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

2015

2015-07-27_183157  

DARPHIN芳療保養傳奇

 

始於1958年的頂級芳療保養品牌DARPHIN,由法國知名皮膚醫學權威Pierre Darphin先生率領科學家、植物學家和專業美容顧問組成研究團隊和實驗室,完美融合尖端醫美科技與精純芳香療法,調配出全世界最奢華細緻的保養處方,讓您深層療癒身心,充分淨化平衡,開拓法式芳療美容保養的新視野。

 

Pierre Darphin先生曾說:「女人的肌膚就像是一面鏡子反映著她的人生」,他致力奉行維持「健康身心靈狀態,就能由內而外散發亮麗光采」的品牌理念,讓每位體驗的女性都能擁有從「心」啟動、由內而外享有愉悅的感官體驗。

                                          

DARPHIN專業調製配方全新升級

木槿花勻嫩煥顏美肌精華

 

木槿花勻嫩煥顏系列為DARPHIN頂級抗老保養系列之一,蘊含豐富的頂級花植精萃,特別針對初老徵狀的女性有效恢復細緻、平滑、亮白的肌膚。經由DARPHIN科學不斷的研發,今年8DARPHIN全新升級推出木槿花勻嫩煥顏美肌精華,其綜合原有的獨家專利「花漾嫩白科技TM」主成分,全新添加多種天然植物萃取物,如野生大豆、快樂鼠尾草精油及竹子與豆類萃取;並加入了能淡化細紋與立即明亮光滑的嶄新成分,讓女性肌膚更加細緻平滑、明亮美白、有效減少細紋、皺紋、斑點等肌膚問題。

 

 

尖端醫學美容科技 & 天然芳香植萃成分

減少皺紋及強化撫紋

花漾嫩白科技

獨有專利配方能加強肌膚的天然膠原蛋白,恢復年輕光滑感,添加以下全新成分強化臉部明亮及淡化紋路效果。其中天然植萃成分包含:

  •         木槿花萃取:含天然花酸(丙酮酸,類似天然果酸成分),能高效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溶解黏合角質的蛋白質,能加速移除老廢角質,淡化紋路和改善表層粗大毛孔,讓肌膚達成柔嫩細緻效果。
  •         積雪草(雷公根):讓血管和血管周圍組織更健康,有效促進維繫循環速率,也讓提早老化及暗沉的老廢物質加速排除,恢復肌膚白皙明亮。
  •         虎杖根:為目前發現含有最高含量白藜蘆醇的植物之一(調節細胞新陳代謝的酵素之一),它能延長纖維母細胞的壽命,製造更多的膠原蛋白和彈力纖維,有效淡化初期細紋產生。

NEW竹子與豆類萃取:含豐富胺基酸與礦物質,促進肌膚天然膠原蛋白增生,並幫助肌膚強化撫平細紋。

 

即日起,重返年輕、追求勻嫩無瑕的膚質就使用DARPHIN全新升級-木槿花勻嫩煥顏美肌精華,為肌膚補足充沛養分、減少細紋產生,重建明亮美白的膚質,更散發著迷人的木槿花香氣,為保養體驗帶來完美極緻的感官享受。

 

 

2015-07-27_183210  

DARPHIN X時尚插畫家Gary Tu

色彩能量學打造美白透亮肌

DARPHIN提倡「愉悅主義」,如果您想看起來美麗,您必須感覺愉快。法式芳療保養是一場結合觸覺、嗅覺、視覺的感官體驗,唯有身心靈愉悅,才能由內而外散發女人魅力。這次透過視覺的感官體驗,結合精華液色彩能量療癒您內在的心靈及增強肌膚保養效果。

 

DARPHIN與時尚插畫家Gary Tu首次攜手合作,透過色彩能量學的概念描繪出木槿花勻嫩煥顏美肌精華所代表積極、熱情的女性特質,我們稱之「桃紅勇敢系美人」。她對身邊人事物充滿無窮的求知慾,隨時擁有創新想法,散發宛如法國女人般難以抗拒的迷人魅力。而桃紅勇敢系美人對臉部保養極為講究,追求肌膚明亮白皙、淡化紋路,透過每天的細心保養,打造完美耀眼的女神級美肌!而DARPHIN此次特別附上時尚插畫家Gary Tu所描繪桃紅勇敢系美人的特製相框,送給同樣注重芳療保養的您珍藏留念。

 

 

2015-07-27_183204  

木槿花勻嫩煥顏美肌精華

 

IDEAL RESOURCE PERFECTING SMOOTHING SERUM

 

 

30ml/NT$3,60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