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

2015

2015資生堂集團美容技術競賽總決賽-選手比賽02

對於顧客來說,百貨公司中俗稱櫃姐的專櫃美容顧問是我們接觸品牌、認識產品的第一線人員,除了銷售之外,服務態度、彩妝技術、保養諮詢以及是否能深入瞭解客戶需求,的確會深深影響顧客對品牌的看法。

名媛御用彩粧師-游絲棋評分  時尚專家李明川評分  

源自日本的台灣資生堂集團一向非常重視傾聽顧客需求,社內一直以來都會定期舉辦資生堂美容技術競賽,首要會考核美容顧問的化粧美容技術,今年特別邀請名媛指定彩妝師游絲棋和時尚專家李明川擔任客座評審,仔細檢閱美容顧問的彩妝技巧。

資生堂美容總監西島悅,台灣資生堂美容部孫麗捐經理評分  

除了技巧面外,最重要的是針對日常櫃上顧客服務技巧仔細檢視,企盼所有美容顧問都能不忘初衷,牢記最初服務顧客的那股熱情,以更優異的技術以及所謂Omotenashi(以心致誠)的心回饋給消費者,更能進一步以熱誠真摯的服務,成為顧客一生最貼心、最信賴的美容諮詢者。

資生堂美容技術競賽總決賽大會合影  

競賽號召了台灣資生堂旗下六個品牌包括:資生堂東京櫃、資生堂國際櫃、肌膚之鑰、艾杜紗、NARS、IPSA共64位美容顧問與彩妝師共襄盛舉參與競賽,來自全台灣的美容顧問們大方展示自己的美容技術及日常櫃上顧客服務技巧,並透過競技彼此互相學習。而贏得台灣區冠軍的佼佼者將代表台灣,明年將親赴日本參加資生堂全球美容技術競賽。

2015資生堂年度彩粧秀-躍動三部曲-王麗雅-美麗無國界01

今年舉辦的第13屆台灣資生堂美容技術競賽,以「躍動,盛綻青春」作為的主題,台灣資生堂集團李國祥董事長強調,今年的主題正是期望所有美容顧問除了知識技能與時俱進之外,更本著以專業與躍動活力的熱情去美化每一位顧客的人生,引領他們的青春能夠盡情綻放。

2015資生堂年度彩粧秀-躍動二部曲-時尚色繪06  

繼2013年在會中操刀壓軸的時尚彩粧秀掀起高潮大受好評後,今年主辦單位再度力邀彩粧王子小凱老師繼續發揮創意,並邀請到余凡鏮導演來執導整場彩粧秀,更有名模王思偉、王麗雅也一同共襄盛舉,透過四段式的舞台演繹,展現出不同粧容相遇、相容、碰撞後激發出跨越時間的永恆之美。

2015資生堂年度彩粧秀-王麗雅-陽光基金會2  

競賽表演中最令人感動的部分,莫過於邀請到陽光基金會的傷友共同參與,藉由專業化粧技巧,幫助傷友重新展現美麗的容顏,展現自信美麗的笑容,表達出彩粧的療癒力量。事實上,台灣資生堂於全省設立的43家社會關懷美容中心,一直在幫助肌膚深度困擾的朋友,希望透過「化粧的力量」,化為美的影響力,幫助他們從改善外觀開始作為契機,重拾自信、再現笑顏。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