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

2015

2015-07-16_171749  

  隨年齡增長、內在生理因素(老化、病理等)與外在環境(風吹日曬、溫差、過度清潔、壓力及藥物等)交錯影響下,皮膚細胞DNA自我修復能力會開始衰退,以致於角質細胞無法留住水分,保水功能開始喪失,皮膚就會出現乾燥緊繃現象,而屏障功能也會因缺水而崩壞瓦解,老化及因乾燥造成的敏感就會接踵而至。針對皮膚細胞保水功能退化所導致各種皮膚乾燥缺水困擾,由全球皮膚科醫師信賴、敏感性皮膚專用的醫學美容保養品牌 - 理膚寶水La Roche-PosayHydraphase全日保濕系列,全新推出以領先全球醫美、突破性保濕科技 - 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Aqua Posae Filiformis」,可立即10提升表皮細胞自我修復能力,重新恢復皮膚天然防禦屏障,有效提升細胞留住水分的能力並且添加「理膚寶水溫泉水」及長效保濕成分「岩藻聚醣FUCOGEL」,同步發揮補水、鎖水、修復保水三效作用,有效延長水分於角質細胞內停留時間同時全新的日夜雙星.長效保濕概念,以白天長效保濕的『Hydraphase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與夜晚修護保濕的『Hydraphase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24小時日夜不間斷強化肌膚保濕與修復力,讓肌膚呈現自然水潤、彈力透亮感,長效保濕一整天!

 

角質細胞保水力是影響皮膚保濕時間長短的關鍵提昇保水力需靠表皮細胞修復力

人體隨年齡增長老化時,皮膚保水和水合能力會開始喪失,角質層含水量就會開始減少。研究顯示,皮膚的含水量,在出生時約為75%、兒童時為70%,到了成年人只剩64%台北長庚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黃毓惠表示,皮膚細胞隨著年紀增加後就漸漸折舊,加上內外生理與環境因素影響,會產生大量氧化物破壞細胞DNA結構,一旦失去修復能力就無法產生足夠的天然保濕因子(NMF)和細胞間脂質,表皮細胞水分及細胞間質開始流失,最後導致皮脂膜防護功能降低、出現乾燥、緊繃及加速老化發生。黃醫師進一步表示,真皮層水分由微血管供應,此時含水量會高達70%,但經新陳代謝用推移至到角質層後,細胞內水分只剩下20~30%,此時想要維繫水分不流失,只能靠補充保濕劑,除了從皮膚表面補水及鎖水,也要同時提升皮膚表皮細胞修復力,才能達到保溼效果的最優化。只是補充多水份,也很難達到長時間保濕效果。

 

2015-07-16_171803  

【日提升】理膚寶水Hydraphase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10倍提升肌膚保水力長效保濕

理膚寶水 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  30ml/NT.1550

  台灣萊雅專業醫學美容事業部敎育經理徐曼玲表示,全新上市的『Hydraphase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以領先全球醫美突破性保濕科技,為皮膚保濕提供最新策略,除了富含大量1.品牌特有的「理膚寶水溫泉水」,更率先加入臨床實驗證實、可10倍提升肌膚修復力的2. 獨家專利天然成分 - 「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Aqua Posae Filiformis」此乃採用獨特線狀透明顫菌(Vitreoscilla Filiformis),將其置於理膚寶水溫泉水中培養後萃取而得。因理膚寶水溫泉水中含獨特微量元素-硒Selenium及鍶Strontium,可活化線狀透明顫菌的活性,進而萃取出功效性加乘的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臨床發現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能誘發皮膚先天免疫反應,進而達到修復皮膚屏障、強化細胞自我修復力功能。同時再加入另一3. 長效保濕成分「岩藻聚醣FUCOGEL」,它是一種生物多醣體主要存在於藻類,屬於天然植物性保濕劑,具有大分子(停留在皮膚表面保濕+鎖水)及小分子(滲透皮膚表層深層保濕)兩種結構,可同時增強皮膚保濕力及防禦力,延長水分停留時間,全面保濕肌膚並增強肌膚防禦力。消費者實測證實連續使用Hydraphase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四周,整體保濕滿意度達98%、使用愉悅感滿意度 99%、皮膚舒適度滿意度達 98%,皮膚柔軟度滿意度98%,改善乾燥肌膚的滿意度也高達 97%

 

 

2015-07-16_171809  

【夜修復】Hydraphase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夜晚密集修護肌膚再現柔潤水亮

理膚寶水 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  75ml/NT.900

理膚寶水實驗室研究發現,當人在睡眠時,皮膚細胞並沒有休息而是在進行自我修復過程。徐曼玲表示,為了讓皮膚夜晚時也能獲得零時差的保濕照護,理膚寶水同步推出『Hydraphase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讓皮膚在夜晚也可得到密集修復保濕功效;同樣加入「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及「岩藻聚醣FUCOGEL」雙重配方相互作用,在夜晚持續提升細胞防禦修復力,延長水分釋放時間,同時更可為肌膚清除白天累積的自由基數量達三倍以上,並且在夜間肌膚最需要水分的時候,持續為一整晚肌膚補水、鎖水,同時修復肌膚重生力進而提昇保水力,一早醒來即可擁有宛如重生般的肌膚,充滿緊緻彈力。

 

 

2015-07-16_171814  2015-07-16_171822  

水感保濕泡沫洗面乳&水感保濕清新化妝水 全新同步上市

全系列搭配使用 保濕效果更加乘

除了日夜雙星-Hydraphase水感全效超保濕精華』及『Hydraphase水感超保濕晚安凝膜』理膚寶水同步推出水感保濕泡沫洗面乳水感保濕清新化妝水」,早晚搭配全系列使用,從臉部清潔、調理密集補水到夜間修護,提供最完整的保濕照護,乾燥肌、敏感肌及一般肌膚均適用。

 

理膚寶水 水感保濕泡沫洗面乳  125ml/NT800

理膚寶水 水感保濕清新化妝水 200ml/NT.80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1006

人氣:2828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