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

2015

2015-08-12_182208  

2015秋冬的眼妝關鍵字:芭比大眼!

亞洲女因為睫毛條件天生較短、較細,一班市面上纖長或濃密型睫毛膏都比較難以滿足亞洲女性的需求,然而,想要有一雙芭比般的濃睫大眼已不再只是幻想,更不用透過種睫毛來完成,Maybelline媚比琳與Barbie合作,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的「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就是要讓每一位亞洲女性都能展現如芭比般的迷人大眼,同時又能夠讓睫毛無限濃、長、翹!

 

 

11855530_10204809626824834_1856411725_n  

專為亞洲女性所設計,全新「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獨家2合1雙刷頭睫毛膏設計,輕盈羽感訂製纖維刷頭的上刷頭,不僅能夠使睫毛增量,其超輕盈纖維更可創造不下垂的纖長美睫;是睫毛膏也是打底膏的獨特雙效睫毛膏下刷頭,不僅可以打底、增量、創造濃密感等功效,還可以創造極致纖長效果,甚至同步加強濃捲翹的效果,同時讓睫毛持久捲翹。

 

一刷二接三加強!3步驟打造芭比濃睫

步驟一

先使用「下刷頭:獨特雙效睫毛膏體」進行打底,以Z型刷法,由睫毛根部向尾端刷提,立即捲翹。

步驟二

趁黑色睫毛膏膏體未乾前,再使用「上刷頭:輕盈羽感訂製纖維」,以I字型刷法,堆疊接上白色輕盈羽感訂製纖維,讓睫毛不僅增濃,同時纖長,增強份量。

步驟三

再次使用「下刷頭:獨特雙效睫毛膏體」做定型,以I字型由睫毛根部,向上刷拭,讓輕盈羽感訂製纖維彷彿隱身於睫毛,同時增加睫毛的濃密度,展現芭比般華麗濃睫。

 

2015-08-12_183536  

芭比大眼訂製雙刷頭睫毛膏 NT.50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