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SEP

2014

00

((大家的OS:這是什麼變態的首圖!!! )

 

Hello大家好!!!

kellytalk  

我跟妳們說!!!! 妳們一定不敢相信

我買相機了哇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挺肚))

不過這篇的照片還不是用新相機拍的拉

之後再來分享我買的相機(終於邁入單眼路程,好辛苦啊!!)

存錢存了一陣子了(錢包不爽中)

 

 

好拉! 我們先不要理錢包的耍脾氣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洗臉機

BUT!!! 人生就是這麼多BUT

今天介紹的才不是單純的洗臉機咧(驕傲)

 

 

 

今天介紹的是德國百靈的洗臉機喔

 

對的!! 現在就是一個聽到洗臉機就要尖叫的時代

可不可以偷偷說好像沒有買就會被排擠啊XD 我就是拉,大概半年前就開始吹起這股旋風

那時候被朋友笑說沒有洗臉機真的是怒死了(握拳)

 

這次被德國百靈邀請,實在是受寵若驚啊!!!!

我和Eva因為都是學生的關係,一直以來不走一個太商業的感覺

每次到了期末考周就可以看到兩個認真準備考試的人推掉所有邀約XD

總之,鬼話好多!! 就是要跟大家說:因為眾多人一面倒跟我說:『德國百靈是好牌子啊!! 妳不試嗎!! 試了大家才知道好不好用』

所以在托福叔叔在招手問我托福讀好沒的壓力之下,還是決定沖來試試看 (大笑,托福掰掰)

 

 

這次德國百靈推出的SE820潔膚儀

就像我剛剛說的,它不是單純的洗臉機而已

1

 

提到百靈大家會想到什麼?

我自己就會第一想到:除毛、刮鬍刀、美體刀

這些都是它很有名的東西。

所以!!! 聰明的百靈竟然!!! 把簡單的美體刀跟洗臉機結合(來人啊拍手)

 

大家可以看到下面寫的紫色的字喲

Mini epilator+ Cleansing Brush.

Epilator就是我們一般知道的美體刀! 

2

 

 

 

來看看他們本體! >>>

 

 

 

 

3

左邊的呢就是這次介紹的百靈潔膚儀的本體

右邊就是刷具,這時候妳應該會想說欸那mini美體刀在哪!!!!!!!

就在本體上喔!

請注意看左邊的圖,model示範的時候把潔膚儀本體直接不裝刷具就靠在鬍子區

沒錯!!! 就是這樣子

就可以把迷你小鬍子刮乾淨!!

 

 

 

 

提供了兩種刷具以及一個扁平的刷具

扁平的刷具,我把它拿來當做上凝膠類面膜的時候的工具。

4  

 

 

 

 

 

我知道大家應該最關心的就是用起來的效果是如何吧!!!

首先先跟各位說我是黑頭小妹! 我的黑頭粉刺生長的速度可不是一般人可以比擬的XD

Before>>> 大概就是這種驚人的程度

 

5

 

 

 

 

首先呢妳們一定要乖乖的先卸完妝

因為所謂洗臉機、潔膚儀就是在幫妳們做洗臉的工作

卸妝還是要自己做唷! (難道以後會出一個卸妝儀嗎 --->商機GET)

 

 

 

 

卸完妝之後就可以來使用潔膚儀囉

STEP 1: 先把洗臉機刷頭沾濕

7

 

 

STEP 2: 接著擠出適當的洗面乳在潔膚機上

我早上是使用慕斯質地的洗面乳! 我就擠一球在潔膚儀上

沒有規定是要什麼類別的! 大家就用手邊有的常用的洗面乳就好。

8

 

 

 

 

 

我的習慣是從臉頰開始

就連卸妝我也都是以臉頰開始喲! 因為我上妝都是先以臉頰開始

所以內心覺得那邊的皮膚應該最差XD

9

 

 

 

接下來其實就照著大家自己的洗臉步驟來做!

鼻翼也不要放過喔 (盡情地拉人中!! )

10

 

 

 

 

 

我覺得用完潔膚儀之後鼻頭粉刺都會呈現一個『嗨妳不擠我嗎? 我都浮出來跟妳say hi了』的狀態

 

左邊是使用前,粉刺乖乖鎖在裡面,右邊就是用完的狀態

全部的鼻頭粉刺小朋友都半身在外跟妳say hi啊!!!

12

 

 

 

 

BUT!! 我決定要忍住,多忍個幾天

讓它們更旺盛一下就可以讓妳們看的更清楚

 

 

像我其實最近皮膚還ok,沒有什麼痘痘

大概就是鼻頭粉刺很煩而已,至於脫妝的話,大概就是在外面待一整天都不補妝的話..就會是很嚴重的脫妝XD

(大家應該都是把 -->硬要把妳們拖下水)

13  14

 

 

 

 

通常我用卸妝水+卸妝棉卸妝之後,就會直接洗臉Done了

可是用潔膚儀之後發現很驚人的事情,(看下面照片)

用卸妝水之後,用潔膚儀竟然還是可以洗出那種顏色! (記得嗎它原本是美美的白色))

16  

 所以我就開始覺得..平常洗臉一定沒有洗乾淨啊

都隨隨便便用洗面乳抹一抹而已!! 

 

 

 

 

 

OKAY! 在養肥粉刺之前,先來跟大家示範mini美體刀的功用

我之前都沒再拔小鬍子,都是Jim說看不出來 (現在超想扁他)

直到!! 

那天po了一張照片>>>

竟然被大家發現我的鬍子小秘密!!! 登登登

非常之羞恥 =///////=

 

 

總之,我就來用這支潔膚儀來除我的鬍子XD

效果很好,而且它不是刮鬍子喲

 

 

 

6

 

 

它是用超級迷你+轉速很快的小聶子拔起來!!!!!!! (對,就是像挽面那樣XD

是會有一點點痛,但是這就是拔毛呀

 

 

這時候我突然想到啊這麼小的毛,我的手指上也有欸

不過它不是設計來拔手指毛的XD 

但是一樣可以用超級迷你小鑷子之姿來拔起小小手指毛

((痛又爽XDDD )

 

 

 

 

17  

 

 

 

 

 

OKAY!!! 養了很多天的粉刺寶寶

因為潔膚儀在清潔的時候,會把表面髒污清掉

把髒髒的粉刺頭露出來

所以在累積了很多天之後,我真的是忍不住把它擠掉

非常非常輕鬆就可以把它擠出來,(好像它已經準備好要出門一樣哈)

 

20

 

 

 

 

 

我之前其實都滿懶惰的,因為想說擠也不可能擠乾淨啊(自我放棄

結果這次清這麼乾淨我自己也嚇到XDD

21

 

 

 

 

 

之後不要忘記要敷鎮定收縮的化妝水!

22

 

 

 

 

驚人Before/ After

23

 

 

 

 

上妝來試試看: 鼻頭非常乾淨! (拍拍手

25

 

 

 

就像很久以前跟大家講過的

化妝皮膚要漂亮,根本就是保養

保養的根本咧?就是清潔!!

所以清潔乾淨之後,其實上妝薄薄一層就可以很乾淨囉

26   

 

 

 

 

 

大家都很在意的刷頭。德國白靈這支潔膚儀的刷頭,非常的柔軟好用

不會讓肌膚感到不舒服唷!

29

 

 

 

 

大家真的不要忽略乾淨洗臉可以帶來的效果!

妳一直以為不好用的保養品說不定是因為妳沒有清潔乾淨所以保養品無法吸收!!

在瘋狂買保養品換保養品之前,記得先檢視自己的的皮膚有沒有清潔乾淨喔

30  

我這次用德國百靈超滿意的!!! 每天早上都好期待洗臉~~~

洗臉乾淨之後,給皮膚大呼吸,敷個臉,趁敷臉的時候吃個水果早餐

早上好幸福啊 =///////=

 

最後來附上德國百靈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raun.taiwan.official

此系列有三個型號,不同通路的販售資訊如下:

SE831:百貨獨賣
                SE830:momo網路購物獨賣
                                             SE820:在各大百貨Braun專櫃及網路賣場皆可購買

 

一起來洗臉~~~~

LIKE  

 

 

 

FOLLOW US ON INSTAGRAM


   

凱利依法
17 人追蹤

文章:255

人氣:12109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