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JUN

2014

7

給我一個夏日不脫妝的防曬感

 

夏天到了,我最常買的保養品,就是防曬乳的

美白先決條件就是做好防曬阿,不做好防曬,在怎麼保養都沒用

今天分享的是DHC金靚白防曬乳,基於療效問題

在此僅分享產品的質地囉,實際試驗還是得長時間使用才會知道

才用了幾次,也還測不出來,除非跑去墾丁曬整天才知道吧XDD

DHC金靚白防曬乳

IMG_8621

最高等級紫外線防禦力SPF50+ PA++++

主打薄紗防水技術,強力防水抗汗,卻不需要使用卸妝乳

添加輔酶Q10、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α熊果素

搭配二種機能性粉末,實現清爽零負擔、不泛白、不黏膩、不咬手等使用感

IMG_8619

 本人很喜歡這次的包裝

IMG_8620

使用藍白設計,還有使用他們專屬的蝴蝶結包裝

很適合拿來送禮,是吧?收到應該都會很高興

尤其是內容物是適合夏天的商品,女生都會喜歡

嚴格來說,開價來講價格算偏高的,正貨30ml,NT.480元

手部試用

1 

很好,我覺得他用起來不會很黏膩,很符合他說的不咬手的優點

不過呢,使用前需要搖晃一下,放久應該是有油水分離的問題

均勻塗抹後的肌膚,會呈現有點明亮的亮白度,這樣算泛白嗎?

其實還好,就是稍微的修飾肌膚而已,討厭上妝的女孩,可以用防曬後

直接上蜜粉定妝就可以了,也能有自然的裸妝感喔!

IMG_8622

上防曬我都很阿莎力,尤其是這麼水狀的防曬品

取適量與手掌中,像保養一樣,全臉均勻塗抹開即可(這款質地很水)

2

可以看一下,使用DHC金靚白防曬乳的差異

3

 就同我上面講的,他有微微潤色的效果,卻不會死白

 4

等待約2-3分鐘左右,不要馬上上底妝,讓防曬品吸收一下

上底妝才不容易打架喔,這次用的是露華濃24H超持色輕透粉底液

夏天就是要很強不脫妝的底妝阿,這是他們去年熱賣品,我覺得很好用喔

臥蠶畫法

5

基於很多人來問我臥蠶畫法,但我也不是高手,就簡單講一下我的畫法

以前的畫法跟現在差比較多,首先瞇起你的雙眼,看到左上的樣子了嗎?

在下方使用咖啡色眼影,或是咖色的眼影筆,請輕輕輕輕的畫在眼球正下方

接著,使用臥蠶筆蓋上去,就完成了(超懶人畫法)

我最近都這樣畫啦,畫臥蠶的好處就是眼睛很明顯會放大很多,看起來也柔和不少

臥蠶畫法

DSC03399 

今天打鼻影比較誇張點,從眉頭直接網下化,然後往左右二邊帶

6

立體感超明顯的啦,拍照很好看,但我朋友說有點誇張XDDD

(男性朋友偏愛很裸很裸的妝感....但本人偏愛大濃妝阿,哈哈)

完妝後

DSC03416

近期真的很愛橘色的唇膏阿,怎麼可以這麼自然呢?

DSC03454

今天的眼下是使用咖啡色喔,取代了酒紅色,這就是比較自然的眼妝

比起黑色他會更柔和一點,可參考我眼妝畫法喔!

DSC03456

 DHC金靚白防曬乳,簡單來說,他不會咬手,偏水,很好的塗勻的防曬品

而且,會有修飾膚色的透白效果,喜歡自然的好卸除的觸感,可以考慮看看囉

 

相關文章

(評比)炎炎夏日,防曬怎麼挑?

12款熱門防曬評比,美白,先從防曬開始

MAYBELLINE。全新純淨礦物防曬BB霜+高效防曬蜜粉餅 


打造出夏日簡易出門妝,輕薄透高防曬也能好舒服 

(防曬)Elta MD創新專業戶外加強防曬霜

→高防曬不黏膩的好選擇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讓更多人知道吧!

也歡迎加我FB,問問題、抽獎我都會第一時間公布唷~ 

I'm Candyworld

有第一手消息優先公告粉絲團!
。☆快來找我聊天吧☆。

 

Candyworld
0 人追蹤

文章:88

人氣:280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