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

2014

每次一到折扣季節,各大品牌都會有超級優惠的組合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第一次用就愛上的雅詩蘭黛!!!!!!!!!!!!!

他們將要推出什麼惹火組合讓大家覺得不敗不行呢

 

哈哈哈哈哈 小心被燒到啊XDDD

 

即將跟大家分享的是...............雅詩蘭黛【明星天后限定組】

【明星天后限定組】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0ML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50ML 

時尚包款&化妝包

 

說到雅詩蘭黛絕對不能忘記他們的明星商品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150ML &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50ML !!!!!!!!!!!!!!!!!

幾乎靠櫃都是為了敗它們兩位(真的是好用到無須多做介紹了吧XDDD)

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心得分享>>>http://goo.gl/JZyeFN

 

當然要當配明星商品的配件絕對不馬虎

雅詩蘭黛推出限定時尚包款與化妝包

表面異材質設計,皮革搭配布料雙層露空包面

惹火暗紅色,依照不同搭配方式,可高調可低調

 

長型化妝包,剛好可以放進我們的明星商品(拉鍊是拉得起來的唷!!!!)

這個設計真是太完美啦!!!!!!!!!!!!!!!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好惹火

但還沒結束唷,雅詩蘭黛除了幫明星商品推出了【明星天后限定組】以外

Astor還要跟大家分享另一個超值組合!!!!!!!!!!!

 

雅詩蘭黛【青春修護寵愛組】

DNA特潤再生超導精華露 7ML

時光肌密瞬間青春凝霜 7ML

DNA再生眼部修護霜 5ML

灩藍風尚巧妝包

 

迷你版【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明星商品無所不在就知道它多熱賣的吧

好可愛!!!!!!!!!!!!!!!!

攜帶非常方便,白天防禦外在老化因素,晚上修護抗老

旅行出遊,這個SIZE剛剛好~~~~~~~~~

 

迷你版【時光肌密瞬間青春凝霜】

淡化細紋加強保濕,早晚化妝水和精華液後使用

擦起來感覺很水潤,而且吸收力非常好!!!!!!!!!!!!!!!!

 

迷你版【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霜】

主打改善眼週肌膚各種老化現象,聽起來非常強大

滋潤度很高,晚上來使用,加強修護眼週剛剛好

我覺得用了1-2週之後,眼週不再像使用前那麼乾燥

減少上妝卡粉現象~~~~~~~~開心

 

超有質感的【灩藍風尚巧妝包】

又是剛好可以裝下讓我們更美麗的三樣寶貝!!!!!!!!!!

而且深藍色的緞面材質超有質感,出門在外拿出來感覺很有氣質

呵呵呵 好喜歡喔!!!!!!!!!!想不被燒到都難呀

 

以上就是這次雅詩蘭黛不得不分享的特惠組合

【明星天后限定組】&【青春修護寵愛組】絕對不能放過他們啊XDD

 

 

 

 

Astor
29 人追蹤

文章:265

人氣:521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