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UL

2015

RMK 2015 Urban Gold AW Collection 主視覺  

傍晚時分,當夕陽映照在玻璃帷幕大樓上,交織出強烈的金色光芒,讓原本灰暗的城市街道瞬間耀眼奪目了起來,一向走都會洗鍊風格的RMK在今年秋妝即以此為靈感,推出「URBAN GOLD都會金采系列」,讓肌膚、雙眸、指尖都聚集了俐落摩登的金色光芒!

 

讓我們來看看RMK如何將美麗的金色光澤運用在這次彩妝新品中吧! 

金采聚光盤 6.8g NT$1,750 限定新一色

將閃爍耀眼的金色光芒濃縮在一盒聚采盤中,塊狀堆疊般的幾何圖形設計象徵著紐約的高樓大廈。可用於全臉定妝或疊擦在眼影、腮紅上,也可以刷在鎖骨,讓裸露的肌膚更迷人。

螢幕快照 2015-07-24 上午11.32.15

 

 

 

 

 

 

 

 

 

金采聚光眼盒 2.7g NT$1,400 限定新6色

左邊的主色為霜狀眼影,右邊為光澤粉狀眼影,可以用刷子或指腹沾取霜狀眼影塗在眼窩在暈開,或是當眼線色使用,最後疊上粉狀眼影後會讓整體色彩更柔和,呈現華麗光澤妝感。

螢幕快照 2015-07-24 下午12.17.27

                  01光澤綠金                                           02深邃咖啡金                                03紅金 *主視覺使用色                                         螢幕快照 2015-07-24 下午12.14.07  

                     04橘金                                                 05粉紅銅棕                                            06深邃光澤灰

 經典持久眼線液 2ml NT$1,050 新7色

除了發色度相當濃黑的色號#01之外,每一款顏色都添加了細緻的珠光,讓眼妝更具變化感,具優秀速乾性與長時間不易暈染的防水處方。


螢幕快照 2015-07-24 下午12.02.48  

經典眼影N 1.4g NT$800 限定新2

無論是綻放華麗光澤的銅金色,或是柔和咖啡色調再混合纖細光澤的光澤咖啡金,任一款皆能與肌膚完美融合,呈現乾淨、自然的美麗發色。

螢幕快照 2015-07-24 下午12.03.32  

 
經典修容N 2.2g NT$1100 新2色

以低調的裸膚色系為主,能完美襯托出秋冬濃烈的眼、唇妝感,無論是具有銀色纖細光芒的裸棕色,帶有橘金色光芒的橘棕色,都能突顯肌膚質感。

螢幕快照 2015-07-24 下午12.04.35   

經典誘色口紅(亮采) 3.3g NT$1100 限定新2色

擁有令人驚艷的乾淨發色度,今年秋冬的流行唇色非裸即紅,性感的咖啡棕與深邃莓果色呈現時髦的印象。

       螢幕快照 2015-07-24 下午12.05.23   

經典誘色口紅(潤采) NT$1100 限定新3色

一推開就像唇蜜般溶化於雙唇,提供保濕潤澤感,擦起來是透明中帶有華麗金色珠光的透明EX-04,可以疊擦在任何口紅上增添光澤,EX-05和EX-06很適合日常使用。

螢幕快照 2015-07-24 下午12.06.04  

絕色指甲油 12ml NT$ 550 限定新4色

包括襯托手部膚色的純色裸棕色,以及充滿時尚感的光澤銀幻棕、黑金色,主視覺色則使用了像是透明水晶中鑲有金粉的透明金,無論單擦或疊擦其他色彩都很漂亮。

螢幕快照 2015-07-24 下午12.06.41  

水凝透光蜜粉 8.0g NT$ 1600 限定新1

混合了纖細金色珠光,不會泛白感並能自然融入肌膚,添加保濕粉體讓服貼性更佳。

RMK水凝透光蜜粉 EX-01 8.5g NT$160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