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

2014

保溼是保養一定要做的功課!很多老師都有教啊,只要皮膚保溼做得好,其他的保養產品才會吸收得好。

所以保溼精華液一直都是化妝台上的必備的好夥伴之一。

這次KIEHL'S新出的超彈潤青春水精華,是第一支微抗老保溼精華液,看起來就感覺好厲害耶!

收到的時候是這樣的,KIEHL'S一直給人的印象就是簡單的包裝但追求效果的專業保養品牌。

101.JPG

 

 

超彈潤青春水精華是一瓶50ml的精華液,通常我保溼精華液都會早晚擦,用得比較快,所以50ml我覺得很剛好(當然也划算)!

擠出來的質地很特別,像是微透明的膠狀,無色無味感覺很天然沒有負擔。

102.JPG

 

 

輕輕抹開之後,立刻化為水狀和皮膚融合在一起,吸收速度超快的!

看了說明原來是KIEHL'S獨特的轉水質地,瞬間釋放85%高含量水精華,立即滲透加速吸收。

103.JPG

 

 

不好意思最近不知是天氣太熱還是要換季的關係,皮膚狀況不太好,偶而都會有點敏感的現象。

這時候最好也不要保養品在那猛擦,越是簡單越好,所以我暫時停用夏天最愛的美白,早晚就是化妝水、保溼精華和乳液就好。

這瓶KIEHL'S超彈潤青春水精華是敏感肌膚也可以使用的喔!

104.JPG

 

 

擦上超彈潤青春水精華,真的不得不喜歡上這樣快速吸收的感覺,擦完一點都不黏膩,皮膚卻有保水彈彈的感覺。

其實過了30歲,皮膚難免出現小細紋等老化的警訊,要買抗老的產品有的也怕太滋潤。

這瓶超彈潤青春水精華說是強化了"深層玻尿酸",深層玻尿酸是解決出現假性老化的成分,而不只是表面補水而已。

我想在對抗初老卻還不想認老的女孩(就是我),挑選保溼精華液時就可以參考一下。

105.JPG

 

 

收到這個痞客邦的試用活動,使用約一個多星期,除了好吸收這一點我很欣賞之外,保溼效果也真的很不錯。

平常晚上睡覺也會吹冷氣,千萬不要忽略了睡前的保溼工作。早上化妝前皮膚的底很重要,保水度夠的皮膚妝也比較好上。

擦上去的感覺很舒服,搭配按摩讓產品吸收得更好,擦完後皮膚有比較彈潤的觸感。嗯~要繼續勤勞的用下去!

106.JPG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7

人氣:5514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