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AUG

2014

  


除了保濕是保養肌膚必做的功課之外

還有抗老跟美白 這兩者大家會選擇從哪一項開始做起呢?

如果可以 我當然是兩者一起囉(笑) 我相信沒有女生是不怕老的吼

我現在就超級怕老的(哭) 人家說幾歲開始保養 肌齡就會停在幾歲 哦我真的好希望是如此啊>/////<

這次介紹的Za美麗關鍵漾白無痕雙效精粹是專為25~35歲輕熟齡肌膚而設計的哦

瓶身質感真的還不賴 有點沉 打破以往開架都是塑膠瓶居多的設計

難道是抓準輕熟齡女性愛美又要瓶身也美的要求了嗎?

還有啊 這次Za出的這系列新品不只這瓶 還有另一瓶乳霜我也超想用用看的啊))))



按壓設計



質地是凝乳狀




流動性高 淡淡的香氣




洗完臉後先塗抹化妝水後就可以直接使用Za這瓶囉

先來說說我自身平時對於美白及抗皺的保養吧

其實我沒啥撇步啦 就是出門會打傘或者戴上墨鏡

因為我很怕熱 所以有時不一定會擦上防曬乳 而是改成直接穿長袖外套

坐在車上時 我也一定會拿毯子蓋住雙腿 拿外套遮住上半身 然後把手都放到外套裡

對於抗皺的保養 我就是少做會長皺紋的鬼臉(竊笑)

想起17 18歲時 幾乎每張照片都是會長皺紋的鬼臉

大概21歲開始我就慢慢停止這些動作啦 很怕時間一久這些動作的紋路會在我臉上變成靜態紋啊>"<




上周末在台北跟姊妹聚會♥

太開心一下車都忘記要撐傘

我想那幾天我應該曬黑不少 唉我是活體紫外線吸收器啊

真的只要10秒站在太陽底下我就會曬黑 一點也不誇張 (哭跑)

回家後就要努力美白保養啊

我個人認為美白精華液是化妝台上不可缺少的一項單品

好的 開始使用囉~

P1600731

取適量塗抹在臉上

顴骨的部分我會加強

還有山根也是

這兩個地方是五官最凸出的地方 也就是陽光一照就立刻照到的部位

P1600634

Za這瓶質地超級輕盈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呢

成分中含4MSK 維他命A誘導體

都是明星成分哦

P1600636


塗抹時很快就吸收

吸收後有微微潤潤的感覺呢

就好像是擦上保濕乳液那種感覺說~



很喜歡這種輕盈質地的觸感

非常沒有負擔也非常舒服呢

雖然這瓶是抗皺、美白雙效合一

不過我發覺吸收完後還是有潤潤的感覺 不會像有些美白產品塗抹完是覺得肌膚乾乾的><

對了 擦完後我會輕輕的往太陽穴地方拉過去




順著頸部淋巴延展下來




擦到後頸

我覺得大家很容易忽略後頸這塊

我自己會注意是因為意識到我很愛背對太陽曬太陽

那麼對於短髮的我來說後頸就很容易會曬黑啊

不保養怎麼行呢??



這幾天使用下來的感覺還蠻舒服的

雖然已經快要進入九月 也就是換季的時刻了

但是美白工作也不能忽略喔

像我就是一個很怕曬黑的人

想起之前去駕訓班上課 學了一個月就曬黑 結果我花了半年多才白回來

所以我才那麼怕曬黑 因為我白回來時間實在太久了 很划不來><

而且那時才20歲 也不會買美白的產品 是說也不知道要買美白的產品啦

對於保養沒那麼有想法 就是整天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這樣呆呆的做而已




現在懂得比較多了(雖然仍需努力)

知道如何對症下藥 這樣保養的工作才不會繞一大圈是不是

這瓶Za 我真的覺得不錯呢 非常適合小資女哦



對了 塗抹完後記得再擦上乳液或者乳霜 鎖住精華哦

才不會讓剛剛的美白工作都白做啦!!!

早點保養+認真保養 把一些女生最怕的肌膚問題一起GET OUT吧!!!!!

希望我的肌齡能夠停留在此刻

CIMG8258

七年後自己還能像現在一樣年輕♥

 

附上粉絲專頁給大家

http://goo.gl/tneFOm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16 人追蹤

文章:617

人氣:54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