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

2014

2014-07-15_143754

素顏就會亮!

首創 肌膚「能量精露」

源源不絕的活力     生生不息的能量

全新 菁萃亮妍能量精露

層層淨化   柔嫩光滑 瞬間透亮

現代女性普遍因為生活忙碌、加上工作面臨壓力,因而晚睡,甚至是熬夜等造成生活作息失衡以及肌膚新陳代謝混亂,不僅身體能量逐漸流失,細胞內留下過多無法代謝物質,更是讓臉部肌膚開始黯淡無光!

新陳代謝是關鍵!傾聽女人,最了解女人的法國第一美妝保養科技領導品牌LANCÔME深入新陳代謝科學研究領域,結合嚴選草本珍貴植物精萃,為亞洲女性量身設計,推出全新【菁萃亮妍能量精露】,萃取來自3大精萃植物根基能量,能夠為暗沉無光的肌底注入源源不絕的能量,同時達到肌膚深層淨化,並且補充肌膚水分,一次掃除因壓力或熬夜造成代謝不佳的暗沉、乾燥、倦容等肌膚問題,讓妳的肌膚柔嫩光滑,同時瞬間透亮,就算不用化妝,妳的素顏肌膚依然潤透明亮!

肌膚活力與紅潤的完美結合3大植物精萃能量

滴滴滲透 發光發亮

根據LANCÔME新陳代謝科學研究發現,當生活作息失衡以及肌膚新陳代謝混亂時,肌膚不僅白天累積的疲憊與負面因子,無法被有效健康代謝掉,同時,因為肌膚充滿老廢雜質以及多餘水分,導致日常保養養分無法吸收,保養事倍功半,肌膚越來越沒有活力,不僅不健康,更是黯淡無光。然而,其實只要新陳代謝能夠平衡規律,就能夠為膚帶來煥發明亮光采的好氣色,同時,擁有良好的肌能循環,則能使健康肌膚潤透明亮。

靈感來自大自然生生不息的綠色能量,LANCÔME首度將新陳代謝科學研究完美應證於肌膚保養,透過來自大自然植物根部特殊活性的綠色能量,LANCÔME全新【菁萃亮妍系列】嚴選萃取三大植物根部精萃能量,能夠自然地深入肌底,並且注入源源不絕的能量,帶給肌膚滿滿的活力,進而深層淨化肌膚,同時補充肌膚水分,立即打造肌膚活顏完美好氣色,同時由內而外展現潤透光采。 

  

3大植物精萃根源力-大自然的綠色能量

紅景天-活化肌底!

肌膚有效的充沛活力因子,能夠深入肌底刺激細胞,同時提升細胞修護力,並且能夠給予細胞健康活力所必需的氧氣,帶動肌膚整體的新陳代謝,讓肌膚由裡而外更加健康有活力!

龍膽根-淨化排毒!

具備卓越的抗氧化功能,能透深入肌底,並且能夠排除肌膚內多餘的水分、廢物,同時對抗肌膚產生的自由基,進而改善因為疲憊、晚睡甚至是熬夜而黯沉的膚色,讓肌膚由裡而外,乾乾淨淨,就算是素顏,也能完美透亮!

野山藥-潤澤補水!

富含高優質肌膚營養成分,能夠補充肌膚所需要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並且注入肌膚乾淨無瑕的水份,同時強化肌膚天然保濕屏障,保濕的同時,水分也不會流失,不只有效肌膚飽滿度,就連肌膚透亮度都能夠明顯提升!

完如森林浴的獨特自然香氛

全新【菁萃亮妍系列】的獨特大自然香氛,結合能夠提振活力的橙花,同時帶給肌膚浪漫氛圍的玫瑰香,然後再帶以溫潤的木質調來幫助肌膚放鬆,使用的過程宛如就像為肌膚進行一場珍貴的森林浴,療癒並且芬芳

肌膚平衡完美循環

全新【菁萃亮妍系列】 全方位打造活妍好氣色

LANCÔME傾聽女人、瞭解女人、深入體會女性在現代生活型態上對肌膚的需求,致力於深入新陳代謝科學研究領域,專為亞洲女性量身設計的全新【菁萃亮妍系列】產品,能夠將三種植物根部活性精萃融合其中,同時讓肌膚肌能恢復平衡的完美循環,同時活顏補氣,展現完美迷人好氣色,儘管是容易敏感的亞洲女人肌膚,也都能擁有光澤彈潤、活力煥采的完美臉龐,就算是素顏,肌膚也能夠透亮動人!

【菁萃亮妍系列】全系列產品

 

菁萃亮妍潔顏露125ml/NT$1,150

MICRO-MOUSSE NETTOYANTE PURIFIE LE TIENT ET RECHARGE D’ÉCLAT

柔和稠密的凝膠質地,能給予經常熬夜的疲憊、較敏感、脆弱乾燥肌,最溫柔的淨膚效果。成分中的八角茴香菁萃不僅有抗菌效果,更可加速排毒、代謝老廢細胞,洗顏同時按摩,更可活化血液循環,改善氣色暗沉感。

 

NEW!! 菁萃亮妍能量精露(水潤) 200ml/NT$1,980

DAILY LOTION-IN-GEL

富含三種植物活性精萃,彷彿細緻保濕面紗在臉龐延展開來,容易滲透好吸收,同時使肌膚水嫩潤澤。獨特高濃度凝露狀質地,遇到膚溫瞬間轉化為水狀觸感,賦予肌膚薄透清新的膚觸,同時將能量層層注入肌底,並且提升肌膚天然保濕屏障,健全肌膚飽水功能,感受肌膚潤澤透亮、水潤不黏膩、肌膚細緻不泛油光,同時散發活力。

針對38位亞洲女性連續使用4週自我評估調查:

V 89% 試用女性感覺肌膚恢復活力

V 87% 試用女性感覺肌膚更柔嫩

V 87%試用女性感覺肌膚更潤澤

V 82%試用女性感覺肌膚舒緩鎮靜

V 82% 試用女性感覺肌膚更加舒適

 

菁萃亮妍能量精華水(清爽)200ml/NT$1,950

LOTION QUOTIDIENNE DÉGRISE LE TEINT ET RECHARGE D’ÉNERGIE

比一般化妝水更高濃度的保養成分,含高濃度活性成分的密集喚膚凝露,添加奇異果精萃,豐富的維生素C,讓肌膚更明亮,同時易滲透肌底,並且能夠提升肌膚天然保濕屏障,健全肌膚飽水功能,肌膚瞬間柔嫩光滑,排除負面因子,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同時讓肌膚更明亮。

 

NEW!! 菁萃亮妍嫩肌精華乳 100ml/NT$2,700

NSTANT FRESHNESS & ENERGIZING MILKY LOTION

輕盈細緻精華乳質地,使用起來潤澤不黏膩,遇到肌膚的瞬間即會完美滲透,滲入肌底,深層修護及保濕,並在表面形成保濕薄膜,同時,一掃肌膚暗沉,恢復青春柔嫩煥采,然後絲滑、飽滿、綻放肌膚透亮光澤,不給肌膚帶來任何油光,使肌膚水潤亮澤、活力充沛。

針對72位亞洲女性連續使用4週自我評估調查:

V 90 %試用女性肌膚感覺更柔嫩

V 78 %試用女性肌膚看起來更健康

V 78 %試用女性肌膚更加潤透明亮

V 75 %試用女性肌膚看起來清新亮采

V 69 %試用女性肌膚感覺活力充沛

 

菁萃亮妍日間凝霜50ml/NT$2,500

CRÈME QUOTIDIENNE DÉGRISE LE TEINT ET RECHARGE D’ÉNERGIE

質感輕盈細緻的清透水凝霜,第一時間趕走昨晚肌膚的疲憊,在白天加強補充保濕與修護效能,肌膚依然飽滿有活力和擁有美麗好氣色。經過亞洲女性肌膚測試,適合各種肌膚,包括敏感肌。

 

菁萃亮妍一夜奇蹟霜 50ml/NT$2,600

MASQUE-EN- CRÈME RÉCUPÉRATION NOCTURNE SOMMEIL EMBELLISSEUR

介於乳霜和凍膜的特殊質地,質地細緻好吸收,塗抹均勻後稍加按摩,滲入肌底,深層修護,並在表面形成保濕薄膜,保護整晚水份不流失,除了原本3種珍貴植物的根部萃取,菁萃亮妍一夜奇蹟霜特別添加黃耆的根部萃取,加強淨化肌膚和抗氧化的功能,消除日間的疲憊,一覺醒來肌膚細滑透亮,擁有活力好氣色。

 

素顏不用怕!肌膚立即亮起來

新品上市歡慶活動,凡於8月份活動期間(103/8/1~103/8/31),只要購買LANCÔME全新「菁萃亮妍能量精露」正產品,即贈菁萃亮妍潔顏露 15ml+超微整修片精華 5ml,讓妳素顏不用怕,皺紋也不用怕,肌膚立即就能夠亮起來!全省限量1,500組,送完為止。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