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

2014

著名的韓潤HANROON早就在我心中默默列入一長排清單了。
這次用到的超緊塑完美深V定位系列,應該說完全正中我的紅心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最care的就是那個"緊""上揚"等等關鍵字XDDD
(年紀大對這些字眼都超級敏感~......)

 

話說我偷吃步的方式都是拍照前先擦上可以讓我臉部輪廓看起來清爽俐落的v臉產品,
不然肉餅圓臉拍照真的是非常吃虧耶~
10個有9個看過我本人的都會說同樣的話:"妳本人臉很小耶!為什麼.....拍照臉那麼大?"
你們看看我有多悲哀呀!凹嗚~~我也想要有江南美女般的緊緻線條臉呀!(翻桌)


ㄟ~至於啥咪叫做江南美女呀?
其實咧~這是在韓國的江南區域幾乎都是整形中心集散地啦~
像是狎鷗亭、新沙洞光地鐵一出來全都是滿滿的整形看板,
想當初我一搭地鐵出來時還被這些滿滿招牌給嚇到~XDD
那江南美女的定義就是說從這邊整形出來的完美v型臉部的美女範本模樣。

不過,動刀這檔事情不是人人都願意或者有勇氣低~
那韓潤可是媲美醫美微整般的保養品牌耶!
也是由韓國江南區整形診所研發出來的產品,不需要動刀,不需要包得跟豬頭,
輕輕鬆鬆在每天的保養中,就讓你感覺給他v呀v的緊緻臉龐。

其實我也有發現除了醫美療程,平常還是得多留意在保養步驟內添加v臉精華產品,
這樣早上起來的臉才不會像看起來像是剛蒸好的肉包~哈哈哈哈~


三罐產品當中最深得我心的就是這罐韓潤 V型瞬間緊塑精華
(都很愛啦!但是要我硬是選一個心中頭獎決定頒獎給它!)


使用時機是每日的清潔保養後使用,像這罐我是配合每天的早晚保養與按摩,
因為質地很清爽~跟我以前用的這類產品質地都不一樣耶!

很多強調v臉的產品都是乳霜狀或者是比較有黏稠性,
所以夏天我整個就是沒辦法乖乖使用~~因為搭配按摩完都已經滿身汗了....
還在那邊等吸收才能擦下一個步驟~哪有那個美國時間啦~


這罐質地輕透無感~輕輕的按摩一下子就完全不黏膩也不會油油黏黏的,
很輕透非常適合這種熱死人的夏天來用呀!(灑花~~)

像亞洲女性最容易在臉部有脂肪囤積(嗯哼~就是在說我喔!)
加上臉寬、下巴短(呀哈~又是在說我!!!怒)
還有下巴至頸部弧度因為年紀大而開始改變......(還是我XDD)


好啦!上面三點對我來說真的是心中的痛處,
我從小雖然臉不大但就是肉餅飯糰,所以對於小顏非常的執著呀~但完全不敢削骨整形,
所以平時靠著這類專業v顏產品並且搭配按摩來緊實輪廓,多少還是有成果低!



像我習慣按壓大概五~六滴然後從下巴開始往兩頰處按摩,
我自己習慣從下巴開始往兩頰滑動,然後眼週往太陽穴處也要稍微往後往上提拉。

 



最後在利用殘餘的精華液從脖子到臉頰整個再帶到一次,
手法都是記住由下往上就對啦!!!(訣竅)




擦完了韓潤 V型瞬間緊塑精華,就可以直接擦另一罐HANROON韓潤鉑金魚子修護精華


這罐真的是非常的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哈哈~
整個像極了超大版的鑽石鑽石亮金金~每天用的時候都覺得好尊貴!



我每次只要擦這罐都覺得好玩又有趣~哈哈~裡面真的是有一顆顆飽滿的魚子狀質地耶!

這裡頭有鱘魚魚子精華、還有胜肽、胎盤素等等等,
一看就知道是年久失修的女性適合的產品XD

不過針對熟齡肌膚的產品,向來質地都會比較豐潤感,
尤其印象中韓系產品的潤度是比較高的,我本來蠻擔心夏天擦會不會很悶?
結果這罐質地是意外中的清爽而且滑溜~

擦後的臉龐好滑嫩而且都不會油油的~對於又想要抗老又怕油膩的朋友~
這種輕盈質地真的是太讓人喜歡囉~~~~


擦完後的臉龐~~因為不會油滋滋,所以接著上底妝很容易呈現清透乾爽的感覺,
睡前擦的話也不會因為過多的黏膩感去沾到枕頭上。

因為睡前都會開冷氣所以有時候都擔心臉部會比較乾燥,
沒想到這罐雖然是輕盈的質地,但擦後即使睡到隔天早上,臉部摸起來還是很剛剛好的柔潤感。



我真的覺得有個v型的輪廓拍照整個就是好好看....
沒有那種泡泡浮浮的模樣,自己也會覺得整個人精神許多~



再來是護士打針時間(誤)~整個話題歪掉XDD

唉呦~這針筒設計其實是HANROON韓潤極線電波拉提眼霜啦!
眼霜是我絕對不會缺席的保養好朋友啦!眼週肌膚薄而且最容易洩漏年紀!
這個部分保養得好絕對是讓人猜少你年齡五歲的重點呀!



設計成每一管針筒的形式,反而更便利而且衛生許多呢!!!
一盒共有五管,所以大概一星期使用一管左右的份量差不多。
除了不會手指沾染也很容易控管擠出來的用量~~


HANROON韓潤極線電波拉提眼霜質地雖然是霜狀,
但擦起來的感覺沒甚麼油膩感,輕輕拍點後吸收很輕盈,很快就吸收了~
擦了好一陣子的眼週我自己會覺得細紋比較淺,眼週肌膚細緻度摸起來蠻不錯的,
眼週膚質也比較不會乾乾卡卡的觸感。

嗯~可以看到其實我眼週狀況一直都算維持的還蠻好的~
主要是我18歲開始就開始有留意眼週保養囉!不過這個好習慣是要保持下去啦!!
但現在年紀越大,就越在意整個眼週的緊緻與彭潤感了!
因為凹陷與下垂就感覺很沒精神,選擇能夠hold住線條感的產品其實蠻重要的咧!


每天早上都能看到清爽俐落的臉型真的是很讓人心情愉悅的事情!
臉跟眼睛也不會覺得像泡過水的樣子~真的是太開心啦!!!


韓潤HANROON這三款產品對我這種熟齡膚質蠻適合的,
我自己也因為用後感受很好,又趁著yahoo購物中心有折扣時囤貨了....

囤貨狂人不是當假的~但囤好後好安心!哈哈哈~雖然一堆朋友看到都直呼我太誇張....
你們不懂,這是希望自己能繼續hold青春v臉再久一點點呀!!!






一起來拉迪賽!come on!等你喔))

Joy
1 人追蹤

文章:371

人氣:2765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