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

2014

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看到我記錄AVIVA家產品的文章!
今天來放火的就是AVIVA潤澤光采噴霧這款新品~哈哈哈哈~
DSC06182
AVIVA家的產品我也用好久了,算是老相好系列。
而每一年總是會聽到顧客心聲,然後研發出新的一兩樣產品。
算是很用心經營的本土保養品牌。

我懷孕時也有用他們家的這罐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這罐總是被我稱呼為平價青春露,
DSC07178
有不知道該怎麼下手化妝水這品項的人,
基本上我總是會說你可以先試試看AVIVA這一款。
(然後推坑後的很多姊妹們都會來唸我說,這麼好用幹嘛不早點講XD)

因為潤澤感很好,加上很溫柔的質地,
拿來濕敷是最好的方法~~~而且價格平實;敷了也不會心痛呀!!!
DSC07180

基本上我前陣子因為胃發炎,整個人不管是身體還是肌膚都有種砍掉重練的感覺了XD
還好有加強濕敷化妝水的動作,才不至於讓我整個看起來很菜色。
DSC07182

夏天到了,常常在冷氣房我就覺得單擦化妝水有時候不大夠力,
下班回家卸完妝或者是白天出門前濕敷個五分鐘,
都是一種偷吃步的加強法~~我已經行之有年了!哈哈哈~
DSC07183
我被自己的腫臉嚇到,太真實了!
這就是人生呀!誰有辦法天天都漂亮如仙,
不過可以看到雖然那時候我的身體狀況不好,
但素顏呈現的自然光澤跟細緻感還是有低~~~~~

喔~~~其實真正的主角是他~
就是AVIVA這次出了潤澤光采噴霧,
我覺得實際上使用起來就是非常方便呀!為什麼呢?待我一一介紹吧!
DSC06175
一盒有兩入潤澤光采噴霧,一罐的容量是 60ml。
顏色設計上是以粉紅色搭配天空藍色,其實成分是一樣的啦!
只是讓你隨心情想用哪一罐就哪一罐~哈哈~
做成這樣子的小尺寸則是讓人隨身攜帶用的設計咧!

一般來說,我們大概早上畫個妝,然後中午差不多就該斑駁的就斑駁了,
還沒土石流的大概也是因為汗水、油脂等等混和底妝,
造成了臉色的妝容看起來很不均勻或者是暗沉感,
若是沒有稍微整理整理,馬上補粉餅或者是蜜粉;
很容易就會變成欲蓋彌彰,越補越厚,越補怎麼感覺細紋也變明顯了?
毛孔也感覺粗粗的,粉好像都浮在上面看起來更是慘不忍睹呀?



沒錯!若是想要一直維持著美美的妝容,
呀哈!AVIVA潤澤光采噴霧絕對是一項補妝利器!
DSC06179
而且除了補妝,再每天妝後最後一個步驟噴灑;
也有定妝讓妝容更服貼的感覺呢~~~


市面一般的水噴霧呢,大部分都可以瞬間補水,
但是其實若是沒有後續鎖水的話,其實後續更麻煩哩~
尤其是常處在冷氣房的上班族群,噴一噴水噴霧好像肌膚暫時解渴了;
基本上蒸發掉之後臉反而更乾躁,妝感也會更不好。
DSC06849
尤其中午吃飽飯,我通常底妝會掉都在嘴巴、下巴周圍.....
(由此可知我有多愛吃.....真糟糕!哈哈哈)

DSC06850
加上遇到天氣悶熱,妝更容易花掉;
只要輕輕均勻噴灑後,然後我會用面紙按壓一下,
再補上蜜粉,馬上把那個油光掉漆的臉給補救回來了!

補妝後~你看看~~~~所以我說補妝利器咩!
DSC06853



AVIVA潤澤光采噴霧除了平常當噴霧(化妝水)使用,
他噴在肌膚上面會感受到它的水潤,而且還蠻持續的水感;
DSC07650
像我有時候手腳乾燥時,單擦乳液還是會覺得很澀澀的;

這時候就會先均勻噴灑AVIVA潤澤光采噴霧於四肢,再補上乳液;
這樣子就像是洗完澡趁著身體還有點濕濕的時候補充乳液;
省產品又能達到確實沒浪費掉產品的感覺呀!
DSC07651

平常出門後實在很熱或感到肌膚很乾時,
可以隨時拿來噴一下補給水分~~~
 DSC07653  

因為最近都這樣子使用,我也有發現四肢最近沒有以前感覺乾巴巴粗粗的觸感;
就多了這個步驟而已,隨時隨地都能讓我當個水美人你看看!!!
果然女然就是水做的,但我的腰是水桶做的~嗚嗚嗚(冷)




好啦~有用過AVIVA產品的朋友就知道,
不需要天花亂墜,好用就是好用;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囉!!!
值得你一再回購的好品牌~~~~~

Aviva粉絲團 / Aviva官網

 

 




000014<<快 點加入粉絲團一起歡樂吧!


instagram帳號:joylee1124



Joy
1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