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15

螢幕快照 2015-07-13 下午4.38.15  

昨天還陽光普照,今天就下雨了,也許明天能看見美麗的雲朵、感受清涼的微風呢!大自然就是如此的反覆無常,即使是印象中以為四季始終暖和的韓國度假勝地濟州島,一天中的天氣也會變換很多次,而妳的心情,是否也經常隨著天氣的變化有所不同呢?

據悉,嗅覺記憶比視覺記憶保持的時間更長。尤其是生活中的香氣除了自己以外,還會讓更多的人聞到和記住。香氛不但能引發大腦中正面思考的能量,各行各業包括飯店、航空、餐飲等,也發現了氣味在環境中的重要性,而紛紛使用不同的香氣讓顧客產生愉悅的心情;外型並不特別美麗的埃及豔后,據說身上總是帶著迷人的香氣,因而讓凱薩與安東尼為之傾倒。香氛擁有能影響心理反應的強大力量,同時能喚起記憶的連結,令人深深著迷。

在您的印象中,濟州島有著怎樣的風景呢?在一束陽光、一抹微風就能塑造出一個全新景象的濟州,一年四季任何時候來到這裡都能看到超乎想像的美麗風景,如果能重現旅行時聞過的一縷香氣會是怎樣的感覺呢?

把濟州大自然的特別瞬間帶到日常生活中,表現全新自我和空間

生活香氛產品無論放在哪裡都能營造出充滿情趣的氛圍。innisfree居室純粹香頌即是從旅行中,看見一年四季不停變化,且每一瞬間都能變幻出全新風光的濟州島而獲得靈感開發的20種獨特香氛,印在瓶身上的四位數字代表獲得靈感的日期。透過閃耀白色光芒的柑橘花,留住溫馨時刻,回想起在被露水浸濕的思連伊林蔭道中留下的美好記憶。

重塑空間,嗅覺、視覺、心靈上的享受

無論是在容易產生異味的浴室和廚房,還是在休憩的客廳和寢室,innisfree居室純粹香頌都能讓人感受到舒適和自然的天然島嶼氣息,並且特別設計以濟州海中卵石為主題的淨石、黑石、白石3種香氛瓶,除了嗅覺,更滿足視覺與心靈的美感需求。從此刻起,就用純淨濟州島的多種芬芳塑造唯我獨有的空間,為平凡的日常生活注入既特別又美麗的氛圍吧!

 

             innisfree居室純粹香頌系列    100ml / NT720

0805 Sparkling Spring氣泡水

在岩石中度過漫長歲月後,在巨力的推動下向上升騰的水,此刻的清涼舒爽似乎讓時間都停下腳步捨不得前行。咕嚕咕嚕冒泡的碳酸能量和讓人心情舒爽的清新氛圍被完整裝載於此。敬請感受這份碳酸帶來非比尋常的輕鬆愉快。

 

0126 Hallabong濟州柑橘

 

寒冬時節的濟州農家正忙著採摘酸甜的黃色柑橘。 一想到剝開堅硬厚厚果皮時的激動時刻,即使是寒冬也令人感到愉悅。彌漫在口中的香甜味道,想想都讓人覺得高興。

 

0408 Green Tea 綠茶

第一次看到濟州西廣茶園時,陽光下閃閃發光的草綠色讓我不覺閉上眼睛。隨風轉身一看,周圍全是綠茶樹,就連我的心也彷彿變成了草綠色。

 

1015 Cedar wood 雪松

我一大清早就來到思連伊林蔭道散步。雪松林彷彿延伸到了天際,遍地都是濕漉漉的晨露,從樹叢中傳來清脆的鳥鳴,更添一絲清澈的氣息。

 

0217 Bija 香榧

充滿異國風情的濟州榧子樹被譽為千年林,珍藏著原始時代的秘密,停留在樹林中時不由得產生妖精會隨時跳出來的錯覺。

 

0329 Cherry Blossom 櫻花

在濟州1100公路上盛開的白色花朵向路人傳遞春天的訊息。站在櫻花盛開的濟州王櫻花慶典場所,不由得想握住你的手。

 

1123 Camellia 山茶花

濟州山茶村裡,有一條落花滿地的紅色山茶花路。一朵朵山茶花掉落在黑色石牆下鋪滿鄉間小路,猶如一條紅色的地毯,使我成為優美的女人

 

0303 Peach 蜜桃

這是冬去春來的季節,散步路上彌漫著桃花的芬芳。臉頰不覺中被春風吹得通紅,突然萌生一種春風可以把我送到一個神秘地方的感覺。如果此刻的甜美氣氛能夠永久,那該多好?

 

0717 Gardenia 梔子花

梔子花散發出清雅香氣吸引遊客駐足觀看。在沿著海岸道蜿蜒伸展的偶來路上漫步,清雅浪漫的香氣,不畏灼熱陽光的照射,吸引人心。

 

0423 Berry Blossom 草莓花

在腳邊參差荇菜地開滿矮矮的草莓花,讓4月的濟州散發出香甜花香。一想到在花間結出的草莓果,感到既神奇又激動。我想農夫也應該是同樣的心情吧?

 

0107 Daphne Blossom 百里香

在葛扎瓦(原始森林)迷路彷徨時,不知從哪裡飄來的誘人花香讓人不覺邁出腳步。追循著花香不斷前進,終於看到開在那邊的百里香。因為花香能飄到千里之外,所以也被稱為千里香,就像在森林裡的寶石。

 

1001 Osmanthus 桂花

像天上的星星那樣成群綻放的桂花,濟州只有3棵此類珍貴樹種。據說在很久以前,來自大海那邊的異邦人,常把這種花作為香水原料使用。 一開始的清香立即變成幽香的精練桂花香,體驗濟州風情的奧妙。

 

1001 Peony牡丹

溫暖的5月在濟州邁出一步步悠閒腳步時,開在路邊的濟州牡丹隨風送來靦腆的微笑。像純白的新娘那樣清新、富有女性美的白牡丹請盡情展示穿上柔和晚禮服時的柔美女性魅力。

 

0524 Lavender薰衣草

在濟州溫暖的天氣下盛開的薰衣草,當我在農場周圍奔跑時,吹來了舒適怡人的香氣,這意外的禮物讓我倍感驚喜。

 

0530 Rose玫瑰

剛下完陣雨後,沾著清澈雨珠的紅玫瑰和綠葉搭配在一起,散發出清香。深吸一口這樣的香氣,5月的美麗令人倍感浪漫。

 

0702 Lotus Flower蓮花

陽光灼熱的夏天,漂浮在水面的蓮花隨著一陣陣的風搖曳著;到處都洋溢著乾淨清新的香氣。

 

0831 Cotton Blossom棉花

因濟州盛夏炎熱的陽光感到疲倦,想回到家躺下來休息,清爽的亞麻香能撫慰疲倦一天的身心。

 

1103 White Powder嬰兒粉

到濟州後的第二天,強風讓我裹足不前,不想再出去。但招待所的溫馨幽靜,讓我享受到另一種幸福。

 

1011 Pure Soap皂香

為抓住今年最後一次機會,我來到逐漸變涼的海邊,將雙腳浸泡在海水中。我想起在格外溫暖的家裡,清洗海水鹹味時的香皂氣味。

 

 

螢幕快照 2015-07-13 下午4.38.27  

居室純粹擴香工具

居室純粹香頌瓶 白石/黑石/淨石  NT320

居室純粹擴香棒 10ea/NT70  香氣強度:中 香氣發散度:中

居室純粹擴香竹 5ea/NT160  香氣強度:下 香氣發散度:下

居室純粹擴香花 1ea/NT200  香氣強度:上 香氣發散度:上

 

 

 

 

 

 

螢幕快照 2015-07-13 下午4.46.11  

innisfree 身體純粹香頌系列150ml / NT630

集清爽、愉悅、優雅於一身的innisfree身體香霧,創造一整天美好氛圍

你對走在悶熱街上時,從身邊飄過的濃郁香水味感到煩膩嗎?炎熱夏季裡,過濃的香味使人敬而遠之,但清新自然的香氣卻可讓人更想靠近妳! innisfree全新推出的身體純粹香頌系列,即是從一天中變換多次的濟州島天氣,獲得靈感開發出的身體香霧共有和煦陽光、細雨綿綿、雲彩朵朵、雪花片片、清晨雪松、槴子花園以及濟州柑橘等7種不同香氣,不論是艷陽高照的晴朗夏天、滴落在滿山遍地野花上的春雨,還是變化多端的雲彩,從今天起,不再需要看天氣,就讓innisfree身體純粹香頌系列,訴說你今天的好心情吧!

 

0810 Sunny  和煦陽光

在讓人產生遊山玩水衝動的夏天,從濟州溫暖的陽光中獲得靈感的水果香粉身體香霧

前味-佛手柑.檸檬  中味-玫瑰.天竺葵  後味-麝香.琥珀

在陽光明媚適合散步的某一天,或者想度過週末悠閒時光時,想在溫暖的被窩中睡上甜美一覺時

 

0520 Rainy 細雨綿綿

5月的某個春天,從嘩啦嘩啦下在野花叢的濟州陣雨中獲得靈感的花香水潤身體香霧

前味-檸檬.黑醋栗 中味-玫瑰.風信子.茉莉花  後味-檀香.香草

想散發獨特的女性特質時,在雨天品味浪漫時

 

0926 Cloudy 雲彩朵朵

散發著舒爽的異國風情,讓人想躺在雲彩上面度過舒適休閒時刻的海洋花香身體香霧

前味-佛手柑.棉花 中味-玫瑰.鈴蘭百合 後味-白麝香

想自由輕鬆的旅遊時,跟朋友聚在一起聊天時,營造出爽朗形象

 

1230 Snowy 雪花片片

鵝毛大雪堆積成厚厚的棉被,顯得格外溫馨的嬰兒香身體香霧

前味-檸檬.橙花  中味-棉花.鳶尾花.玫瑰  後味-麝香.琥珀

想在重要約會和聚會提升自己的存在感時,可營造時尚幹練形象。

 

1015 CEDARWOOD 清晨雪松

清晨散步在雪松林時,從鳥鳴和清澈晨露中獲得靈感開發出的 清爽雪松身體香霧

前味-柑橘.水生调  中味-綠葉.玉蘭.百合  後味-雪松.琥珀

清晨散步在雪松林時,從鳥鳴和清澈晨露中獲得靈感開發出的 清爽雪松身體香霧

 

0722 GARDENIA 梔子花園

在盛夏燦爛的陽光下也能用幽香吸引遊客駐足的可愛槴子花香身體香霧

前味-酸橙.白桃  中味-玉蘭.梔子花  後味-白麝香

想塑造更有女人味的形象,與男朋友享受甜蜜約會時

 

0123 HALLABONG 濟州柑橘

想想在1月剝開柑橘皮時的香甜氣味,就覺得心情愉悅,這是從濟州柑橘中獲得靈感的水果香身體香霧

前味-濟州柑橘.桃  中味-鳶尾科.荔枝  後味-麝香.琥珀

需要轉換心情時,開課第一天,上班第一天,站在新的起跑線上時,淋浴後想獲得清爽感受時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