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L

2015

2015-07-20_141316  

隨著千禧世代的壓力持續升高,妳的忙碌、緊張、壓力,都將反應在妳的肌膚上。來自紐約的百年保養專家伊麗莎白雅頓,匯集超過25年的分子釘研究技術與產品研發經驗,全新推出「無瑕未來活顏晚霜」,延續無瑕未來系列專為年輕肌齡釋放壓力肌的使命,除蘊含「分子釘青春修復科技」、「舒壓醒顏科技(TelosenseTM)」、「緊緻亮采因子」外,同步再添加「法國啤酒花植萃」、「灰毛豆植萃」及獨家芳療科技,可在夜晚睡眠時持續強化肌膚更新,舒緩日間所累積的壓力傷害;實驗證實,「無瑕未來活顏晚霜」能有效幫助肌膚感覺更柔軟、水嫩及滋潤。

「『無瑕未來系列』的誕生,說明了肌膚老化的原因並不只有時間單一因素,而是可能受到現今忙碌的高壓生活所加速誘發。」伊麗莎白雅頓資深科學家及研發經理Aurelie Felix說明:「壓力並不會隨著一天的結束而停止累積,研究結果顯示:壓力、睡眠與老化之間具顯著相關性。隨著肌膚疲勞的新觀點誕生,更顯示全天候對抗壓力肌的重要性,也因此我們推出全新『無瑕未來活顏晚霜』。」

今日的壓力=明天的老化!

妳是否發現,隨著壓力升高、情緒長期緊繃,妳的氣色不好、看起來沒有精神,肌膚開始顯得黯沉、乾燥、敏感、甚至產生細紋?壓力究竟是如何影響肌膚?事實上,壓力會加速分子釘的消耗速度,而分子釘是肌膚間必要脂質,有助於維持肌膚健康並支持膠原蛋白;同時,壓力更會破壞「染色體端粒」,位於染色體末端「染色體端粒」是肌膚細胞分裂複製過程中不可或缺的關鍵,若受到損害將可能影響肌膚的天然屏障及自我修復力,進而造成膚質粗糙、膚色黯淡。根據研究結果顯示:高度壓力將使老化提前10年發生!妳還能繼續忽視壓力的存在嗎?

睡眠不足與壓力的惡性循環

壓力除了會對肌膚產生立即影響外,亦會干擾睡眠;事實上,52%女性表示過去一個月來,壓力讓她們在夜晚難以入睡。而睡眠不足也會影響老化跡象的發生,肌膚無法在夜間獲得充分休息並從壓力中修復,壓力又將影響睡眠品質…日復一日,傷害持續累積,造成惡性循環。

充份休息的良好睡眠是肌膚自然更新機制的關鍵。然而,睡眠品質不佳將會危及肌膚的自然修復與再生能力,進而加速老化發生。而肌膚在夜晚休息時的吸收能力較佳,也因此夜間更是使用重點修復保養的黃金時段。

夜間徹底修復 釋放壓力傷害 越睡越青春

「無瑕未來活顏晚霜」延續無瑕未來系列的升級創新成份,包含「分子釘青春修復科技」、「舒壓醒顏科技(TelosenseTM)」與「緊緻亮采因子」強化肌膚防禦機制,添加「法國啤酒花植萃」及「灰毛豆植萃」有效舒緩並均勻膚色,相互作用下可幫助肌膚更加光滑、水潤及透亮。

ü   分子釘青春修復科技:雅頓獨有的專利分子釘科技,25年來以絕佳的修護、保濕及抗老效果屹立美容界,延續無瑕未來系列針對年輕肌齡需求所設計的「分子釘青春修復科技」,富含高濃度分子釘1、3、6,模擬肌膚細胞間脂質成分,能修復壓力造成的分子釘流失,使細胞間脂質重拾完美比例。分子釘前導物-植物鞘氨醇喚醒細胞自主再生分子釘成份,極致加強肌膚含水量,強健天然保濕防護屏障,協同分子釘作用,強化防禦機制,使肌膚平滑透亮、水潤澎滿。

ü   舒壓醒顏科技(TelosenseTM)含水解酵母與大豆蛋白複方,能保護染色體端粒,延長細胞壽命;同時預防肌膚細紋與皺紋生成。

ü   緊緻亮采因子天然複方萃取成分,能有效改善黯沉、斑點與毛孔粗大問題,立即修飾膚色,還原肌膚健康明亮。

ü   法國啤酒花植萃:源自於法國啤酒花的高效植萃成份,有助於均勻膚色,讓肌膚更加透亮無瑕。

ü   灰毛豆植萃:富含礦物質的植萃成份,有助於感覺舒緩與放鬆。

另一重點科技是可促進舒緩、放鬆與幸福感的「獨家芳療科技」。實試驗結果顯示,愉悅、放鬆、滿足及舒壓感的提升,都有助於進入充份休息的良好睡眠,同時延緩老化徵象。

 

 

【無瑕未來活顏晚霜 / 50ml / 2,600元 / 2015年8月上市】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