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

2015

2015-07-17_184848  

草本修護頭髮護理系列   8月14日新品上市

35年來,L’OCCITANE遵循自然草本與芳香療法,運用豐富經驗,將植物精華油運用於頭髮護理。以完美比例揉合5種精華油的獨特配方,草本活性成分帶給秀髮最天然的原始呵護,使秀髮得到最完善的護理。

 

吹整、染燙、日曬等外在因素都容易造成頭皮與髮絲的傷害,隨之而來的是髮絲結構變得脆弱、空洞,髮質受損且乾燥易斷裂,髮尾開始出現分岔。L’OCCITANE草本修護系列,結合歐白芷、薰衣草、天竺葵、伊蘭伊蘭與甜橙五種草本精華油及植物性氨基酸,深層滋養,修護並強化受損髮質,有效減少改善髮絲空洞。2015年,全新草本修護頭皮調理油,針對乾燥與敏感性頭皮,有效舒緩鎮靜並賦予深層滋養,自髮根鞏固髮質,使秀髮閃耀亮麗光澤,柔順不分岔!

 

全新草本修護複合配方

草本修護頭皮調理油蘊含全新修護複合配方,調和獨一無二的複方植物精華油,以及香氣細緻、具卓越滋養效果的基底油:甜杏仁油、荷荷巴油與葡萄籽油,使髮絲柔順不糾結。並添加金盞花精萃,有效舒緩乾燥與敏感性頭皮,使頭皮更加舒適。

 

維持頭皮油水平衡•使髮質更加健康有光澤

AROMACHOLOGY REPAIRING SOOTHING SCALP OIL

草本修護頭皮調理油 50ml NT. 1,780

專為呵護頭皮健康設計,蘊含歐白芷、薰衣草、天竺葵、伊蘭伊蘭與甜橙五種草本精華油,能修復受損髮絲、滋養強化髮質。添加金盞花精萃,有助於舒緩乾燥或敏感性頭皮,揉合荷荷巴油及向日葵籽油,能有效保濕潤澤,甜杏仁油蘊含豐富omega-6與不飽和脂肪酸,能加強舒緩與柔順髮絲,葡萄籽油蘊含豐富維他命E與植物性胺基酸加強深度滋養,補充養分。質地柔滑輕盈,帶來無油潤澤感受,留下清爽舒適感,維持頭皮油水平衡,自頭皮與髮根強健鞏固髮質,使髮絲美麗亮澤。使用前可輕壓1-2滴於掌心,藉由嗅聞精華油舒緩、減壓,帶來身心平衡。

 

使用方法:於洗髮前塗抹於頭皮,並以指腹按摩促進微循環,停留2分鐘後再進行清潔,每週建議使用二到三次。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