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

2014

DSCF26292.jpg


提到Laura Mercier 蘿拉蜜思這個國際知名的彩妝品牌,

相信大家一定對她們家的明星產品,

創造全球熱銷傳奇、

平均每19秒就賣出一支的打底秘密武器 -- 喚顏凝露,

或多或少有印象吧:D

LM底妝產品們的好用程度早就是眾所皆知,

應該是不需要再幫她背書啦XD

今天Serina是要來跟女孩們推薦她們家燒燙燙~

台灣2014年7月(<-真的很燙吧XD)

最新推出的身體香氛系列~ Laura Mercier body&bath。

其實此系列6-7年前就在國外上市了,

我第一次接觸到她們的身體乳液就是朋友從美國帶回來的禮物,

一擦之下著實驚為天人>///< 用完一瓶後當然是念念不忘摟!

不過因為台灣當時沒引進,

想要只能托人代買,上網找又怕挑到假貨,

所以當我前陣子聽到b&b 終於要在台灣正式上市的消息時,

整個超開心的啦!我又可以重回LM的懷抱了

 

 

DSCF2220.jpg  

 

Laura Mercier法式香氛系列,將下午茶甜點,

包括焦糖烤布蕾、香醇香草、清新無花果等等令人垂涎欲滴的甜點食材,

融入了香氛設計的概念中,這叫喜歡吃甜食的女孩們怎麼能夠不被吸引呢!

(好啦我承認在說我自己:P 狀態顯示:已淪陷)

除了甜點的味道,可能大部份女孩會更加偏好屬於天然花草的清新香氣,

所以LM貼心的研發出全新普羅旺斯馬鞭草香氛系列,

(<--是今夏全球同步上市的喔!)

這也是它們家這次所有推出的身體香氛裡面我最最最喜歡的系列了

 

DSCF2214.jpg

 

首先來看看本尊~由左而右分別是:香水香浴露和潤膚霜。

淡綠色的包裝好美,光是看了就給人心曠神怡的感覺

 

DSCF2547.jpg

 

乳白色的沐浴露中夾帶了許多黃金柔珠,

裡面可是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

天然椰子精萃與甘油保濕因子等等滋潤的配方呢。

 

DSCF2551.jpgDSCF2556.jpg

 

一開始會最先聞到的是檸檬的清新,

隨著沐浴露抹遍全身後,淡淡的柑橘與薄荷香也隨之慢慢散發出來,

是我很喜歡的草本自然味道:)

洗澡也變成是一件很令人期待的事情了!


洗完後,肌膚摸起來含水度蠻夠的,還有"放鬆"的感覺耶!

工作一整天的疲憊似乎都獲得釋放:)

這時候就趕緊趁剛洗完澡,毛細孔張開吸收度較好時,

擦上同系列的潤膚霜滋養全身吧!

 

 

 

DSCF2609.jpgDSCF2589.jpg 

 

看起來有點濃稠,質地卻意外的非常水嫩,

稍微偏水凝乳哪一型,推開很薄透沒有黏膩感,

而且很好吸收,這點對我來說超重要,

之前有買過某廠牌乳液,擦完隔天起一堆疹子,

因為毛孔都被堵住了T__T

但是這款完全不會,我覺得很適合夏天使用喔:D

 

DSCF2545.jpgDSCF2575.jpg  

 

一塗開淡淡的馬鞭草味道會慢慢散出來,

保養的整個過程中心情都很好,光聞香氣就很舒服了!

隔天睡醒後還是聞得到淡淡的馬鞭草清香!好處是不會有起床氣

(?整個放錯重點XD) 然後皮膚摸起來滑滑嫩嫩的真不賴

 

 

 

最後就是這個系列裡,意外深得我心的香水了。

爲什麼說意外呢?因為蠻多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

我對於偏人工的味道有點過敏,

常常要是坐電梯時有人香水噴太濃,一出電梯頭就暈了XD

所以我平常真的很少在擦香水,

要不然就是難得遇上喜歡的味道,結果都是男香XD

(偷偷說~其實有時候我覺得有些男性香水聞起來反而更自然不刺鼻^^")

但是!Laura Mercier這次,有點打破我對香水的既定印象,

它的味道跟前面沐浴露和潤膚霜都很相似,

也就是這系列的主打星--馬鞭草。

 

IMG_2139.jpg

 

結合了檸檬、柑橘、綠薄荷、玫瑰的草本清新,該怎麼說呢!

就是一種給人舒服沈靜的香味,我只是稍微擦了點在耳後與手腕,

一天下來不斷被同事朋友問了好幾次換什麼牌子的洗髮精好香好好聞,

哈哈看來它的自然香味會讓人以為是髮香呢:D

上網做了一下功課,發現馬鞭草除了聞起來清新自然,

對人體也是好處多多耶!

它可以調節我們的副交感神經,有舒壓、鎮靜肌膚、減輕浮腫等等療效喔:)

 

IMG_2137.jpg

 

從沐浴露 -> 潤膚霜 -> 香水一系列使用下來,

讓自己被馬鞭草迷人的氣息包圍,

這樣一整天就會陷入很幸福的氛圍裡了XD

 

基本上,馬鞭草系列我給它的評價很高,找不太到挑剔的地方耶!

如果硬要說,那可能就是價格不太可愛:(

不過女生嘛~在忙碌了整天後,

好好的寵愛自己一下也不爲過嘛:)

無論外在或內在,投資自己,都是最值得的事情^_^

 

大家以為今天就分享到這裡了嗎XD

嗯...你知道的...女生嘛...總是很容易被夢幻的事物給吸引:P

所以當經典可口的法式甜點,搖身一變成為泡澡的秘密武器時,

帶個一兩種口味回家好好品嚐享受,也是合情合理的是吧

 

左:角質按摩霜。右:蜂蜜泡浴露。(哈哈不好意思,在寫這篇前我已拿來泡兩次澡了)

DSCF2215.jpg

 

這次我帶回家的口味就是它-- 琥珀香草 ambre vanillé!!!

會挑這款其實就是因為...

我好喜歡吃香草口味的各種甜點唷(掩面>///<)

記得上次去某間下午茶店點了一塊熱呼呼的香草卡士達烤派,

香醇濃郁的香草卡士達醬搭配烤得外酥內鬆軟的派皮,

在舌尖慢慢融化所交織出的滋味,光用想的就覺得好幸福

(喂~這人怎麼當食記來寫了,給我回來=_=)

甜點會胖不能天天吃,拿來泡澡可就不會有問題摟:D

 

 蜂蜜泡浴露。

 

 

DSCF2610.jpg

 

整個就是一罐可口的蜂蜜來著呀~

我覺得要是把它放進冰箱,我媽應該會以為是真的蜂蜜拿來用XD

然後我就死定了...

 

DSCF2602.jpg

 

一打開蓋子,誘人的香草氣息馬上散發出來,

雖然是以甜點做爲基底的主味,

但它還有搭配柑橘、麝香、檀香...等等去做調和,

所以聞起來不會過於黏膩,反而是甜中帶有花果的清香:)

旁邊附了一支超可愛的小木棒,是方便沾取蜂蜜泡浴露用的喔! 

 

DSCF2617.jpgDSCF2620.jpg

 

將它放進浴池裡攪拌,等他自己生出好多好多泡泡以後,

我們就可以優雅(?)的泡澡摟

然。。。。。。後。。。。。。

人家是從影以來,

而我是從"部落格"以來的...最大尺度挑戰要出現了!!!!

 

DSCF26292.jpg

 

哈哈,結果只露了肩膀 : p(不要揍我啦Orz)

別想太多我們可是走清新健康路線的嘛XDDD

泡澡的過程真的是一種享受耶!!!!

而且是用豐潤的蜂蜜從頭到腳的呵護

舒服到我整個快睡著,然後在神遊太虛之際突然往下滑

差點滅頂才驚醒的=__= (真的嚇一跳Orz)

泡完澡後的肌膚真的好好摸,超級嫩的~好開心

俗話說得好: 打鐵要趁熱~(又亂用成語XD)

角質按摩霜可以登場摟~~~~~~~~

 

 

DSCF2615.jpg  

 

打開來的味道一樣是可口的香草香呀!(有種餓了的feel:P)

很貼心的附上了小鏟子呢

 

DSCF2564.jpg

 

去角質圓珠全是由真正糖的結晶體去分化而成的

所以顆粒非常的細,使用起來完全沒有粗糙不適感!

慢慢的塗抹全身,感覺身體的老廢角質都被溫和的去除代謝掉嚕

 

 

DSCF2553.jpg  

 

沖掉以後,皮膚摸起來更滑了哈哈!

女生還是要定期去角質喔:) 因為在去角質的同時

其實也促進了皮膚的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

而且除掉表層的老化細胞,肌膚不但可以變得細緻光滑

對於後續保養品的發揮也會更加有效果喔: )

放上手背去角質前後的照片來比較看看:

Before                                                               After

DSCF2590.jpgDSCF2591.jpg

 

右邊手背肌膚看起來的確有比沒去角質前光亮不少

然後雖然細緻的程度可能無法清楚的用拍照呈現,(不過多少還是看得出來吧: ))

但是我老實說摸起來真的非常有差>///<

 

哇~Serina很少發身體保養的文章

結果不知不覺就打了這麼長一篇啦!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次的分享呢?

喜歡的話,按個讚或推鼓勵我一下喔^___^

Laura Mercier 這次推出的身體系列我真的給它很高的評價!!!

(尤其是馬鞭草系列>///< 味道香氣整個我的最愛!)

建議女生們可以去LM專櫃試用看看喔~

同時建議每種口味都給它聞一下,

一定可以找到專屬於你的味道的 : )

最後附上 Laura Mercier 的FB粉絲頁給大家參考喔~

https://www.facebook.com/lauramerciertw?fref=ts

那咱們下次見拉 

 

 

 

queenning
15 人追蹤

文章:166

人氣:4320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