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UG

2014

DSCF2928.jpgDSCF2732.jpg

 

西蘭花,我們比較常稱之為花椰菜

相信大家從小應該或多或少都會有挑食、

然後被媽媽逼著吃花椰菜的經驗吧XD(不過其實我覺得蠻好吃的耶@__@)

它有豐富的維生素跟礦物質,營養價值超高的!

尤其是富含大量的維生素C,對於美白、抗老抗氧化也是很有功效

除此之外,花椰菜還有胡蘿蔔素.維他命B1、B2、E和鈣質鋅,

所以算是一種營養均衡的蔬菜喔

當營養成分如此優秀、還被美國時代雜誌精選為十大超級食物之一的西蘭花,

萃取其精華放進保養品裡後,又會激盪出甚麼樣的火花呢?

這點倒是讓我蠻好奇又心動的哈哈

所以當我接到廠商的邀稿,上網查了些資料,發現西蘭花原來這麼厲害後,

就帶著躍躍欲試的心情接下來嚕!

(此篇文章與LadyKin合作)

 

 

 

DSCF2732.jpg

 

首先一定要先來張大合照的呀:D

在拍照的同時,我也忍不住在心中腦補了一下小劇場~~~~

大夥 :  快點各就各位,要拍照摟!!

紫蝸牛 :  來不及了!!! 等~~等~~我~~啊~~~~~>< 

紅蝸牛 :  呼 ! 好險我兩天前就出發了=__=||

 

。。。。。。。。。。。。心中小劇場分隔線。。。。。。。。。。。。。

 

然後我自己一邊拍一邊笑得很開心XDD

我姐經過冷冷看了一眼就走了,我想她應該以為我有病....Orz

 

Broccoli 西蘭花系列:

DSCF2726.jpg

 

溫和保濕卸妝水。

DSCF3023.jpg

 

這罐使用起來非常溫和喔,我直接拿來敷在眼睛上都完全沒有薰眼或不舒服的感覺,這點讓我還蠻驚艷的:)

彩妝也都卸得很乾淨,也不會有黏膩的feel:)這就是我個人比較推薦卸妝水勝過卸妝油的原因之一

而且油類成分要是沒有乳化好,我的皮膚是隔天睡醒馬上爆痘,屢試不爽><

卸妝水就沒有這個問題啦,乾淨清爽沒負擔^___^

 

DSCF2926.jpg      

 

淨白保濕爽膚水。

DSCF3024.jpg  

 

和卸妝水是不是長超像的XDD

我有一天回到家太累,想說要趕快卸妝洗澡睡覺,

然後怎麼卸就是卸不乾淨,定睛一看才發現拿成爽膚水了

要是兩瓶都有帶回家的朋友們要小心不要拿錯喔

這罐厲害的地方在於它完全用西蘭花水取代一般的純淨水,(西蘭花水占90%)

等於是將西蘭花的營養集結於一整瓶內,

所以我除了早晚當化妝水使用外,每隔兩天就會倒在化妝棉上拿來濕敷:)

 

DSCF2871.jpg

 

(我用的是Albion家的化妝棉,一張可以撕成六片還不會破用量很省:D)

連續濕敷了兩週後,肌膚變得比以前穩定很多,

因為熬夜長小痘子的情形也沒出現了實在是太棒

爽膚水也人如其名,用在臉上是滋潤的但卻相當清爽舒服!!

我個人非常推薦在夏天使用哪~~~(尤其是台灣如此悶熱的天氣>_<)

 

抗皺淨白保濕安瓶。

IMG_3469.jpgDSCF2746.jpg

 

很喜歡它的滴管方式,如此每次使用的量不但都可以控制好不會浪費,

然後也可以避免手上的細菌直接接觸到精華液本身,是不是很貼心呢^__^

這個算是多項訴求集合於同一罐的全方位安瓶~

除了富含75%的西蘭花營養成分,還萃取了高達18種植物精華,

所以它同時具有抗皺、美白、保濕的三重功效喔:)

 

DSCF2749.jpg

 

在我連續用了三個禮拜來看,抗皺的效果說真的還看不太出來,

但是最大的感覺就是肌膚整個亮了一級!!(尤其是拍照時感受更明顯>///<)

明亮度跟之前比真有差,很像隨身攜帶spotlight一樣哈哈!

以這個價位來說,能夠有如此效果我個人是非常滿意的啦^___^

 

高效保濕面霜。

DSCF3016.jpg

 

在擦完精華液以後,我們就可以進入最後一道保養程序摟!

這其實是非常重要的環節喔,因為有些人可能會認為前一步精華液已經夠滋潤了,

就想自動省略最後乳霜這個步驟,

這樣反而讓前面擦在臉上的營養成份流失掉,很可惜的T__T

所以呢~其實擦乳霜其中的功效之一是可以形成道保護膜將養分鎖住

然後這款乳霜是有點偏水凝霜的感覺喔!

 

DSCF2960.jpgDSCF2961.jpg

 

不會黏黏膩膩的,擦在臉上很像全家霜淇淋瞬間化掉一樣,

(<--疑?為什麼是全家不是7-11=_=)

非常好推開,稍微按摩就完全被吸收進去了:)

保濕效果很好,到隔天睡醒起來感覺肌膚很像喝足了滿滿好幾大杯水一樣,超級Q彈水嫩的^__^

 

DSCF2913.jpg

 

要是肌膚比較乾不好上妝的時候,

我也很推薦拿這罐乳霜跟粉底液以1:1的比例混合後再上妝

妝感會更自然貼妝又不浮粉喔

 

除了西蘭花系列個人相當讚賞以外呢!再同場加映幾款我覺得CP值也很高的保養品

 

芒果奶酪緊緻面膜霜。

DSCF3014.jpgDSCF2759.jpg  

 

含芒果與起司的面膜是不是有點酷!!!...好吧我承認,這兩樣都是我愛吃的食物

在敷臉的同時,淡淡的酸甜水果香氣也持續不斷撲鼻而來,然後...我就越來越餓orz

小叮嚀: 記得吃飽再來喔(誤XDDD)

敷這款緊緻面膜,我會搭配拉提按摩的手法一併進行喔!

也就是掌握兩個原則 :

1. "由下往上","從脖子推到臉頰顴骨",

DSCF2942.jpgDSCF2944.jpg  

 

2. "由內往外","從下巴嘴角推到耳後",

DSCF2947.jpgDSCF2950.jpg  

 

面膜與按摩雙管齊下,敷完後緊緻的效果會更加明顯喔^___^

 

 

蝸牛面霜。

DSCF2728.jpg

 

這兩隻Q到不行的面霜就是剛剛趕不及拍大合照的蝸牛啦>///<

是說女生真的很容易被美好事物吸引,

作成蝸牛造型是想要逼死誰拉XD也太可愛了吧!!

左邊紫蝸牛是淨白山藥口味,右邊紅蝸牛是保濕抗皺口味~

紅蝸牛是有點偏水凝乳的質地,因為他本身含有80%蝸牛黏液過濾物質

 

DSCF2738.jpg  

 

(原來作成蝸牛造型是有原因不單單是可愛而已啊XD)

所以一開始手接觸到時會有些許的黏稠感但神奇的是,

在臉上稍加按摩推開後,就完全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除了蝸牛黏液萃取,它的成分還有牽牛花癒合組織、紅玫瑰酒、黃春菊尿囊素...等等,

所以是一罐能修護損傷肌膚,以"抗老"為主要訴求的乳霜喔

再來就是跑最慢的紫蝸牛啦XD

我說真的!紫蝸牛是除了西蘭花保養系列以外,我私心最最最推薦的一款面霜摟

它主要是由山藥的植物精華組成,裡頭具備豐富的維他命A, C, E與礦物質,

 

DSCF2736.jpgDSCF2936.jpg

 

質地是透明果凍狀,雖然它的定位是面霜,可是我喜歡把他拿來當晚安凍膜使用,

每天睡覺前在全臉包括脖子敷上厚厚一層,隔天肌膚觸感超柔嫩,

含水飽滿程度也真不是蓋的而且它很大一罐,天天敷也不心疼哈哈

 

以前念書的時候,常不把保養這回事放在心上

總覺得反正膚況不好也沒關係靠化妝蓋過去就好

如此循環下去就是妝越畫越濃,然後皮膚越來越差Orz

這兩年漸漸頓悟XD了解到保養真的比化妝來得重要太多了,

自從開始格外注重保養與飲食以後,發現膚質狀態反而比念書時更嫩更透亮

皮膚好,化妝品自然就用得少; 化妝少,膚況當然更好!(<-這是在鬼打牆嗎= =)

現在常常擦個隔離霜就出門去也可以很有自信了^^"

murmur了這麼多,其實我想說的是:

保養這件事情真的就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沒有捷徑的:)

世界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我們一起努力讓美麗從肌底散發出來吧^___^

 

DSCF2928.jpg

 

附上LadyKin保養系列的資訊給大家

LadyKin哪裡買: 

小三美日:https://www.s3.com.tw/PDList2.asp?keyword=ladykin&x=0&y=0

 86小舖 : https://www.86shop.com.tw/PDList2.asp?item1=99&item2=20

 

 

最後預告一下,拍賣會就是這禮拜天摟!!好期待啊>///<

大家要來找我們玩喔

活動詳情請看這篇: 

 

 

 

*~大型聯合全新暨二手拍賣會~*

時間:8/24 星期天 pm2:00 - pm6:00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天祥路80號。鎮金殿一樓Lobby (捷運民權西路站9號出口)

8/24即將引爆!!!

敬請期待,不見不散^___^

 

 

 

 

 

queenning
7 人追蹤

文章:152

人氣:391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