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UG

2015

2015-08-06_104608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於今年6月的股東大會上,表示將持續經營後勢看漲的4K面板市場,期許在三年內成為世界第一;同時間,日本3C領導品牌Sony積極搶市,一口氣推出七款4K電視顯示器,其銷售子公司Sony Marketing社長河野弘表示,2015年日本有意購買46吋以上大尺寸電視的消費者中,預估一半比重將購買4K機種。美國市場研究機構Display Search指出,2012年4K電視市場規模僅7,518萬美元,2015年有望暴增414倍來到311億美元的市場規模。

 

2015-08-06_104414  

法國專業彩妝品牌MAKE UP FOR EVER看準未來市場商機,感知底妝需求不斷進化,2015年創全球專櫃品牌第一瓶,專為4K鏡頭設計的【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預告將超越2008年推出的熱銷經典HD無瑕粉底液,給予全新輕薄無負擔妝感卻能滿足鏡頭下嚴格檢視的完美妝效。全新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添加三大創新科技成分:『超有氧紅潤精華』、『玻尿酸時光膠囊』、『最輕透柔焦分子』,一瓶即可打造超輕透、超紅潤、超保濕的活氧美肌,輕鬆為你的肌膚打氣!

創新添加吳茱萸果萃取 為肌膚加氧打氣 24小時玻尿酸長效釋放 妝容持久美麗

MAKE UP FOR EVER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具備三大秘密武器,讓這2015年度重量級底妝新品,擁有【活氧粉底液】的暱稱!

l   秘密武器一:【活氧粉底液】的創新成分『超有氧紅潤精華』中,首次添加「吳茱萸果萃取( Evodia Ruteacarpa Fruit Extract)」,《本草綱目》記載,吳茱萸果氣味辛辣芳香,性溫熱,有治寒驅毒固虛之用。其具抗敏及修護性,可促進皮膚表層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並完成兩大作用:1.提升肌膚含氧量及養份吸收;2.改善膚色,對抗暗沉。使其躍為三大祕密武器之首,讓你立即擁有紅潤光澤,透過活氧循環,秘密地為肌膚打氣!

 

l   秘密武器二:

以超進化科技製造出『玻尿酸時光膠囊』,能隨著時間漸漸釋放玻尿酸給肌膚,作用長達24小時,能有效減少乾燥肌膚因為妝容過重所產生的細紋與皺紋,維持肌膚高度保濕狀態,讓妝容平滑緊緻、持久服貼。

 

l   秘密武器三:

均勻散布於粉底液中的『最輕透柔焦分子』,能製造光線折射效果、輕鬆隱形瑕疵,讓底妝更臻完美;同時,突破性減少粉末的使用,讓底妝不再有厚重的粉感,保有遮瑕效果、卻依舊清透光亮。

2015-08-06_104407  

百位消費者盲測 九成超高滿意度推薦 大勢取代九成底妝品牌 

底妝商品在上妝過程中,總扮演成就美麗的關鍵,在化妝台上更是不可或缺的大功臣。MAKE UP FOR EVER希望能正確滿足消費者的實際需求,特與第三方單位VOGUE.COM合作策畫百位消費者感受性盲測實調。前期問卷發現,超過4成受測者多有膚色不均、暗沉、蠟黃等問題;6成9有黑眼圈困擾。5成左右受測者期待底妝商品能提供紅潤氣色與重點遮瑕的效果,並有6成4希望妝效依舊薄透自然。

 

在無產品偏好的盲測使用後,超過9成受測者滿意新品給予肌膚改善暗沉、蠟黃的效果,同時超過9成8的受測者肯定商品好推服貼、具有遮瑕效果卻依舊輕薄光透,提供肌膚絕佳氣色。進一步詢問,逾9成受測者願意推薦親友並考慮更換原有粉底商品。

 

 

2015-08-06_104420  

 

ULTRA HD超進化無瑕粉底液

 

精選13色 30ml / NT$1,70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29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