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

2014




從曼谷回來後我就曬成歐郎...

其實這次曼谷行並沒有很熱

前幾天都是陰天 但是大家不要被陰天騙了喔

陰天其實也有紫外線的 所以適時的防曬是很重要的

像是撐傘 穿薄外套 或者抹防曬乳都是不可缺的行為

我會被曬成歐郎 就是因為去恰圖恰都沒有撐傘啊

有去過恰圖恰的人就知道逛街還要撐傘真的很牙給

如果可以 我想自製一把傘 直接裝在帽子上

那我戴帽子就好啦!! 是不是~~哈哈 只是這行為好像有點蠢

但如果真的有這東西 我敢戴 笑就給別人笑 最終自己沒曬黑才是重點咩

不好意思喔 娜姐真的很厚臉皮(某方面來說)嘻嘻



這樣看的出我曬黑的是哪嗎




好啦 可能不是很清楚???!!




這樣應該夠清楚了吼

其實我逛恰圖恰也不過兩個多小時的時間....

鎖骨以上就黑了= =

但是為了恰圖恰我甘願啦~哈哈

不過這有個問題就是 害我現在出門化妝 感覺妝好白....

因為脖子跟臉不同色號啦 ORZ ><




其實曬黑的時候 大家不要一昧的想到要抹美白的東西喔

切記!!!!! 還是先以保濕為主

一回台灣我就積極濕敷 也有網友說想看美白文章

不過我才實行不到一星期啊 效果還是看不出來喔

我相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的(是要證明啥@@)

這次曼谷行我有發覺 被曬黑的地方摸起來超粗的 一粒一粒

害人家原本嫩又好摸的肌膚瞬間變老皮><(很敢說)

想了想 這就是缺水的緣故啦!!!!! 肌膚不夠水嫩才會降子~





我很喜歡這瓶neogence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也固定愛用跟回購啊!!!! 質地很清爽

剛曬黑時 塗抹的量我覺得可以多一點 塗抹同時順便按摩~




看我濕敷的多徹底 是連脖子都照顧到喔

因為曬過的肌膚我覺得也算是比較脆弱的

所以這些天狂濕敷我都是用生理食鹽水

你想想 眼睛能用的 臉當然也沒問題是不是



我只能說濕敷的感覺好幸福

讓肌膚喝飽水的感覺就是覺得這一天過得很充實 (我是真的醬認為啦 不要笑)



該給肌膚喝的水足夠之後 我們再來下個階段 就是美白

這瓶ZA精華液之前有寫過專文喔

也是這次ZA的新品

開架上都有 可以去試用看看

回顧→開架保養推薦。Za美麗關鍵漾白無痕雙效精粹




他的質地也是很清爽 是乳液狀

跟一般微稠透明的精華液大不同



抹身體乳之前 我會抹上美白精華液喔



腳也是



腳背更不能忽略

像我這次穿涼鞋 都曬出一個涼鞋印了 哈哈

只是沒有超明顯就是~~~~




精華液抹完就抹身體乳

我的身體乳很多

就隨機挑了姊妹帥送的VS的香水乳液

LOVE SPELL是我剛接觸VS時第一個愛上的口味

現在聞沒有當初那麼愛了 可是也還算是不錯香




直接取適量



塗抹在肌膚




手肘部分也要抹到

這邊很容易堆積角質導致摸起來粗粗的

像我最近太久沒去角質又去曼谷曬得乾乾黑黑

膝蓋都摸起來一顆一顆 還被秒睡哥摸到說 怎麼一粒一粒的><




胸前也要抹上 我就是這邊曬得很黑啊= =




還有另一瓶也是最近不小心又用光的東方公主

這個目前只有曼谷在賣

一瓶$130 便宜又好用

去年到泰國時亂買新發現的 一整個大愛 ♥

搬回來送最愛的五個姐妹 大家都一致特愛呀

這次去買 發覺竟然大缺貨(哭)我只搶到三瓶..............

這系列身體乳霜有四種口味 就這個口味最香 去的時候都沒了

回顧→泰國必買→不到一星期就用光光。ORIENTAL PRINCESS香氛身體乳霜




以上就是本次的身體保養~~~~



塗塗抹抹之外 當然也要配合吃囉!!!!

我還跑去青年路很有名的綠豆大王買薏仁湯

這家的薏仁湯雖然不便宜 一杯$40 可是真的粉好吃

軟Q不乾澀~很好入口))))

但是薏仁也不宜多吃 屬於較偏冷的性質

什麼東西都還是適量就好喔~~~~~

以上♥是我這次的方法 分享給大家啦!!!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4 人追蹤

文章:656

人氣:5769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