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

2014



上個月工作室正式開始營運之後就很少上部落格,倒也不是忙到沒時間寫文或更新,只是這段期間沒有用到覺得特別驚艷的產品。最近保養習慣大變,身體和臉部的主要保養是自己調製的保養油,有時試用廠商提供的保養組...所以,本篇用光光紀錄內容跟以前比顯得失色許多,不過這才是忠實的紀錄呀,對吧!
 

 

6f54b40  

 

 

 

7474200  

臉部保養用光光的有:

年初從台灣帶來兩瓶露得清眼唇卸妝液,上個月初用盡了第二瓶。以清潔力來說這瓶眼唇卸妝真是便宜又有效率,不過清潔強的眼唇卸妝液也是眼週乾燥的元兇,所以基本上現在是以植物油直接卸眼妝,這瓶眼唇卸妝液也就消耗的極慢(不過得說這種卸妝液用起來比用油卸還來的便利許多呀!)

中間是生協買的洗面乳,前兩期分別用完了同系列的化妝水和去角質化妝水,這種洗淨力偏強的洗面乳我一年用不完一條,不過好幾次發現兔哥在浴室把這瓶洗面乳擠在洗臉盆裡打泡泡當家家酒玩...所以她很快就GG惹(哭)ˊ本空瓶目前是兔哥的泡澡用水槍~~

以匈牙利海維茲湖泊泥為清潔基底的Omorovicza深層潔淨面膜,50ml要價NT3100,算是價格高檔的清潔面膜。敷洗後臉部潔淨明亮,也不會有深層清潔面膜洗後會有的乾澀緊繃感。使用感當然是非常的棒,但想想其實用這瓶面膜的半價就能買到其他很不錯的清潔面膜...所以我用完一瓶後仍然沒有動力替她寫文呀

 

a964fa0  

上面這一組是身體防曬,殘夏的陽光還是很強,因此豪快的擠光了三瓶!

NIVEA的防曬凝露出現過很多次了,這瓶是升級後的SPF33版本。

中間的IGNIS身體防曬乳是去年購入,他的香味舒服療癒,含粉體成份擦用起來舒適乾爽!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到了下午摸身體的時後,非常容易搓出屑屑...那個時後我都覺得自己好像濟公呀~~(本品在今年2014有推出新配方,新款防曬是臉部和身體兼用,不知道用起來有沒有濟公現象就是了)

右邊是LISSAGE的防曬,這瓶也是臉部和身體都可以兼用的防曬,係數有SPF50++++,這瓶都是在慢跑前搽用,用量超大很快就光一瓶惹....

 

 

 

6fef9b0  

 上面是Florihana的純露 ,工作室開張後也開始提供純露給客人飲用。
對於純露的接受度台灣客人高於日本客人許多,我在想是不是我的日語說明不夠周到的關係?要“勉強”的事情真的好多好多呀!

 

6f37e60  

 上面這組是被我用來洗衣擦地薰香的過期精油們!杜松,天竺葵,苦橙葉,這三味都是我很愛的香味呢^^

 

6fb96d0  

 這個月用光的小樣超多,還有一些試用包早丟了....

 

 

4eff90  

這三個試用包是唯一捨不得丟的...我印象裡很少用了試用包會想馬上買正品來用,
這一款動能活膚夜間修護精華在我的臉上即效性十分明顯,光塗抹就能有拉提回春般效果的保養品,到目前似乎只有la prairie??不過上個月試用到一家德國沙龍保養品用在我臉上也有不賴的效果..擇日再來分享了!

 

甚麼?竟然寫完惹..........單薄至極的用光光謝謝您的觀賞!

 

還有還有,我把工作室的FB專頁掛在部落格右方,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逛逛(明明還沒什麼內容..)

 

愛瑪
7 人追蹤

文章:36

人氣:2214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