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

2015

2015-06-29_141158  

即將於8月結婚宴客的幸福準人妻今日出席海洋拉娜 完美勻亮防護乳 SPF30 PA+++上市記者會,提到美白秘訣就是防曬,洋溢著幸福氛圍的瑞莎說:「不管另一半再一起多久,永遠都會保持最完美的一面,一刻都不能鬆懈。」

 

無論是出門前都要完整擦好防曬,甚至長時間曝曬在太陽下的過程中,都要不斷補擦,才能不曬紅,也不曬傷。瑞莎提及:「自己皮膚很白,一曬到太陽就很容易變紅,也容易曬傷,所以特別注重防曬。」

 

海洋拉娜全新完美勻亮防護乳 SPF30 PA+++共提供了三種色選,不僅能做到BB霜遮瑕,還能做到CC霜潤色,更能達到整體的勻亮防護,同時完美緊緻,是相當適合消費者入門的第一款海洋拉娜產品。

 

11427169_1152574181426757_9170070836072404063_n  

入境隨俗的瑞莎,平常喜歡翻農民曆,雖然不一定全都看得懂,但總是會拿著農民曆詢問朋友和老師,就連下半年即將結婚的日子也都是瑞莎看過農民曆後親自挑定。

 

提及準老公有什麼最大的缺點,瑞莎提到他很愛漂亮,甚至都會偷拿瑞莎的保養品來用,也因此,每次出去玩或過夜時,保養品都只要帶一套,因為自己的老公也會一起使用,像是老公最喜歡拿瑞莎的海洋拉娜乳霜來使用,瑞莎自己則是出門一定會攜帶海洋拉娜 完美勻亮防護乳 SPF30 PA+++。

 

 

 2015-06-29_141125  

海洋拉娜 完美勻亮防護乳 SPF30 PA+++

40ml/NT.3500

PIXstyleMe
516 人追蹤

文章:293

人氣:2830136