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

2014



嘿嘿~~~這次要來介紹霓淨思很強大的新品哦

從霓淨思剛上市時我就是忠實顧客啦(笑)

這次受邀參加新品發表會 當然是不能錯過啊!!!!!





相信大家對於潔膚儀已經是不陌生了~~

網路上好多部落客都有分享霓淨思的潔膚儀 感覺就好好用呀~~~

這兩個顏色都太讓人想要了吧>////<



薄荷綠整個很射中我心♥

想偷偷帶回家(竊笑)



今天除了潔膚儀還有另一位主角

將將 就是他們兩位

Neogence肌循環前導菁露

Neogence全能緊緻Y精華

題外話:旋轉樓梯好美)))) 不知哪裡可買(笑)


好啦 這天一到現場就被JOY學姐帶著整場跑 她根本是霓淨思的員工無誤XDDD

其實你有入股吧 趕快承認!!!! 

ROUND完一場後  活動現場有準備小糕點給大家吃喔




拿了一些回座位享用♥



這天也認識了一些部落客 好開心呀)))

活動一開始是由美麗的模特兒們來暖場

每個身材都好好 (流口水)




接著是魔術師

場子超熱的啊~~

雖然變出鴿子是老把戲了 可是每次看都還是會驚呼跟覺得到底怎麼變的XDD

這就是魔術的致命吸引力啊




今天的活動主持人是同為部落客&超可愛的Cherry

所以這天的活動特別有親切感啊我~~~~




接著是霓淨思謝博士出場囉




現場也請到了老師直接示範女神級輪廓究竟該怎麼打造?

老師現場示範按摩手法 用手指頭比一個YA

我知道大部分的人不可能直接卡在下巴那邊 (除非是錐子臉才有可能?)

好啦 比YA不是要測試你是不是錐子臉啦 是可以從比YA這個點所擠出的肥肉開始往太陽穴方向去按摩




不知道大家對於保養有什麼想法呢

我自己的膚況其實不算差 但是沒有勤保養也是常常會有NG的時候

我真的還是想說一句老話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這句話洗金內

以前很抗拒油類的保養品 我不是怕長痘痘才討厭用油類保養品

只是討厭油膩膩的感覺 我還是偏好清爽的感覺

不過年紀開始接近30後 有時不管怎麼塗抹都會覺得"少一味" 就是覺得保養不夠到位啦

總懷疑說 抹這麼多到底是有沒有效 到底有沒有真正吃到肌膚裡頭去呢?

其實這樣子的問題存在著很多種可能 有可能是你該換保養品了 也有可能是這產品不適合....




霓淨思這瓶肌循環前導菁露就是在化妝水之前使用的

這瓶是油水雙相劑型 是醫美首創耶




使用前必需搖一搖



我自己是習慣用化妝棉沾濕後



還蠻均勻就能抹到全臉哦

或許很多人抗拒油類保養品 我懂 因為我曾經也是

可是我發覺現在油類保養品真的越做越棒了

這瓶前導液用了完全不會油膩膩

吸收也很快 隔天起床洗完臉還是感覺的到臉部摸起來是水水的哦




洗完臉之後第一步使用  我覺得很棒喔

好適合我這乾性肌膚的人哦

成分中還含有500PPM咖啡因添加

超特別的啊 沒想到感覺是咖啡或茶才會有的咖啡因

這回竟然添加到保養品裡頭了 大家都知道喝咖啡很利尿

我自己喝咖啡 每隔沒多久都是狂去廁所報到

臉上容易積水份的女孩們 一定要使用這瓶啊))

如果循環不好 就容易水腫

所以使用時可以搭配手勢按摩最後再把臉上水份帶到淋巴排掉喔

稍微按摩完肌膚感覺真的很舒爽耶!!! 肌膚也感覺油水比較均衡啦~~

大家都知道肌膚要補水卻忘記也要補油啊 這樣才會營養均衡咩!!

 




前導使用完之後就接著第二步驟囉

全能緊緻Y精華

什麼是Y精華? 我真的第一次聽到欸

以前都是聽V臉什麼的吼

我忍不住要先說霓淨思真的很厲害

其實Y就是臉+頸 其實真的就是一個Y字型耶

現代人普遍都是低頭族 10個有11個都是 (第11個是..?)

低頭久了應該會變成倒Y吧 哈哈 好恐怖>"< 整個笑不出來了啦!!!!

現在不僅僅是臉部要照顧到

脖子也真的超級重要啊~~~

除非你想變成倒Y




全能緊緻Y精華



老師有教從滴管取出的量就是全臉的量

其實用量真的非常省 質地也是油狀哦

不過是非常輕盈的質地 不是傳統油類保養品給人悶悶的感覺




這系列味道都是很清爽的




取適量塗抹在臉上

如果時間夠 我會多滴幾滴來按摩一下臉部肌膚哦



不要忘記是Y字保養 所以脖子一定要帶到啊

絕對不能讓科技帶來的方便毀了我們美麗的臉啊XDDDDD



一抹就吃到肌膚啦)))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時候會有一種怎麼塗抹都少一位的FU

可以試著更換保養品或者保養品類型哦

P1600728

像我臉這麼瘦的人了(這句不是炫耀文)

都可以比YA撐出這兩坨肥肉 是說真的很好找按摩的點啦XDD

P1600723

我半邊臉的用量約兩滴就夠

因為延展極佳喔

 

P1600727

從比YA會凸出的那塊肥肉為中心點開始按摩拉提

P1600726

食指放法令紋位置為中心點再往太陽穴方向拉提

按摩之後眼尾真的有比較上揚呢~

我覺得像是前一晚喝太多水 吃太鹹或者吃麻辣鍋

隔天起床都會有水腫的問題 可以用這瓶精華來搭配按摩使用哦

我自己的臉是不大會有水腫的問題發生 瘦臉人的悲哀)))嘆

不過我覺得平時臉部容易水腫的女生真的可以試試這方法哦

 

老師示範完畢後還請來麻豆走秀

二樓還有工作人員手工吹泡泡

現場好美好夢幻哦~~~~




最後是潔膚儀的實際操作賽

在檸檬的表皮塗上粉底液

MOMOCO自告奮勇要上去跟謝博士比賽看看誰洗的快洗的較乾淨

謝博士用潔膚儀洗檸檬 而MOMOCO則是用手洗檸檬


想當然是謝博士PK成功哦XDD

想要了解更多的話  請點以下喔
 
Neogence官網http://goo.gl/ngv9s1

 

這篇要送出小禮物哦 是本篇介紹的兩樣新品各一

活動方式很簡單

請留言本篇介紹了哪兩樣新品+幾讚幾推+給我的一些話

抽兩名

9/18公佈名單於粉絲團 記得到粉絲團按讚哦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395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