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AUG

2015

2015-08-04_171421  

"我的香水沒有邏輯可言,因為我對時間撒了一個謊" AZZEDINE ALAÏA


2015-08-04_171219  

以Body Conscious Style聞名的AZZEDINE ALAÏA,首度將對於時裝的設計理念於香氛上呈現,獨特的雷射雕花,以及充滿女人身型的緊塑感,是一種柔美卻又凌駕一切的氣勢,同時貫穿理想與永恆的美麗,不受時間所限制,因為就是存在於所有的季節之中,與節氣同步共鳴,而Alaïa 絕色女伶淡香精正是設計師AZZEDINE ALAÏA對於生命的感知與生活的體認。


2015-08-04_171358  

Azzedine Alaïa是時裝界的傳奇更是用布料雕塑女人黃金曲線的大師。在過去數十年間已建立了在時尚界備受尊崇的頂尖設計師地位。無數的名設計師都把他看作“Designer of Designers”,“他影響了每一位設計師。”—John Galliano如是說道;連風格迥異的川久保玲也為Alaïa 所折服:「我一直都很尊敬Alaïa。因為他是用心和激情在做設計,堅守自己的理念從不妥協」。(痞客邦攝)

2015-08-04_171346  

Alaïa 絕色女伶淡香精更是用一種冷熱交替的香調,透過粉紅胡椒的冷冽清新,伴隨柔美花香的小蒼蘭和牡丹,最後再用暖膚香調的小羔羊皮揉合野性麝香,讓Alaïa 絕色女伶淡香精就是女人,同時非常女人,完全就是為了女人所雕塑的一瓶設計師香水。

2015-08-04_171410  

此外,Alaïa 絕色女伶淡香精的外型設計更是沿用AZZEDINE ALAÏA最愛的黑色,因為黑色最能呈現女人宛如女神般優雅,同時更能凸顯女人的身體曲線和輪廓,加上當代藝術設計大師Martin Szekely在瓶身設計上使用大量的雕花圖案,靈感正是來自於Alaïa服飾與飾品細緻的雷射雕花(laser-cut),也是Alaïa最負盛名的品牌經典。因此瓶身選擇頂級半透明玻璃材質,以確保完美復刻Alaïa大師級精湛訂制工藝。瓶蓋的部分更值得探究,透過帶粉金色鋅合金的製成,加上每一縷“線”都不同,間隔也寬細不一,呈現不規則手工感風貌,強調其厚實的奢華質感。完美的詮釋Alaïa脫俗、低調奢華但更臻極致的品牌精神。(痞客邦攝)

2015-08-04_171333  

Alaïa絕色女伶淡香精

30ml NT$2400
50ml NT$3150
100ml NT$4450
Alaïa絕色女伶渼體乳 200ml NT $1550
Alaïa絕色女伶沐浴香蜜 200ml NT $150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