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

2014

拆禮物囉(!)(!)(!)(!)(!)(!)(!)(!)(!)(!)

((對不起各位 Astor其實有種怪僻 就是特愛拆新東西

即便不是我自己的新東西 也會想拆

 

如果跟我一樣有"拆新物癖"朋友們

看完這篇一定會迫不及待想要購入大名鼎鼎的::悅己盒::

 

在這裡"悅己"就是取悅自己的意思

這個範圍很廣 不只是外表上的取悅

更要從內到外的充實和從頭到腳的保養

灌溉營養 補充能量

 

充滿能量的狀態下自信也會跟著提升

大家最在意的桃花也就跟著變好啦 哈哈哈

 

這是VOGUE健康特別企畫~~~~~~~~很精彩唷

((由於內容物太多 接下來大家要有點耐心啊(!)

收到時實在很意外 怎麼這麼重???

誠意十足的::悅己盒::到底塞了多少東西在裡面(?)

讓我一一跟大家破解 呵呵

::悅己雜誌::

內容關於女人所有的話題

時尚、保養、兩性、工作、時事、探討自我、追求目標.....等等

吸收文字養分 聊起天來才不會辭窮XD

 

::萬歲牌巧克力榛果 元氣堅果飲::

開箱時Astor正處於一個飢餓狀態,打開盒子第一眼立馬掃到巧克力榛果

正想立刻撕開包裝大吃榛果的時候才想到,啊!還沒拍照 

當時立即擺好背景,第一個就拍它,(撕開包裝)2秒完食。

吃下去的那一刻感到無比幸福 哈哈哈哈

話說滿好吃的說,榛果外包可可粉,淡淡的巧克力味和脆脆的榛果,很搭!!!!!

 

結論是 補充身體營養 身體好 心情也會跟著好啦XD

 

::黑人全亮白多效護理牙膏::

就說是從裡到外的保養 我只能說悅己盒太貼心啦!!!!!!

 

牙膏第二彈!!!!!!::愛樂齒 淨白無瑕牙膏::(薄荷)

出門旅行最佳良伴

 

::BTPHASSE摩洛哥堅果沐浴乳::

扎扎實實500ML 超大一罐看得我心情很好

呵呵呵呵呵呵

 

::Cancer council防曬乳::

這款是專門戶外運動使用的 強調防曬防汗 連澳洲網球公開賽都指定使用

擦起來如何?

只能說..........啵棒呀!!!!!!!!!!!!

剛擠出來是固態乳狀 本以為會黏膩到不行

想不到一推開變水乳液的感覺啦

吸收度超級好 而且一點點都不黏

驚驚!!!!!!!!我的防曬大軍殺出一匹黑馬啦(!)

 

::CLEAR 淨 男/女士去屑洗髮乳::

聽我頭皮偏油膩的朋友說這款洗髮乳洗後頭皮會很清爽

早想試用看看啦((正好 嘻嘻

 

::SMASHBOX妝前光彩凝露::

這個不用Astor多做介紹了吧

這可是SMASHBOX的明星商品

對於想改善上妝會卡粉朋友們一定知道它!!!!!!

 

::ESSENTIAL LIP CARE 胡蘿蔔素健康口紅::

不要看它小小一隻 市價可是破千呢!!!!!!

他們強調天然不含重金屬的口紅

顏色自然還能抗氧化

說它是口紅 Astor更覺得它是天然護唇膏

左圖::剛擦上去沒有什麼顏色

右圖::過一分鐘後漸漸透出自然粉色

就像自己的膚色一般 還有水潤光澤感

嘴唇啾啾男生看到才會給他想啾下去唷(!)

 

::Mejij盒裝明治膠原蛋白粉::

膠原蛋白粉這兩年超級夯!!!!!!!!!!!!!

一開始大家一窩瘋到日本購買

現在不用啦::悅己盒::就送給你

愛美的朋友一定知道這一盒不便宜吧

打開看到這個除了心花怒放還有什麼呢(?)

我~~~要~~~~變~~~~年~~~~~輕~~~~~~~啦~~~~~~~~~~

 

 

 

以上就是我的::悅己盒::內容物

是不是就說599很便宜

除了可以享受拆禮物的快感((超多物件包裝等的你拆開

還有打開前的興奮感((隨機的內容物 箱箱有好禮 還有滿滿的驚喜

599就能讓心理感到無比滿足

還有由內而外的 一直到全身的護理保養

 

開到現在還是很興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跟Astor一起分享::悅己::的喜悅

快到::VOGUE健康特企 健康是取悅自己最好的禮物:: 蒐購驚喜吧(!)

 

Astor
23 人追蹤

文章:264

人氣:518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