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

2015

螢幕快照 2015-07-14 下午6.17.52  

全球No1洗臉機品牌  熱銷超過1,000萬台

10年智慧結晶.SMART旗艦登台

 

在高科技不斷更替的全新世代,音波洗臉也不斷以創新的腳步迅速往前邁進!以音波科技引爆全球淨膚革命的洗臉機第一品牌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繼全球首創的音波洗臉概念之後,2015年再創洗臉科技新革命,發表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全系列,運用「智慧偵測系統」等先進技術,將新穎的智慧科技更完整地運用到日常的淨膚保養中,不僅能為潔淨臉部肌膚,更能洗淨全身的每一寸肌膚及雙足。Clarisonic科萊麗將嶄新的智慧淨膚與音波共震科技融入【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全系列】中,將從頭到腳的淨膚保養變得更聰明、更簡單、更完美,再創8大淨膚保養奇蹟!

 

創立10年,風靡全球的淨膚儀領導品牌Clarisonic科萊麗,以其卓越的專利音波淨膚科技,不僅深受全美皮膚科醫師與眾多明星名媛喜愛,更於2015年創下全球銷售突破1,000萬的傲人成績。Clarisonic科萊麗品牌經理蔡明勳Anderson指出:「Clarisonic科萊麗累積10年淨膚知識與智慧科技結晶,擁有超過40項專利,獨步全球的音波淨膚科技,是其它洗臉機品牌難以望其項背的。Clarisonic科萊麗不僅是呵護肌膚、展開洗淨保養蛻變的先驅,更在音波淨膚儀上不斷求新求變。」

 

2013年首度在台上市,創下全球年銷1,000萬台的佳績後,Clarisonic科萊麗延續音波洗臉與智慧科技的優勢,將於20158月發表全新進化旗艦機型──Clarisonic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全系列,全新「智慧偵測系統」不僅讓淨膚過程更聰明,也更能滿足不同部位肌膚的不同需要;同時Clarisonic科萊麗也重視使用者的實際使用經驗,嶄新的指示燈與使用介面,讓「用洗臉機洗臉」變得更簡單、更直覺!強調高科技智慧功能的機身和刷頭,只要輕觸按鍵,即可啟用「SMART淨膚模式」,「無線射頻辨識(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 RFID)」技術也讓【SMART音波淨膚儀】能夠同步記錄【SMART刷頭】的使用時間,自動提醒使用者何時需要更換刷頭。結合Clarisonic科萊麗專利「音波共震科技」,讓刷頭以每秒300次的速度左右微震,透過流體作用力,為肌膚提供優於手洗11倍、更完美的潔淨效果。

 

 

 

更聰明更簡單更完美

從頭到腳一機搞定  實現全身8大淨膚奇蹟

新世代的音波淨膚旗艦機【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全系列】,為追求理想膚質的人們打造革命性的淨膚方式,以三大關鍵訴求:更聰明的「智慧偵側系統」、更簡單的操作介面、與更加完美的淨膚效能!實現全身8大淨膚奇蹟的夢想。

更聰明!全新SMART淨膚模式,讓淨膚更有效率

SMART音波淨膚儀】與【SMART刷頭】搭載新穎的「無線射頻辨識(Radio Frequency Identification, RFID)」技術,內建「智慧偵側系統」,為使用者提供全新的SMART淨膚體驗:

智慧變速:搭配使用【SMART刷頭】更可執行全新的「SMART淨膚模式」,針對如臉部T字、雙頰等不同部位,提供不同淨膚變速與秒數提醒,為肌膚訂製最適合的清潔呵護。

1.全新4段速:【SMART音波淨膚儀】提供比其它機型更多的段速設定,使用者可針對不同淨膚需求,自由調整不同淨膚速率。

2.智慧提醒:每個【SMART刷頭】上皆有獨特的智慧晶片,讓【SMART音波淨膚儀】追蹤【SMART刷頭】使用分鐘數,並提醒使用者進行更換。

更簡單!全新指示與操作介面,讓淨膚更容易、更直覺!

SMART音波淨膚儀】採用全新的外觀與操作介面,使用者可以非常直覺的進行段速、模式切換,並且隨時查看電池電量與「SMART淨膚模式」:

1.TURBO加速按鍵:使用者可以在任何時候開啟「TURBO功能」,執行更有效的淨膚模式。

2.模式/段速調整按鍵:透過按鍵即可輕易切換淨膚段速與開啟「SMART淨膚模式」。

3.開/關按鍵:不僅可用來開關淨膚儀,也可於中斷或取消淨膚程序時使用。

4.段速顯示:使用者可以輕易地查看正在進行中的段速程序。

5.SMART淨膚模式顯示:當「SMART淨膚模式」開啟時,指示燈會亮起。

6.電池電力顯示:可以輕易地查看剩餘電量,不用擔心用到一半電量耗盡的窘況。

7.更換刷頭顯示:當【SMART刷頭】已達建議使用時間,更換刷頭顯示便會亮起,提醒使用者進行更換。建議每日早晚各使用60秒的狀態下,每3個月應更換一顆新的刷頭。

更完美!溫和且有效地淨膚效果

源自於專業的肌膚保養科技,全新進化的【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全系列】得以為使用者提供卓越而安全的完美淨膚效果:

1.TURBO功能:讓使用者可在任何速度下暫時提升淨膚儀的動力,以便在淨膚過程中,針對特定區域加強淨化。

2..淨化殘妝:實驗證實,使用【SMART音波淨膚儀】搭配【SMART臉部刷頭】,殘妝淨化的效果,優於手洗11倍,能有效洗去肌膚表面和毛孔內的髒汙和殘妝,清除空氣中污染物及髒污的效果也優於手洗30倍,讓肌膚能更有效吸收後續保養產品,研究顯示,使用後肌膚吸收維他命C能增加61%

3.全身水感SPA:使用【SMART音波淨膚儀】搭配【SMART身體按摩刷頭】,能溫和去除身體老廢角質,幫助皮膚細胞更新賦活,重新展現光滑柔嫩的觸感。

4電池更長效:依不同的使用模式,【SMART音波淨膚儀】可連續使用達27-128分鐘,電池容量較其它機型提升50%

Clarisonic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全系列】領先業界採用「智慧晶片」與「智慧偵測系統」等先進技術,結合品牌專利的「音波共震科技」,能產生無數細小氣泡水流,溫柔洗淨每一個毛孔,60秒洗出8大淨膚奇蹟,為肌膚訂製最適的清潔呵護,讓肌膚不只感覺乾淨,更能看到肌膚美麗的改變:

奇蹟1. 淨粉刺:溫和淨化,減少皮脂堵塞,60秒有效減少黑頭粉刺!

奇蹟2. 縮毛孔:深層淨化毛孔髒汙、皮脂堵塞,使用一次明顯感覺毛孔淨、透、緊緻!

奇蹟3. 零殘妝:第3段速殘妝淨化,提升56%的清潔力,有效洗去濃妝或高係數防曬品殘留,再也不擔心殘妝一起過夜!

奇蹟4. 勻膚色:每週2次定期專業淨化幫助角質代謝正常,讓皮膚持續保持潔淨無瑕、每一道保養步驟更加有感,膚色更顯均勻!

奇蹟5. 更細滑:全新TURBO功能,可隨時按下增加清潔的速度針對暗沉、粗糙加強按摩,使肌膚更顯細滑。

奇蹟6. 透出亮:全新SMART臉部淨膚模式,針對臉部T字及雙頰不同的部位,訂製最合適淨膚模式,60秒洗出光、透、亮的肌膚!

奇蹟7. 全身柔嫩:搭配SMART身體淨膚模式及3段速「身體美肌」,讓全身享受音波SPA清潔,每寸肌膚都是極淨柔嫩!

奇蹟8. 足部SPA:搭配專為足部量身打造的SMART音波美足刷頭,輕鬆終結足部粗糙、乾燥、腳皮肥厚等惱人足部問題,還給雙足媲美頂級足部 SPA的細緻光滑!

 

 

螢幕快照 2015-07-14 下午6.18.43  

0秒實現8大淨膚奇蹟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SMART PROFILE全系列

SMART音波淨膚儀

SMART臉部刷頭

SMART身體按摩刷頭

高效淨膚清爽潔面乳30ml

身體去角質微晶凝膠60ml

USB兩用磁性充電器

建議零售價:NT$8,80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