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

2014





前陣子在屈臣氏買了neogence這組

因為我的妝前乳液沒啦 又加上想要買保濕精華液

在我保養櫃上眾多保養品中有修護精華液 抗老精華液

就是沒有保濕精華液>< 讓我自己有點驚訝

在屈臣氏逛好久 好多都好想買 可是都怕買到雷

還邊逛邊上網查心得XDD

最後決定還是買老相好霓淨思好了XD

剛好這組在特會 就買下他回家囉~~~



 洗完澡直接接著保養囉~~



這張粉刺也太明顯




第一步驟當然是先補水囉

我原本有一瓶neogence的化妝水 也是同系列的

可是不知去哪了@@....




所以我就使用最近的相好 OGUMA

非常好用 對肌膚降溫很有幫助呢!!!

冰涼的噴上肌膚超舒適啊~~~

怪不得我家秒睡哥愛的哩


好的

緊接使用精華液

neogence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應該沒寫錯?)

因為我外盒已丟棄><哈哈= =



有點稠狀的精華液

沒啥味道


其實使用精華液我完全沒在省

就是大器的擠在手上

然後塗抹在臉部肌膚

如果多餘的我就拿來擦手肘胸口這樣~




非常快就吸收囉!!!!



可是會有一點點點黏膩感噢

但我不會排斥 畢竟不是超級黏的那種感覺啊!!!

(又不是橡皮糖XD)

擦完之後目前肌膚感覺蠻舒服的




接著再使用neogence玻尿酸保濕乳液

 




這按壓的壓頭非常好按!!!!

每次都很忍不住想多按幾下XD



乳液一樣沒啥味道

質地就是很乳液狀~(廢話)

流動性算高的那種 就是很清爽啊!!



乳液一樣不要客氣 大方的狗在臉上吧



均勻塗抹至吸收就可以

這乳液吸收很快 吸收後的肌膚也很舒服



摸起來嫩嫩潤潤的

感覺有一層保護膜噢



不會黏膩 粉清爽

所以化妝前我都用這瓶保養喔

可是有時會有點不夠力

像前幾天妝前使用這瓶再用kose妝前乳我肌膚竟然瞬間超乾@@

是乾到妝上不去耶 我的媽

但我又回想 之前用這瓶乳液 上妝就沒這上不了妝的問題呢

或許是我那瓶kose妝前乳的關係吧?




這時來測肌膚吧!!




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保養完有40分

油五分(滿分) 水三分

看來水份還是稍嫌不足啊~要再加油了我!!

其實我一直覺得neogence乳液對我這乾肌不夠力

尤其我們都一直待冷氣房 肌膚的水分更容易蒸發掉啊!!!




所以我會再使用智利蝸牛霜來加強鎖水!!



智利蝸牛霜也是我老相好啊~

打從一開始在YAHOO寫BLOG的時候我就介紹過他囉~~

質地是霜狀 這罐是plus版 小改款(是在說車?)後比舊款的蝸牛霜還要好用些我覺得

有網友跟我說 他一看到我介紹蝸牛霜就立刻去網拍搜尋到是賣600多

問我這價是合理的嗎?? 是的 是合理的啊~因為在台灣有些沙龍要一兩千塊噢~~~

而且這智利蝸牛霜 貴婦姐的貴婦朋友跟秒睡媽都愛用得要命耶~~

我自己也覺得很不賴噢!!! 不然怎一下子就用掉一瓶了XD




好的蝸牛霜塗抹完畢後是這樣




再來看看這樣得幾分??




答案是41分

我覺得擦完肌膚感覺超保水的說

沒想到竟然只有41分 哈哈哈



再過38分鐘再測看看

這半小時內我是一直待在冷氣房的

分數掉了2分變39分

可是我是沒有感覺肌膚變乾或什麼~~

所以應該還ok吧?!




姊妹送的大創燭台好美)))

總結一下

精華液或許可以有更好的選擇 但我自己其實也陸續用了好多年說XD

保濕對肌膚真的很重要啊 所以每次想不到要買什麼新的精華液產品時

我就還是會買霓淨思這樣~也算是會一直回購的清單喔

但是如果無法接受精華液有一絲絲黏膩感的女孩 就不要嘗試這瓶

我自己是很能接受 因為真的是只有一滴滴的黏膩FU 不至於讓人到發火的黏膩程度XDD

乳液的話我是覺得比起乾性肌膚來說 更適合中性或者油性肌膚

質地還蠻清爽 推抹起來的感覺也滑溜滑溜的~but對我來說會不太夠力啦!!

不過整體就觸感與質地來說我也是給蠻高分的 所以這瓶乳液我就不推薦給乾性肌膚的女孩們使用囉

PS.這瓶妝前使用底妝不會脫屑



最後 這特惠組裡頭有兩瓶洗面乳

就送給你們當小禮物囉~~~~

要抽禮物的麻煩移駕到我粉絲團按讚啊♥
https://www.facebook.com/athena310?ref=hl&ref_type=bookmark

詳細抽獎資訊於粉絲團公佈喔^^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35 人追蹤

文章:659

人氣:580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