   AVIVA粉絲團(Click!)

現在AVIVA 在粉絲團舉辨 "最愛AVIVA精華液"活動
粉絲團投票留言有機會獲得一瓶『 AVIVA 完美多元精華液7ml 』
活動一直持續進行到2014/11/14,每周五都會抽出3名幸運兒噢!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在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2名~~~
   小禮物是『 AVIVA 完美多元精華液7ml x1

proImg_1_10155115  



5. 上一篇抽到『 韓國製可愛短襪 』  的幸運兒是 #22 anne8903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Red 瑞d
198 人追蹤

文章:337

人氣:31510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