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4

保養該換季,你的洗臉產品也換季了嗎??

咻一下來到七月中

感覺一年又過了一半了,真的好快喔!!

轉個念頭想,也是因為每天行程都很滿

然後有做不完的工作~所以才會覺得時間過很快

日子充實的感覺總比虛度人生好吧

所以我覺得我會一直工作狂下去~哈哈哈

(逼 :我只能說...妳真的是不得閒界的第一把交椅 )

 

忙碌歸忙碌,也還是很需要出去走走散心

所以九月也幫自己安排了假期,要飛去長灘島玩

這次是順便參加朋友的員工旅遊

所以朋友也都會一起去~感覺就很好玩

 

哈~~好啦不離題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家喻戶曉的大品牌Biore蜜妮

想當初從小用到大的就是他們家的洗面乳和卸妝油阿!

高中大學生的時候每個女生家裡都會有吧XD

因為卸妝類跟洗臉類很多便宜好用的產品,CP值很高

所以完全是小資女孩的最愛無誤 

DSC03230

BIORE 深層淨油炭洗面乳

這次一收到他們家的新品洗面乳邀約

原本都會仔細過濾篩選接案的我~馬上就答應了

因為我印象中從以前用到現在的Biore洗臉產品

不管是洗面乳或是洗顏慕斯都非常的好用~~ 

然後這麼熱的夏天到了我覺得洗面乳也該換成夏季款

BIORE 深層淨油炭洗面乳光看包裝就覺得洗起來一定很清爽

畢竟這麼容易出油,對於調理肌膚和控油的洗面乳款式特別大愛

這個系列叫做Deep Free,就是給女生使用的深層清潔產品~

DSC03232

 以往對於炭洗顏都會覺得"阿!去油控汙力比較強"

所以通常會覺得是給男生用的印象

但這隻洗面乳強調的就是女生專用的炭洗顏

因為有特有的技術,不會因為洗淨力過強而讓肌膚緊繃喔

我自己洗完以後也覺得男生女生都很合用呢~

尤其台灣這麼濕熱容易讓皮脂失控的夏天用更適合 

DSC03235

包裝就是一般的條狀洗面乳

瓶蓋是設計成擠壓式

這系列還有淨透款、淨白款跟毛孔款

感覺也都非常的適合夏天使用呢!!!

DSC03239 (2)DSC03242 (2)

 質地就是竹炭的有的灰黑色

裏頭有很細緻的微粒柔珠,不同色混雜在一起

主要成分就是以下兩種

shinpuru9.gif  

 多孔隙竹炭

可以吸淨藏匿毛孔的油脂殘粧、去油淨化

 淨油柔珠

加速帶走毛孔髒污及老廢角質,擺脫閃閃油光

shinpuru9.gif  

另外一提

Biore採用的是"可溶性柔珠"

是由植物澱粉所組成

按摩的時候可以在水中自然溶解

除了可以天天使用之外

對環境來說也比較沒有負擔

很在意塑膠柔珠會傷害環境的人

應該可以放心使用這條洗面乳 

DSC03244DSC03246

我覺得這支洗面乳很方便的地方是很快就可以起好泡泡

不需要花很多時間就有這麼多泡沫

泡泡這麼豐富的好處就是可以吸附溶解油脂

調理出油,但卻不會帶走肌膚上的水分喔!!!

DSC03248DSC03250

這天先出動我們家逼先生一起來洗臉

不愛洗臉的他也說洗起來很舒服啦~~

DSC03254

我一直都覺得滿神奇的

居然有人可以這麼不愛洗臉

皮膚卻一直都維持得還不錯

頂多長幾顆小痘痘但消了以後疤也不會很多

嘖嘖真的是好欠揍..... 

DSC03258

不知道大家的洗臉習慣是什麼

我自己的洗臉習慣是每天早上和晚上各一次囉

DSC03265DSC03268

晚上不管有沒有化妝都會卸妝

因為在家裡我也是會擦有係數的隔離霜啦

畢竟之前做雷射現在保護要比較周全一點

卸完妝則是一定要用洗面乳再洗過一次

這樣才是完整的卸妝清潔程序

老實說泡沫越多越細越安心呢~

因為覺得可以把深層的髒汙給帶走

鼻頭和下巴的話我都會再特別加強按摩一下

DSC03272

有時候晚上也會搭配洗臉機一起用

感覺這樣可以清潔的更深層

不過提醒大家不需要過度清潔天天用

搭配洗臉機的話可以一周用個三到四次就好

畢竟過度清潔對皮膚來說也是不好的

皮膚的油水也會失衡這樣就會出狀況了

但是每天把臉洗乾淨還是一定要的啦... 

DSC03293 DSC03178

接著就是要好好做潑水的動作

至少要潑20下以上喔!!!!!

髮際邊邊也要特別注意

把臉洗乾淨了以後油光不見了

留下來的就是很水嫩舒適的膚觸啦 

DSC03180

洗完乾淨的臉蛋完全不用上妝就很亮

洗完也不會有滑滑的感覺

沒有上任何化妝水或精華液卻不會覺得緊繃

保水程度以開架洗面乳來說算非常的好

不虧是第一支專為東方女性設計的炭洗面乳

清潔力夠,但又不會過度清潔,仍能保持肌膚水嫩度 

DSC03242DSC03224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殘妝到了晚上好黯淡

把臉蛋洗乾淨以後看起來臉反而變白了

不一定有化妝才會比較白亮,很奇妙

這也告訴我們清潔的重要性啦

畢竟臉洗乾淨了之後保養吸收進去才有效果= =++

DSC03240

剛剛查了一下這條的價格,也是非常的佛心來著

甚至不用到100大洋,超可愛的價格阿

學生也負擔得起的花王開架好用單品又一發

DSC03226

好啦~那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之後你們可以去美妝通路或是小區看看有沒有

然後康是美也買得到囉

>>http://cosmed.shop.rakuten.tw/195229/

 

 

  就以上♥♥♥

line76.gif  

。AFTER TALK。 

這禮拜希望趕快把工作忙完

可以回南投家裡陪家人

因為蘋果弟就快要飛出去英國留學了

一去就是一年。真的會替他緊張耶~!!

希望可以一切都順順利利又平安

 

這篇一樣有美妝小禮物抽獎

DSC03231DSC03229

獎品是Biore深層淨油炭洗面乳X1

請分享文章到FB以後留下幾推幾讚還有隨性留言

記得都要留言完整才可以參加抽獎

 也要記得留下你的FB暱稱

 我會找時間會在粉絲團裡開獎^Q^

  

延伸閱讀時間

【美保】讓我邊睡邊保濕的夏日隱形水面膜。OLAY長效保濕系列 

【美保】NO.1的夏日保濕好夥伴。Kiehl's冰河醣蛋白無油清爽凝凍 

【內衣】自在輕盈的律動感。娃娃日系超輕感運動內衣穿搭分享 

【HAIR】蓬亂沒型的髮絲有救了!!LUX柔亮豐盈系列 

【活動】跟著SOFINA一起當個艷陽下的"淨白肌美人" 

【美保】不只不曬黑 更要一直白。露得清美白煥活水&晶透水凝霜 

【美保】陪我度過醫美雷射術後的紅腫期。神奇霜=理膚寶水全面修復霜 

【MASK】十多年以來不變的愛。品木宣言超人氣經典三面膜組合 

【內在保養】Q彈蘋果肌製造機。全方位保養allin十勝原机膠原粉 

【變髮】A'MOUR SALON師大店開幕了。染了好顯白的葡萄紫色 

【NAIL】超詳解一對一美甲教學。玩美會所Espace Beauté EB SPA 

shinpuru8.gif

 

我的FB,可以來這邊找我玩耍喔↓↓↓↓↓↓↓↓ 

ヾ(コ´∀`)(ン´∀`)(ニ´∀`)(チ´∀`)(ヮ´∀`)ノ FB002 

 聯絡EMAIL cuterosalind1016@gmail.com

蘋果部落格  www.keepapple.com

蘋果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uterosalind

蘋果二手拍拍社團 http://ppt.cc/x8TL 

 

打完收工

 

 

cuterosalind
12 人追蹤

文章:514

人氣:2900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