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OCT

2015

11756543_10204649227814959_1082088744_n  

最近很幸福的蔡詩芸,每每在FB上放閃總是容光煥發的樣子,果然是戀愛中的女人最美麗!但其實她自己承認私下是很懶的人,不僅穿著打扮走隨性路線,常常T-SHIRT +短褲輕鬆搞定,連化妝也不想花太多時間,她本來就不愛濃妝,因為覺得不像自己,加上小太陽覺得她素顏的樣子很漂亮,所以也都只花很少時間上妝,唯一在意的就是底妝了!因為蔡詩芸和未婚夫王陽明都熱愛戶外活動,平常有機會就上山下海衝浪潛水,對於出門連化妝包都懶得帶、也不補妝(只會吸油)的她,粉底的持妝效果就很重要!這次蔡詩芸出席laura mercier粉底上市記者會時就跟大家分享她愛用的底妝心得。

 laura mercier絲緞光絲絨霧粉底液_ 產品形象圖 

這次上市的絲緞光粉底液與絲絨霧粉底液是laura mercier所有底妝中遮瑕力最好的一款,蔡詩芸說,她都只用一點點,再用沾水海綿推開就完成了,她自己平常喜歡用絲絨霧粉底液,但是進棚拍攝就會用絲緞光粉底液,讓肌膚比較有光澤。

 

laura mercier絲緞光粉底液 

適合乾性肌膚、呈現水潤光澤妝感

絲緞光粉底液 30ml / NT$1,950

完美詮釋前所未見的無瑕水潤。如頂級精品絲緞般,觸感極柔軟平滑,高解析反折光粉體,讓肌膚由內而外無瑕裸透卻綻放閃耀光澤。

ü   升級添加「絲蛋白精萃纖維」,保濕度提升60%

ü   「高解析反折光粉體」妝感如頂級絲緞般透亮

ü   質地輕柔滑順易延展

ü   適合中性至乾性肌膚類型(敏感性肌膚也適用)

laura mercier絲絨霧粉底液  

適合油性膚質、呈現細緻霧面妝感

絲絨霧粉底液 30ml / NT$1,950

無油配方,輕鬆打造霧面裸肌質感,宛如天生好膚質。含抗氧化因子,解決底妝下午暗沉出油等煩惱,即使在攝影棚強光或烈日艷陽下,依舊保持完美上鏡且長效持久的細緻霧面妝感。

ü   專利成分「天然羽絨絲粉體」可吸附多餘油脂

ü   「高度抗氧化因子」維持底妝明亮度

ü   如羽絨般的輕柔薄透,打造完美上鏡的自然霧面妝感

ü   適合中性至油性肌膚類型(敏感性肌膚也適用)

 

因為愛曬太陽,所以身體比臉黑,蔡詩芸還曾發生過粉底和脖子有明顯色差,被朋友發現的窘境,她發現在室內上妝和戶外的光線差很多,遇到陽光就無所遁形,所以她現在上完妝都會跑到有自然光的地方檢查一下底妝是否ok。愛跑戶外、膚色常有變化的蔡詩芸很讚賞laura mercier 絲緞光/絲絨霧粉底有多種色號可選擇,無論妳是什麼樣的膚色都能找到MATCH的色號。

 

 螢幕快照 2015-07-16 上午11.27.28  

10種齊全色號

粉底色號1  

粉底色號2  

 

11748652_10204649227934962_2112305016_n  

記者會現場 laura mercier 全國彩妝師 Stanley 也教大家挑色技巧:粉底要試在臉頰和脖子的交界處,看看底妝是否和肌膚融入,夏天穿的比較露,還要記得對比一下胸口的顏色!這款粉底適合哪種上妝方式?品牌創辦人 Laura 提供以下技巧:搭配符合輪廓弧度設計的 laura mercier 專業化妝海綿使用,從臉部中央往外平滑塗抹,以邊點壓邊彈觸的技巧,創造出薄透輕盈的妝效。若想讓遮瑕度發揮極致,可重覆將粉底輕點在需遮瑕部位。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3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