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

2015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503】X  河智苑-1  

 

近期熱播,並在全亞洲颳起韓版「大仁哥旋風」的話題韓劇「愛你的時間」,飾演女主角「吳河娜」的韓劇女王河智苑的妝容備受討論,上週播映結束的第六集中,河智苑在劇中為了參加公司重要的新品簡報大會,特別以桃粉紅脣色展現時尚感與自信,而她使用的唇膏就是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 CC 唇膏 #503,鮮明奢華的唇色展現出都會時尚女性的耀眼魅力。

 螢幕快照 2015-07-27 下午7.11.48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503】X  河智苑-3   

 

在「愛你的時間」被設定為幹練、俐落職場女性的河智苑,除了在戲裡頻頻換穿時尚感鮮明的服裝與華麗高跟鞋外,妝容部分,則是延續韓式時尚妝感,以變換漂亮唇色為主軸,呼應各種場合與服裝造型。而出現在第六集中的河智苑身上穿著的黑底印花襯衫,拿著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 CC 唇膏 #503補妝的模樣,讓這款有著極搶眼紅漆光上釉管身,高顯色、高潤澤、持久不掉色的唇膏,妝點職場女性自信氣質。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CC唇膏#503】X  河智苑-2

 

 

 

 

奢華訂製 CC 唇膏 #503的唇妝在劇中場景不僅出現一次,看來吳河娜在劇中很愛這個顏色!搭配女性化的蕾絲上衣也很適合。

 

螢幕快照 2015-07-27 下午7.30.08  

 

Giorgio Armani唇妝代表作奢華訂製 CC 唇膏,是史上第一款融入 CC 霜高顯色、高保養概念的唇膏。前所未有「頂級奢華乳霜質地」,給予唇瓣肌膚超乎想像的持久呵護,與修護潤澤力;獨家「萬花筒珠貝光感粉體」的唇膏色澤,輕輕一抹,即可創造華美至極頂級絲絨色彩,讓雙唇綻放 360 度立體且持久閃耀的優雅緞面光澤。

 

Giorgio Armani奢華訂製 CC 唇膏 定價NT.1,150元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